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01) 利欣 廖苑利推薦 雷射溶脂 抽脂 瘦身 運動 姿勢不良 久坐 復胖  

很多上班族每天都長時間坐在電腦桌前,長時間的久坐,再加上姿勢不良,

很容易造成下半身肥胖和肩頸肌肉痠痛,如果沒有適時的休息放鬆,很可能造成更嚴重的傷害或是體態的變形。

在日常生活中,最常沒有運動到的部位就是-腹部,

而久坐辦公室也很容易造成腹部的脂肪堆積,讓游泳圈一天比一天更加明顯!

(02) 利欣 廖苑利推薦 雷射溶脂 抽脂 瘦身 運動 姿勢不良 久坐 復胖  
(圖片轉載自網路 地球圖輯隊)

久坐會造成脂肪堆積,我常常都告訴患者,長時間坐辦公室,必須要1個小時就起來走動5分鐘,

舒緩一下筋骨,可以雙手往上拉高,顛起腳尖走路,讓全身肌肉舒展開來!


另外運動也是瘦身的好方法之一,現在也愈來愈多的人有重視到「運動」的重要性,

有的公司行號都會設定每月會有一天的運動日,鼓勵員工攜家帶眷一同運動,

還有我很喜歡的跑步運動,也有非常多的大型路跑活動在舉辦,

最近也聽到朋友說他們有在參加專屬女生的體適能訓練課程,

可以幾個好朋友一起參加,會有包含肌力訓練、有氧運動、核心訓練、

平衡感訓練和柔軟度訓練5項基礎訓練,針對上課的學員去做課程規劃,

像是之前某知名運動品牌舉辦大型女子路跑前,

都有先建議不是專業選手的參賽者可以先參加體適能訓練課程,

先幫身體各部位做暖身,才可以避免造成突然間大量運動的運動傷害!

但偶爾一次的路跑活動並不能讓你馬上瘦身,更不可能瘦到你想瘦的部位,

很多上班族平常也沒時間天天跑步,但光靠節食只能瘦皮下脂肪,像腹部這種深層脂肪,

想要一次減少深層脂肪數目,就必須靠抽脂的方法!


雷射溶脂

雷射溶脂是將雷射光纖探針放入皮下脂肪層,利用雷射能量溶解脂肪細胞,

溶掉的脂肪會經由身體代謝吸收,達到局部雕塑的作用,

專業的醫師會依照每位患者狀況的不同,

這個治療的優點在於:雷射熱能同時可以促進皮膚緊實

在術後半年內,可輔助改善皮膚鬆垮的現象;

同時,因雷射的能量可以讓血管凝聚,因此在雷射溶脂的手術過程中出血量低!

術後1-3個月後,雷射熱能同時可促進皮膚緊實,改善鬆垮凹凸的現象。

而3~6個月間會自行代謝掉溶掉的脂肪!


抽脂治療最重要的是醫師對皮膚及皮下組織生理、治療本身的了解度,

在術前要先跟醫師做良好的溝通,明確的讓醫師知道你想要術後效果,

而醫師也會依專業度去幫患者做完整的體態評估,

當然醫生本身的專業程度跟經驗也很重要,另外手術中的麻醉過程也很重要,

必須要有專業的麻醉師及設備,能更增加抽脂手術的安全性!


很多患者做完抽脂手術之後都會問我:「做完抽脂手術後會不會容易復胖?

不管是抽脂、溶脂的重點是在於過了青春期之後,

脂肪細胞的數目已固定不在增生,之後會變胖多是因為脂肪細胞的體積變大,

而不是數目的增加,也因此被抽脂後的局部組織,脂肪細胞數目已減少許多,

即使日後飲食略為過量,發胖的程度也非常有限,

但是假如你一直大吃大喝的話,變胖的可能性還是滿高的!

所以我都建議患者抽脂過後,還是要搭配適當的運動跟飲食的控制來維持體態!

 

 

【白瓷光淨膚】柔膚雷射/白瓷光淨膚 痘痘、粉刺、黯沉out!!...(閱讀)
【miraDry微舒淨】自信舉起雙手,尷尬不在擁有,熱能微波除汗,治療腋下多汗症異味...(閱讀)
 
 
【打造名媛系小腿】美女來這招,心機瘦小腿,肉毒桿菌素雕塑纖長黃金比例?...(閱讀)
【Ulthera超音波拉皮(俗稱極線拉提)】知名平面Model,婚禮新秘wawa(娃娃)劉光馨...(閱讀)
 
 
【Restylane玻尿酸再進化】麗思心美人瞬間挽回妳的心 *母親節醫美特輯 「動新聞報導」 ..(閱讀)
【Ulthera超音波拉皮(俗稱極線拉提)】不動刀非侵入式拉提,速返年輕不著痕跡...(閱讀)
 
 
輕熟齡新選擇,線材複合式緊緻拉提,愛麗絲反地心引力對抗肌膚鬆弛..(閱讀)
【UltraShape歐萃學超音波系統(俗稱標靶震波】不免麻醉、免瘀青、免恢復期 塑身新選擇..(閱讀)
 
 
【韓式隆鼻整形】精雕立體卡麥拉隆鼻風潮 席捲全台 五官立體成為愛美女性基本首選..(閱讀)
【複合式治療】擺脫淚溝凹陷、寬大咬肌,打造青春飽滿V臉龐 by 肉毒桿菌素/玻尿酸/水晶光..(閱讀)

 

 

 

18

 

 

 

 

 

 

利欣 廖苑利推薦 雷射溶脂 抽脂 瘦身 運動 姿勢不良 久坐 復胖 利欣 廖苑利推薦 雷射溶脂 抽脂 瘦身 運動 姿勢不良 久坐 復胖 利欣 廖苑利推薦 雷射溶脂 抽脂 瘦身 運動 姿勢不良 久坐 復胖 利欣 廖苑利推薦 雷射溶脂 抽脂 瘦身 運動 姿勢不良 久坐 復胖 利欣 廖苑利推薦 雷射溶脂 抽脂 瘦身 運動 姿勢不良 久坐 復胖 利欣 廖苑利推薦 雷射溶脂 抽脂 瘦身 運動 姿勢不良 久坐 復胖 利欣 廖苑利推薦 雷射溶脂 抽脂 瘦身 運動 姿勢不良 久坐 復胖 利欣 廖苑利推薦 雷射溶脂 抽脂 瘦身 運動 姿勢不良 久坐 復胖 利欣 廖苑利推薦 雷射溶脂 抽脂 瘦身 運動 姿勢不良 久坐 復胖

 

arrow
arrow

    廖苑利醫師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