行動上網變美麗!

 

看到標題,可能網友們會覺得奇怪?行動上網變美麗?行動上網有創新嗎?可以把電波拉皮的能量打在臉上,還是玻尿酸透過行動上網可以傳遞到臉上,就修整了法令紋呢?以上所提的,在現階段當然不可能啦。我是利用行動上網,在工作上及生活上,讓自己的行程變得更容易掌握,有更充足的時間幫大家變美麗!

 

在此怎麼會講到行動上網呢?那是因為我常常被朋友及關心我的客人問到:我好像做了很多事情,到底如何管理時間的呢?
 

本來都要用小記事本加上便利貼,才能記錄每天開會提綱、要和同仁們交辦的工作、二三個月以上的預約門診及治療,甚至逛街要買的東西,雖然已經盡力記錄了,但還是覺得無論在生活及工作都顯得零亂。而且我每天腦子都想著我的客人,今天要做治療如何規劃、昨天做完了回去有沒有問題,痛不痛。所以我的便利貼常常不知道放到那裡去,小記事本也東一點西一點,找起記錄來很零亂。(哈我猜我這個一心只能一用的困擾,一定不是只有我有吧,大家也有吧!)

但在去年買了iPhone mPro套裝組後,整個行程及工作模式無形中做了調整!這個有好處也有缺點,聽我說!

 

大家都知道我是微整型、皮膚美 容 醫師,身任利欣醫學美容診所的院長,平日看診預約滿滿,而且必需處理診所裡許多行政管理的工作。

 

自從使用行動上網後,輕輕鬆鬆收到診所排診訊息,登在iPhone行事曆,知道幾點我的重要客戶及朋友需要我;並知道我下一個行程,充份準備該有資料。

 

在外部會議裡不方便講電話時,透過即時收發信件,也能及時處理公司內部的緊急狀況。例如有一次不在台北,透過行動上網即時收信,評估客人血液檢查狀況,回台北後迅速就可以安排客人進行「無痛全臉雕塑」,治療效果超完美!

 

在往返各大電視台與各地演講,計程車也成了我最佳的行動辦公室,除了趁隙收看Hami新聞,即時update最新的時事或醫美資訊,甚至有時候還會在車上寫些回覆給記者朋友的專欄文章呢!行動上網,讓一些本來零碎的時間,無形中被整合起來了。

 

iphone加上mPro行動上網,不僅是工作的好幫手,也是日常生活的精明助理哦。

在外出開會或旅遊時,我的打扮永遠最得體。因為利用行動上網查詢Hami的天氣功能,能迅速準確掌握當地天氣,因此該穿禮服的時候,我不會穿著毛衣!

 

有時候,在路上看到很特別的事物,我都會開心的拍照下來,利用iPhone上傳到我的部落格與facebook上,即時性的分享給我的朋友們。

 

雖然工作忙碌,跟家人的相處時光對我來說也是非常重要的,想假日跟家人出門散心,透過Hami方便用直接iPhone訂台鐵車票,週末就可以輕鬆出遊沒煩惱 

另外,要特別和女性朋友分享的,怎麼利用iPhone寵愛自己,對我來說iPhone最好用的,可不是只是工作上的運用,因為網路是即時連線,所以我可以即時知道下一個行程已經cancel,就能趕快偷空去做瑜伽或逛書店,轉換一下心情!

換句話說,行動上網結合行事曆、行程管理、待辦事項一目瞭然後,除了有效整合工作並利用時間外,也幫自己找出多餘可運用的時間,做做自己想做的事情。

 

有時想想,我這醫師有這麼多分身,在過去沒有iPhone搭配手機上網,生活總是亂成一團,因為便利貼貼來貼去就不見了,真的傷腦筋(我想很多人跟我有同感吧)。現在利用iphone加行動上網,就像請了位私人秘書,包辦了生活的一切許多行程、資訊!所以說,行動上網變美麗,是我更能充分掌握時間幫大家變美麗。

 

這是回答一些朋友們的關心及好奇。科技的進步,如果可以善加利用,的確是可以改進生活品質。不過說實在,有時不小心也會被科技「綁票」,例如我從iphone上網,抓了一些喜歡玩的克漏字遊戲。忍不住來打開來玩,還上網挑戰別人的記錄,玩到最後常常一玩就是2-3個小時,不知不覺窗外夜色散去天都亮了。不得已,最近把這個行動上網抓來的克漏字遊戲刪掉了。不然2-3個小時下來,肩頸過於酸痛,還得去看復健科........ 我覺得我自己實在太無聊了。但誰叫這個行動上網配套那麼方便呢?

這些功能以外,最近發現一個功能超好用,就是去Hami636影城通訂電影票,三更半夜也可以訂票,除了優惠價,最棒還可以自己選位置!我訂了好幾次,例如月光之城、玩具總動員,超方便的。連時間不剛好要取消訂位,也不用不好意思,直接按取消就好了。最近想要來訂「葉問前傳」電影票,因為葉問第一集太好看了。

 

各位網友們覺得行動上網有什麼軟體、網站好用的呢?跟廖醫師分享一下吧?可是不要克漏字......我怕我又被「綁票」了。

喜歡我的朋友們,現在只要直接將這篇文章網址轉貼分享到你的blogfacebook

回來留言寫下「你最有行動女人味」+你的facebook塗鴉牆連結或部落格引用文章連結,

就有機會免費享受Afternoon Tea下午茶喔!

更多好康~行動秒殺大作戰 http://smartlady.emome.net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廖苑利醫師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9)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