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01) 利欣 廖苑利推薦 心美人Heart-Shaped face 玻尿酸 逆齡拉提術 Ulthera超音波拉提(極線) 微整排行榜  

我認為現在「微整形」已經愈來愈普遍,愈來愈多人知道如何讓自己變得更加美麗!

而時代一直在進步,微整型也不斷的在推陳出新,

今天我就要來介紹2014年非常熱門的幾項微整型療程,讓大家可以做個參考。

分別是玻尿酸Ulthera超音波拉皮(俗稱極線超音波拉提)

 

TOP1玻尿酸心美人Heart-Shaped face

玻尿酸是很多醫美診所都普遍使用的注射物,注射到皮下可以用來撫平皮膚的縐褶或細紋,

填補臉部的凹陷處,不需要動刀,只要在皮層注射適當的劑量,就可以達到效果!

而玻尿酸與皮膚組織具有高度的相容性,可以完全被人體所分解、吸收,不會殘留體內。

但我常講,玻尿酸的注射其實是種藝術,

醫生必須非常了解皮膚的構造、每個人想改善的問題,

搭配使用不同大小分子的玻尿酸讓治療效達到更完美,

而今年我也提出一個最新的治療方式,我們稱之為「心美人Heart-Shaped face」!

使用線材拉提概念進行堆疊式打底的,排除舊有使用單一劑型強調「單點」方式,

而是使用臉部的橫向和縱向分法,黃金比例跟左右對稱的評估。

以不同劑型的玻尿酸來建構出層層拉提的效果,主要是注射在髮際線、臉部中段臉和下巴的位置,

同時做拉提跟填補的作用,但要用那種玻尿酸比較適合呢?

其實也要看你的臉型、想改善的部位來跟醫生溝通討論,

我常講每個人都是獨一無二的,客製化的治療才能幫你量身打造成「心美人」。

(02) 利欣 廖苑利推薦 心美人Heart-Shaped face 玻尿酸 逆齡拉提術 Ulthera超音波拉提(極線) 微整排行榜

(03) 利欣 廖苑利推薦 心美人Heart-Shaped face 玻尿酸 逆齡拉提術 Ulthera超音波拉提(極線) 微整排行榜  

  

TOP3 Ulthera超音波拉皮(俗稱極線超音波拉提)

Ulthera超音波拉皮(俗稱極線超音波拉提)」療程是非侵入式的,它透過聚焦式超音波能量,

以非侵入式地治療到與手術拉皮相同深部組織筋膜(SMAS)且無需恢復期,

並能有效促進膠原蛋白增生,達到拉提緊實的作用。

很多患者都會問我說,Ulthera超音波拉皮(俗稱極線超音波拉提)要打幾發才有效?

Ulthera超音波拉皮(俗稱極線超音波拉提)沒有發數的問題,

完全取決於每個人本身條件不同、你想改善的範圍、

專業醫師控制療程治療深度技巧、經驗,

因此請務必選擇受過儀器專業技術訓練與實作的醫生,才能針對你的需求,為你量身規劃最適合的療程!

(06) 利欣 廖苑利推薦 心美人Heart-Shaped face 玻尿酸 逆齡拉提術 Ulthera超音波拉提(極線) 微整排行榜

(07) 利欣 廖苑利推薦 心美人Heart-Shaped face 玻尿酸 逆齡拉提術 Ulthera超音波拉提(極線) 微整排行榜  

雖然這三項療程,是目前微整型的新流行,不過並不代表每個人都適合喔!

來診所前務必依照你想改善的問題,和醫生好好討論怎麼做才是最適合的!!

 

 

 

 18

  

 

 

 

利欣 廖苑利推薦 心美人Heart-Shaped face 玻尿酸 逆齡拉提術 Ulthera超音波拉提(極線) 微整排行榜 利欣 廖苑利推薦 心美人Heart-Shaped face 玻尿酸 逆齡拉提術 Ulthera超音波拉提(極線) 微整排行榜 利欣 廖苑利推薦 心美人Heart-Shaped face 玻尿酸 逆齡拉提術 Ulthera超音波拉提(極線) 微整排行榜 利欣 廖苑利推薦 心美人Heart-Shaped face 玻尿酸 逆齡拉提術 Ulthera超音波拉提(極線) 微整排行榜 利欣 廖苑利推薦 心美人Heart-Shaped face 玻尿酸 逆齡拉提術 Ulthera超音波拉提(極線) 微整排行榜 利欣 廖苑利推薦 心美人Heart-Shaped face 玻尿酸 逆齡拉提術 Ulthera超音波拉提(極線) 微整排行榜 利欣 廖苑利推薦 心美人Heart-Shaped face 玻尿酸 逆齡拉提術 Ulthera超音波拉提(極線) 微整排行榜 利欣 廖苑利推薦 心美人Heart-Shaped face 玻尿酸 逆齡拉提術 Ulthera超音波拉提(極線) 微整排行榜 利欣 廖苑利推薦 心美人Heart-Shaped face 玻尿酸 逆齡拉提術 Ulthera超音波拉提(極線) 微整排行榜

 

arrow
arrow

    廖苑利醫師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