廖醫師短評:

其實男生除了下巴與臥蠶之外,微整形隆鼻的型男也很多,透過施打微晶瓷與玻尿酸塑形鼻子的男生,近2-3年增加將近2成,由於東方人中臉臉型較凹陷,透過簡易隆鼻的方式,打造立體臉型,不少客人都絕效果很好,私下告訴我他們的帥氣指數激增。

-----------------------------------------------------------------------------------------------------------------------
韓美系整形 男增1倍

SJ-M效應 方下巴 陰柔臉 臥蠶正IN 2011年 05月24日

隨著Super Junior-M(SJ-M)來台Long Stay,將韓國美男風潮推向更高峰,韓國男星小臉的陰柔線條、陽剛的方下巴與臥蠶,成了20~30歲台灣男性微整型的新範本,近來前往診所尋求改造的人數大增,不僅打咀嚼肌塑小臉的男性成長1倍,型塑方下巴的男性也成長2成,而吸引桃花必備的臥蠶則成了微整形新趨勢,就連購買專櫃彩妝的男性人數也在2年內激增10倍。


報導╱美容組 攝影╱副刊攝影組 部分圖片╱資料照片、廠商提供

相較日本花美男的陰柔面貌與消瘦身材,韓國花美男多了股英氣與陰柔兼具的特質,身 材著重胸肌與腹肌線條,面貌則以陰柔的小臉輪廓,搭配英挺鼻子與倒梯形方下巴增添英氣,更容易被台灣男性所偏愛。整形診所發現許多20~30歲左右的男生 是拿韓星李敏鎬、始源的照片上門諮詢,整形醫師廖苑利表示,近年來男性偏愛韓國男星的小臉線條,下巴若能呈線條較鈍的倒梯形,更能平衡整體,增添陽剛味。 也因此利用肉毒桿菌打咀嚼肌瘦小臉的微整形近2年成長1倍,倒梯形方下巴的微整形也應勢成長2成,打破以往男性偏愛W型屁股下巴的迷思。

點下放大

臥蠶添桃花 雷射除狐臭

小臉搭配倒梯形下巴正夯,韓國男星常見的臥蠶更成微整形新項目,一般觀念上臥蠶帶桃花,面相老師呂維霖表示,臥蠶不浮腫、不下垂、肥嫩有彈性才算佳。除可打玻尿酸填補淚溝來拉提臥蠶外,目前還可直接施打玻尿酸來創造臥蠶,而男性施打比例遠高於女性。 


此外,男性瘋韓美男想讓自己更完美,就連除狐臭門診近2年也增加3成;整型診所表示,可用肉毒桿菌打腋下抑制排汗,減少因汗水揮發而產生的異味,或用雷射熱能直接破壞大汗腺來消除狐臭,效果更好,也不會破壞毛囊。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廖苑利醫師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