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01) 利欣 廖苑利推薦 Ulthera超音波拉提(極線) 年齡 Wawa娃娃劉光馨 拉皮 電波拉皮  

「廖醫生,我今年25歲,做Ulthera超音波拉皮(俗稱極線超音波拉提)會不會太早啊?」

「廖醫生,我今年50歲,做Ulthera超音波拉皮(俗稱極線超音波拉提)還有效嗎?」

這是患者最常問到我的問題,其實Ulthera超音波拉皮(俗稱極線超音波拉提)跟年紀是沒有關係的!

是根據每一位患者的老化狀況去評估,有的患者年紀很輕,但因為生活作息不正常、經常熬夜,

加速了皮膚的老化,會使她比同齡層的人看起來更加蒼老,相對的有些患者雖然年紀比較大,

但因為保養得宜,所以肌膚老化的程度反而很輕微!

而到底什麼樣的患者需要做Ulthera超音波拉皮(俗稱極線超音波拉提)的治療呢?

1. 老化狀況嚴重的患者

2. 下半臉、頸部老化嚴重的患者

3. 還怕在臉部留下疤痕的患者

4. 希望治療時間短的患者

5. 不需要恢復期的患者

符合上述條件的患者,都可以做Ulthera超音波拉皮(俗稱極線超音波拉提)!

 

這位是我的患者,前部落客Wawa娃娃/劉光馨,現在是專業的造型師,

她因為工作的關係,生活作息時間不正常,花時間在幫別人做造型,卻忘了保養最重要的自己,

雖然年紀輕輕,但臉上已經開始出現下垂鬆弛的現象,尤其是雙頰的臉型線條,鬆弛的問題很嚴重!

當她來診所找我時,同樣也問我,「廖醫生,我這麼年輕就拉皮的話,會不會之後老更快啊?」

我笑笑的跟他說「不會,愈早拉皮反而愈能延緩老化的發生,趁著肌膚老化還不嚴重時,就先預防,

老了之後才不需要花更多的金錢、更強的拉皮手術來治療!」

而考量到他的工作需求,無法請太多假,又希望效果自然,

我建議她可以做Ulthera超音波拉皮(俗稱極線超音波拉提)

Ulthera超音波拉皮(俗稱極線超音波拉提)因為有不同深度的探頭,

能依照每個患者老化的程度來選擇治療的深度,不僅能深層做到全臉拉提的效果,效果也很自然,

因為是非侵入式的療程,也沒有恢復期的問題,非常符合Wawa娃娃的需求!

(02) 利欣 廖苑利推薦 Ulthera超音波拉提(極線) 年齡 Wawa娃娃劉光馨 拉皮 電波拉皮

(03) 利欣 廖苑利推薦 Ulthera超音波拉提(極線) 年齡 Wawa娃娃劉光馨 拉皮 電波拉皮

(04) 利欣 廖苑利推薦 Ulthera超音波拉提(極線) 年齡 Wawa娃娃劉光馨 拉皮 電波拉皮  
從案例照中,很明顯可以看到Wawa娃娃做Ulthera超音波拉皮(俗稱極線超音波拉提)之後,

眼周肌膚、雙頰、全臉都做到明顯的拉提,下顎線也更加有線條。

 

另外很多患者也常問,「廖醫師,Ulthera超音波拉皮(俗稱極線超音波拉提)電波拉皮有什麼不同?」

Ulthera超音波拉皮(俗稱極線超音波拉提)電波拉皮都是屬於拉皮類的療程,

影片中也有詳細介紹這兩種療程作用的差別,

Ulthera超音波拉皮(俗稱極線超音波拉提)是以「深度」到達筋膜層為作用;

電波拉皮則是以治療的「廣泛度」為主,兩者交互使用,更能助於改善肌膚鬆弛下垂等老化問題。

但是每個人老化的程度不一樣,所以術前與專業認證醫師謹慎溝通與選擇,才能達到術後理想狀態喔!

