微整式整型新概念

整型治療正式邁入微整式作法!

 

(圖片來源:網路資料)

 

還一直記得多年前一次遠至莫斯科進修,受到的感動。那次遠行,是去跟羽毛拉 皮創始 醫師Dr. Sulamanidze學習羽毛拉皮、抽脂補脂、隆鼻等整型手術時。大師當年已經快60歲了,好奇的問他,發展線材拉皮的初衷,他說:他一輩子都在為女性做拉皮、改善腹胸部下垂,每次在手術後都覺很心疼,女人為了美麗,接受手術,很痛苦、癒後期後長;因此他不時的思考,如何能讓女性朋友的治療痛苦減到最低,最後讓他改良了舊有的線材,以微整的方式達到拉皮的效果!這樣的同理心,讓我非常感動!

 

換句話說,在微整型的治療改善方式出現後,醫學科技及整型治療不再是急難的傷病治療,而是在生活上幫助膚質改善,恢復青春。許多美容性外科治療傷口愈來愈小、術後恢復期愈來愈短。這都歸功於所有 相關科別 醫師們在專業上的努力,包括整型外科、 皮膚科 醫師、皮膚美容外科、及所有 相關科別 醫師們。

 

根據國外的研究顯示,2002年至2007年間,非手術的微整型美容有高達20%的成長,侵入性的整型美容手術成長則為8%。這 和廖 醫師從事微整型治療10年來,以及過去長期多次至國外參加各類型微整型及整型手術進修、研討所觀察到的世界趨勢不謀而合。

 

無論是針對抽脂補脂、眼袋處理、狐臭治療、臉部提拉,愈來愈多的整型手術已經進化到傷口小或隱型,術後不影響工作。例如狐臭治療,術後立即可以回去上班呢!而治療的過程,輕輕鬆鬆睡一覺,大功告成!


(圖片來源:網路資料)

 

美麗,常常是藉由不同小細節改善所累積而成的」,這是 廖 醫師一直秉持的小美哲學。在小美哲學下,一點一滴不知不覺,達到大家所期待的整體美學、整個臉型、身型的平衡感,不是單點、單向。

 

這些微整式整型新治療, 廖 醫師將會逐步運用在每位有需求的朋友身上,讓大家在整型的同時,享受微整型的好處!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廖苑利醫師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