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01) 利欣 廖苑利推薦 Ultherapy極線超音波拉提 Ultra Shape標靶震波溶脂 抗老活力針 肉毒桿菌素 玻尿酸  

母親節即將到來!你要送媽媽什麼樣的母親節禮物呢?

包包、衣服、廚具這些禮物都很好,

除了這些,醫學美容也是我認為很適合送給母親的禮物,

原因在於就算結了婚、生了小孩,

媽媽們還是有追求美的權利,不用因為結了婚,

就讓自已變成「黃臉婆」,讓媽媽變的漂亮年輕,

我覺得也是很棒的禮物,誰說上了年紀的女人就失去追求青春的權利呢?


不過我門診中很多熟女們,來做醫美最常問的療程問題不外乎都是

「治療會不會痛?」

「這個療程會不會有風險?」

「儀器安不安全?」

通常媽媽們最關心的不是價錢,也不是效果,最在意的是疼痛感跟安全性!

所以今天我要推薦媽媽的這二項療程,

就是較符合媽媽需求的,較安全、低疼痛感但效果又好的療程。


Ulthera超音波拉皮(俗稱極線超音波拉提)



Ulthera超音波拉皮(俗稱極線超音波拉提)是我認為很適合媽媽來做的療程,原因在於

1.低庝痛感

這項療程是目前台灣最新的拉皮機器,他的治療方式是透過超音波擊發的方式去做拉提,

因為可以集中能量,並且能量僅輕輕掠過表皮,所以治療時大幅降低了疼痛感,也增加了舒適度。

2.治療效果深層

Ulthera超音波拉皮(俗稱極線超音波拉提)的效果可以做到跟手術拉皮一樣好,

原因在於它跟手術拉皮一樣,最深都可以治療到筋膜層,

(也就是造成老化的元兇,這一層以往是只有手術拉皮才能治療到的)

Ulthera超音波拉皮(俗稱極線超音波拉提)則不需要開刀,是透過超音波探頭去做治療,

所以術後當然也沒有所謂的恢復期,讓媽媽也不需要擔心術後需要臉上會有傷口,

會被別人發現自已做了什麼?


Ulthera超音波拉皮(俗稱極線超音波拉提)最主要可以治療媽媽們最常見的問題-

下半臉的老化狀況,尤其是雙下巴跟下顎線,又可以改善鬆弛的肌膚,讓媽媽們變的年輕漂亮。

(03) 利欣 廖苑利推薦 Ultherapy極線超音波拉提 Ultra Shape標靶震波溶脂 抗老活力針 肉毒桿菌素 玻尿酸

(04) 利欣 廖苑利推薦 Ultherapy極線超音波拉提 Ultra Shape標靶震波溶脂 抗老活力針 肉毒桿菌素 玻尿酸  

此患者做完Ulthera超音波拉皮(俗稱極線超音波拉提)後,臉部輪廓變得更為明顯,

眼睛周圍肌膚經過拉提後變得更加有精神,雙頰肌膚也更為緊實。

(05) 利欣 廖苑利推薦 Ultherapy極線超音波拉提 Ultra Shape標靶震波溶脂 抗老活力針 肉毒桿菌素 玻尿酸

(06) 利欣 廖苑利推薦 Ultherapy極線超音波拉提 Ultra Shape標靶震波溶脂 抗老活力針 肉毒桿菌素 玻尿酸  
此患者治療後,拉提了眼部周圍肌膚讓眼神變得炯炯有神,雙頰肌膚做了拉提之後,

讓下顎輪廓變得更加明顯有線條,下巴也變的比較尖了。

不過Ulthera超音波拉皮(俗稱極線超音波拉提)

最主要的治療效果是「拉提緊實肌膚」,所以媽媽們若還有皺紋、細紋的問題,

其實可以視情況搭配玻尿酸或肉毒桿菌來治療,可以讓效果更好。


肉毒桿菌素+玻尿酸

很多患者會問我「消除皺紋到底要選哪一種呢?」

要如何選擇,就要先知道自己的皺紋是屬於動態紋還是靜態紋,

動態紋是臉部做表情、有動作才產生的,例如笑的時候才產生的魚尾紋、

憂慮擔心皺眉時才出現的皺眉紋、抬頭紋才會出現的抬頭紋等等,

這類型的皺紋就要選擇施打肉毒桿菌素來改善;

但如果你不做以上的表情、動作,上述的皺紋依舊存在,那就是靜態紋,

例如臉頰上明顯的法令紋,就需要施打玻尿酸才能有效的改善了!

