年關將近,開運和微整型真的是大家熱門討論的話題!這次我上的是美人的節目「美人說了算」,再一次和大家分享如何養出一張開運貴婦臉喔!

開運部位

開運條件

開運微整形

太陽穴

掌管夫妻宮,填補太陽穴以求有貴人相助或是促進夫妻感情合諧

玻尿酸填充

鼻子

掌管財庫,鼻山根墊高後可讓來年更加順遂 。

玻尿酸、微晶瓷隆鼻

魚尾紋

象徵勞碌命。臉上紋路多,一生多為勞碌奔波

肉毒桿菌素去魚尾紋

眼尾下垂

異性緣差。個性悲觀,凡事總往壞處想,言行拘謹,思想也較保守

電波拉皮

法令紋深

權勢的代表,但是許多女性因為覺得看起來顯得衰老,還是會選擇填平。

玻尿酸填充


東方人普遍來說,鼻山根都是偏低,因此鼻山根若填充後,除了臉更立體之外,還有瘦小臉的效果,以女星來說,就有蠻多客人希望可以像李蒨蓉一樣!

圖片資料來源:kiroro.vox.com/

當然,許多名媛貴婦會看起來很好命,很重要的是擁有「蘋果肌」,也就是顴骨下方那塊肌肉,不過很可惜的是,隨著年齡增加,就會逐漸消失,這時候就可以注射一點玻尿酸來調整一下,像是女星侯佩岑一樣,笑起來非常甜美好人緣。
圖片資料來源:news.c2cc.cn

當然,若可以加上彩妝的輔助,開運的效果更佳,不過最後我來是要提醒大家,不論是微整形與彩妝,都是輔助的方式,最重要的是要有一顆開朗正向的心,如此一來小小的美麗,幻化成大大的幸運喔!


節目撥出時間:99.1.27(三)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廖苑利醫師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