廖醫師說:

幫助每個人建議正確的肌膚保養與治療觀念,始終是我努力的目標。除了藉由接受媒體採訪來和大眾進行溝通外,另外也有不定期有專業著作的發表,內 容都是廖 醫師 和其他 醫師們的傾囊相授喔!希望能幫助大家破解錯誤的迷思,找到正確的美肌保養之道。

打破101個保養迷思:專業 皮膚科 醫師的美人處方

內容簡介:

那些DIY配方真是省錢又能天然護膚的方法?為什麼各式各樣的保養品無法讓你魅力升級?
你擔心彩妝的化學成份是肌膚的隱形殺手嗎?
在你心中困惑已久的各種疑難雜症、謠言迷思,都能在這裡找到答案,讓你的肌膚更完美無瑕!
最美麗的 皮膚科 醫師廖苑利,針對時下流傳的五花八門的保養謠言與迷思、保養&彩妝經典商品,不但要給你最專業的分析和實用建議,也跟你分享貼心的美顏私房經。

*隨書附贈「水嫩美人去痘護照」

   


讓你14天白回來廖苑利美白淡斑處方箋

內容簡介:

醫師深入分析各種使妳膚色變黑的原因與皮膚問題,只要找出皮膚問題的根源,擬定適合個人膚況的專屬美白除斑療程,再使用含有各式美白成分的美白防曬保養產品做術後維持,14天就能擺脫黑斑、膚色黯沉的困擾,擁有白皙動人的完美膚質絕對不是夢!

 本書不僅囊括了各種黑斑與黯沉問題、各式美白療程的原理與施做方式、專屬各式膚況的搭配療程、美白產品成分剖析等豐富實用的醫學美容知識,也澄清一般大眾對美白療程的誤解,讓大家面對膚色問題不再一知半解、不知所措了!

 

三天變美不動刀廖苑利微整型美容書

內容簡介:

過去美容整形需要靠整形外科醫師手術,現在拜科技之賜,美容之夢已經從外科手術病房移轉到皮膚美容的專業師師診所,大大提昇了美容整形的市場,創造了美容醫學的新流行。

本書作者是業界的先驅,從目前最熱門的「微整形」中最大眾化的幾種美容方式談起,包括玻尿酸、肉毒桿菌素、電波拉皮、最新美塑療法等等,受診者如何理解自己的需求,以及這些治療使用的原理、方法,醫師專業的建議,書中都有詳盡的說明,是一本兼具美容常識與醫學知識的書。

   

 

水漾美人從頭到腳美肌保養誌

內容簡介:

夏日臨近,滿臉油光、背部痘疤、毛手毛腳、夏日防晒、頭髮毛燥怎麼辦? 想要在夏日展現魅力風情的美女絕對不能錯過最美麗的 權威 醫師,給你最專業的美膚指南!

你以為正醫學美容很遙不可及嗎?事實上,尋求 皮膚科 醫師的協助,可以最正確的方式,導正我們的美容保養觀念,甚至可省下在專櫃砸下的大把銀子。而藉由高科技的雷射治療、脈衝光等可使惱人的問題達到事半功倍的效果,想進一步了解嗎?先來瞧瞧 廖 醫師的美麗書吧~

   


斑長不見了脈衝光與淡斑美白

內容簡介:

黑斑、老人斑、胎記、色素沈澱、黑眼圈一直是困擾著台灣成年女性的一大問題。許多女性朋友,因為長斑,而嚴重影響自信及心理健康。

 在過去,這樣的問題,並不被視為疾病,為此求診者並不多。不過,民眾對皮膚科學的認識日增,愈來愈多的黑斑患者懂得諮詢 皮膚科 醫師。此外,隨著皮膚美容醫學的進步,不斷地有新的治療方法被發展出來,使得皮膚科醫師在黑斑治療的領域,愈來愈專精,本書便針對各種斑點治療與保養方式有詳細介紹。

 


作個水蜜桃美人零缺點美肌手冊

內容簡介:

國內最全面、最專業的美容保養權威指南!你以為你的保養做對了嗎?你對坊間的美容觀念深信不疑嗎?化妝檯上的瓶瓶罐罐,真的有創造美麗的神效嗎?讓專業皮膚科 權威廖 醫師告訴你,你的肌膚其實可以更健康美麗!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廖苑利醫師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