不過臉變年輕了,體態的部分也不能忽略,

歐萃學超音波系統(俗稱標靶震波)」也可以改善媽媽的體態,雕塑媽媽們因產後、工作忙錄而囤積的脂肪。

 

歐萃學超音波系統(俗稱標靶震波)

歐萃學超音波系統(俗稱標靶震波)也是非侵入式的治療,不需要開刀就可以消除脂肪!

治療的部位會使血液循環增加、加速細胞脂肪代謝、促進膠原蛋白活化增生、

治療深層橘皮組織、讓大腿兩側皮膚會更加緊實細緻,產生拉提的效果,也可以雕塑臀部的曲線!

主要能幫助媽媽瘦最想瘦,但卻很難瘦下來的部位,像是蝴蝶袖、腰間贅肉、大腿多餘的脂肪!

跟傳統抽脂不同的是,標靶震波溶脂是不需要恢復期的,也不用穿塑身衣,

治療完就可以恢復正常的日常生活,很適合要做家事或上班忙碌媽媽的塑身療程。

除了從外部去改善老化的狀況、體態之外,也可以注射抗老活力針從內部去補充養分。

 

抗老活力針

現在的人隨著環境汙染、壓力提升、緊張、焦慮、鬱悶加上吸菸、酗酒等不良生活習慣,

容易造成身體內的「自由基」增加,產生氧化效應,進而破壞細胞,加速老化。

以臉部肌膚為例,最常見的徵兆就是皺紋、斑點、粗糙、與彈性光澤的消失,就是俗稱的「黃臉婆」!

新一代抗老活力針具有強效抗氧化成分,有效抑制體內自由基,延緩老化、皺紋與斑點生成;

獨家抗衰老成分,促進人體膠原蛋白合成,增加肌膚彈性與緊緻。

此外,全新活力成分的添加,強化肝臟功能、調節免疫系統、讓您由內而外還原肌膚好氣色!

 

我相信保養品可以保養肌膚的膚質,如果是要臉看起來更小更V更緊,有拉提效果的話,

以適當的搭配醫美療程會是更有效的方法!不過除了送禮物,最重要的是還是要常常陪在媽媽身邊,

多關心媽媽,這才是最好的禮物!最後,我也先祝福所有的媽媽,母親節快樂!

 

 

 

 

18

 

 

 

 

 

 

 

歐萃學超音波系統(俗稱標靶震波)歐萃學超音波系統(俗稱標靶震波)歐萃學超音波系統(俗稱標靶震波)歐萃學超音波系統(俗稱標靶震波)歐萃學超音波系統(俗稱標靶震波)歐萃歐萃學超音波系統(俗稱標靶震波)歐萃學超音波系統(俗稱標靶震波)歐萃學超音波系統(俗稱標靶震波)歐萃學超音波系統(俗稱標靶震波)歐萃學超音波系統(俗稱標靶震波)歐萃學超音波系統(俗稱標靶震波)歐萃學超音波系統(俗稱標靶震波)歐萃學超音波系統(俗稱標靶震波)歐萃學超音波系統(俗稱標靶震波)歐萃學超音波系統(俗稱標靶震波)歐萃學超音波系統(俗稱標靶震波)歐萃學超音波系統(俗稱標靶震波)歐萃學超音波系統(俗稱標靶震波)歐萃學超音波系統(俗稱標靶震波)歐萃學超音波系統(俗稱標靶震波)歐萃學超音波系統(俗稱標靶震波)歐萃學超音波系統(俗稱標靶震波)歐萃學超音波系統(俗稱標靶震波)歐萃學超音波系統(俗稱標靶震波)歐萃學超音波系統(俗稱標靶震波)歐萃學超音波系統(俗稱標靶震波)歐萃學超音波系統(俗稱標靶震波)歐萃學超音波系統(俗稱標靶震波)歐萃學超音波系統(俗稱標靶震波)

arrow
arrow

    廖苑利醫師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