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主圖案   

每年的二月中,大陸中央戲劇學院就會開放考試,這次報考表演系大約是九千七百多人,
不過卻只召收50人,錄取比例194:1,而表演戲考試也要求考生要【素顏】,
不可以化妝,若有化妝的考生,也需要卸妝後才能進入考場,
這也說明了素顏其實在這種充斥著濃妝豔抹的社會裡,
還是保有一席之地以及重要性,甚至可以說到是「珍貴性」了。

我看了一下記者所拍的考生照片,就算是素顏考試,依然美女眾多、帥哥雲集,
也不乏的出現幾位明星臉考生,像是女星張柏芝、湯唯……等。

27f36a1fa4a975c4d643abfc10627f51(圖片來自網路)

x7829568.jpg.pagespeed.ic.jo-ILABkTD (圖片來自網路)

未命名  (圖片來自網路)

素顏Baby肌女星-湯唯
提到湯唯,不少女星對於她的膚質可是羨慕不已,連我也不禁要稱讚一番,
我就跟各位說一下,她有次受訪中所提到的保養方法:

湯唯的Baby肌保養方法
01. 徹底清潔肌膚
湯唯認為,肌膚清潔是保養肌膚的第一步,若是肌膚清潔不好,
那麼之後的保養都無法確實得到吸收,不過若是過度清潔,肌膚也會失去光澤和水分,
造成油脂分泌過盛,產生痘痘、肌膚問題,因此肌膚清潔適度即可。

洗臉用熱水或冷水皆是錯誤示範,使用溫水即可,
既能使毛孔擴張,也不會流失肌膚天然的保濕油分。

1951702_061911061350_2   (圖片來自網路)

02. 眼周細紋也要呵護
眼袋一直備受女性朋友們困擾,若熬夜更會加速眼袋產生,
甚至會有細紋出現,因此女人若過了25歲以後,眼部保養更是極為重要,
切記卸妝要卸除乾淨、勿大力揉眼睛、電腦、3C用品也不要過度使用。

03. 良好的飲食控管
湯唯個人很愛攝取富含維生素C的食品,主要是可保持肌膚水分,
讓肌膚更健康、動人,而補充【維他命C】也是最天然的護膚方法,
不但有助美白,還可幫助【膠原蛋白增生】。

補充膠原蛋白方法
飲食方式-效果不大,只會被胃液分解,塗抹方式-效果也不佳,
是因膠原蛋白分子太大,無法穿透肌膚,被人體吸收,只會待在肌膚表面,
正確補充方式-通常只能藉由醫學美容或是肌膚再生了。

喝水也是護膚重要的一環
能夠促進體內廢物的排除,肌膚也會看起來較有光澤,
每天理想的喝水量至少要1500 CC,若從事戶外運動,就至少要2000-3000 CC

 2008022621525978779   (圖片來自網路)

04. 醫學美容也可改善膚質
素顏肌膚最怕的就是痘痘、毛孔粗大、暗沉來攪局,
因此除了以上述的保養之外,適度的醫學美容療程可讓肌膚恢復光滑感。

-酸類換膚
加速老廢角質的代謝,針對肌膚過於出油、粉刺、痘痘等問題,
加以解決,還可抑制痤瘡桿菌的滋生,調理油脂分泌,並改善毛孔粗大問題。

-脈衝光+美白導入
若是因為熬夜、氣色不佳等,可利用脈衝光搭配美白保濕導入療程
改善淺層的斑點、或是膚色不均、黯沉等,而美白導入具有美白成分,
像是左旋C、甘草、果酸、熊果素…等,通常會依照個人膚質差異性、
進而調整濃度和成分,並配合醫療級面膜做使用,
可以促進肌膚的循環,增加肌膚明亮度,並改善膚色。

05. 生活作息一定要規律
基礎保養、飲食都做到了,也已藉由醫學美容改善膚況了,生活作息正不正常,
也是不容小覷的,若是生活作息不正常,可能會使內分泌失調,肌膚會再次出現痘痘、毛孔粗大等問題,
因此睡眠一定要充足,才能讓醫學美容所做出來的效果更持久,
以下是我幫各位整理出來的最佳美容覺時間,看看你有沒有搶到黃金美容覺時間:


00:00~01:00 淺眠期 多夢而敏感,身體不適者易在此時痛醒。
01:00~02:00 排毒期 此時肝臟為排除毒素而活動旺盛,應讓身體進入睡眠狀態,肝臟得順利排獨。
02:00~03:00 休眠期 重症病人最易發病的時刻,常有患病者在此時死亡,熬夜最好勿超過這個時間。
09:00~11:00 精華期 此時為注意力及記憶力最好,且工作與學習的最佳時段。
12:00~13:00 午休期
14:00~15:00 高峰期 是分析力和創造力得以發揮淋漓的極致時段!
16:00~17:00 低潮期 體力耗弱的階段,最好補充水果來解饞,避免因饑餓而貪食致肥胖。
17:00~18:00 鬆散期 此時血糖略增,嗅覺與味覺最敏感,不妨準備晚膳來提振精神。
19:00~20:00 暫憩期 最好能在飯後30分鐘去散個步或沐浴,放鬆一下,紓 解一日的疲倦困頓。
20:00~22:00 夜修期 此為晚上活動的巔峰時段,建議善用此時進行商議, 進修等需思慮周密的活動。
23:00~24:00 夜眠期 經過整日忙碌,此時應該放鬆心情進入夢鄉,千萬別讓身體過度負荷,那可得不償失哦!

 

 

arrow
arrow

    廖苑利醫師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