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 利欣 廖苑利推薦 瘦小臉 V型臉 最愛臉型 逆齡拉提術 肉毒桿菌 電波拉皮  

這一陣子韓劇很流行,我診所的美女們也紛紛在討論這些韓星,我也發現最近許多患者來診所,

都會拿著某位韓星的照片,希望自已可以整成這樣子,而最多人來問的問題大部份都是:

「廖醫師請幫我做跟XXX一樣的下巴」

「我想要跟ooo的臉型一樣小!」

(2) 利欣 廖苑利推薦 瘦小臉 V型臉 最愛臉型 逆齡拉提術 肉毒桿菌 電波拉皮  (3) 利欣 廖苑利推薦 瘦小臉 V型臉 最愛臉型 逆齡拉提術 肉毒桿菌 電波拉皮  

我也發現絕大多數的患者最想要的都是如同韓星般的V型小臉,

宋智孝、尹恩惠,韓星的V型小臉都是近年來最受患者青睞的臉型!

一張又V又上鏡的小臉,拍照也會更好看,但你知道為什麼明星都追求一張小V臉嗎?

這是因為我們的「電視螢幕是寬的,所以正常人上鏡臉都會被拉寬,透過相機鏡頭也會讓臉放大」

就是因為這個原因,讓女星們絞盡腦汁想要讓自己的臉在螢幕上看起來更小,

所以我常告訴患者,不用追求跟明星般一樣的小臉,其實符合自已的臉型比例,就是最好看的V臉了!

而想要擁有V臉,得先知道造成臉看起來比較大的原因與改善方法:

1. 咬肌過於發達→肉毒桿菌素

2. 脂肪堆積→雷射溶脂

 


肉毒桿菌素

患者臉頰兩側的咀嚼肌太過發達時,會讓腮幫子看起來很明顯,

因此可以藉由施打肉毒桿菌素來改善,讓咀嚼肌肌肉放鬆萎縮,改善國字臉、

大餅臉的問題,但我要提醒患者,療程過後盡量避免使用到大量咀嚼的行為,

例如:喝珍珠奶茶、嚼口香糖,才能讓效果維持的更持久。

一般施打肉毒桿菌素,只要是打的部位及劑量正確的話,不會有表情不自然或歪嘴的情形發生。

(4) 利欣 廖苑利推薦 瘦小臉 V型臉 最愛臉型 逆齡拉提術 肉毒桿菌 電波拉皮  
案例照中的患者在兩側咀嚼肌施打肉毒桿菌素,療程後兩側明顯變小很多。

 

雷射溶脂

臉部肌膚上如果有過多的脂肪累積也會造成臉部下垂與雙下巴的出現,

臉部的脂肪可以透過雷射溶脂來消除,雷射溶脂是利用細小的射光纖探針深入皮下脂肪層,

用雷射能量溶解脂肪細胞,再藉由身體的代謝將破壞的脂肪排出體外,達到局部雕塑的作用,

藉由光熱效應,還能刺激膠原蛋白的增生,讓肌膚可以達到緊緻、拉提的效果,

更不會讓皮膚出現凹凸不平的現象,可以有效改善雙下巴的問題。

 

 

現代的女性都希望可以擁有小V臉,而透過醫美療程的幫助,

可以讓患者在拍照的時候不用再喬角度,就可以拍出漂亮立體小臉的照片!

最重要的是,記得選擇專業的醫師,因為專業的醫生在諮詢的時候才會依照每個人的狀況不同,

去搭配出專屬的複合式療程,讓效果可以更有效的展現出來,節省時間又達到理想的效果!

 

arrow
arrow

    廖苑利醫師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