 

我認為美麗其實是來自對細節的用心、堅持專業優質的服務,

我們希望給患者最美的漂亮、最棒的自信、最完整的幸福,

「歲月,帶得走青春,但卻帶不走美麗」

女人就是要多愛自己一點,遇到老化問題不要害怕,尋求專業醫師的協助,讓我們一起對抗老化的問題!

 

 

【白瓷光淨膚】柔膚雷射/白瓷光淨膚 痘痘、粉刺、黯沉out!!...(閱讀)
【miraDry微舒淨】自信舉起雙手,尷尬不在擁有,熱能微波除汗,治療腋下多汗症異味...(閱讀)
 
 
【打造名媛系小腿】美女來這招,心機瘦小腿,肉毒桿菌素雕塑纖長黃金比例?...(閱讀)
【Ulthera超音波拉皮(俗稱極線拉提)】知名平面Model,婚禮新秘wawa(娃娃)劉光馨...(閱讀)
 
 
【Restylane玻尿酸再進化】麗思心美人瞬間挽回妳的心 *母親節醫美特輯 「動新聞報導」 ..(閱讀)
【Ulthera超音波拉皮(俗稱極線拉提)】不動刀非侵入式拉提,速返年輕不著痕跡...(閱讀)
 
 
【逆齡拉提】輕熟齡新選擇,線材複合式緊緻拉提,愛麗絲反地心引力對抗肌膚鬆弛..(閱讀)
【UltraShape歐萃學超音波系統(俗稱標靶震波】不免麻醉、免瘀青、免恢復期 塑身新選擇..(閱讀)
 
 
【韓式隆鼻整形】精雕立體卡麥拉隆鼻風潮 席捲全台 五官立體成為愛美女性基本首選..(閱讀)
【複合式治療】擺脫淚溝凹陷、寬大咬肌,打造青春飽滿V臉龐 by 肉毒桿菌素/玻尿酸/水晶光..(閱讀)

 

 

 

18

 

 

 

 

 

 

利欣 廖苑利推薦 Ulthera超音波拉提(極線) 年齡 Wawa娃娃/劉光馨 抗老化 利欣 廖苑利推薦 Ulthera超音波拉提(極線) 年齡 Wawa娃娃/劉光馨 抗老化 利欣 廖苑利推薦 Ulthera超音波拉提(極線) 年齡 Wawa娃娃/劉光馨 抗老化 利欣 廖苑利推薦 Ulthera超音波拉提(極線) 年齡 Wawa娃娃/劉光馨 抗老化 利欣 廖苑利推薦 Ulthera超音波拉提(極線) 年齡 Wawa娃娃/劉光馨 抗老化 利欣 廖苑利推薦 Ulthera超音波拉提(極線) 年齡 Wawa娃娃/劉光馨 抗老化 利欣 廖苑利推薦 Ulthera超音波拉提(極線) 年齡 Wawa娃娃/劉光馨 抗老化 利欣 廖苑利推薦 Ulthera超音波拉提(極線) 年齡 Wawa娃娃/劉光馨 抗老化 利欣 廖苑利推薦 Ulthera超音波拉提(極線) 年齡 Wawa娃娃/劉光馨 抗老化 利欣 廖苑利推薦 Ulthera超音波拉提(極線) 年齡 Wawa娃娃/劉光馨 抗老化 利欣 廖苑利推薦 Ulthera超音波拉提(極線) 年齡 Wawa娃娃/劉光馨 抗老化 利欣 廖苑利推薦 Ulthera超音波拉提(極線) 年齡 Wawa娃娃/劉光馨 抗老化 利欣 廖苑利推薦 Ulthera超音波拉提(極線) 年齡 Wawa娃娃/劉光馨 抗老化 利欣 廖苑利推薦 Ulthera超音波拉提(極線) 年齡 Wawa娃娃/劉光馨 抗老化

 

arrow
arrow

    廖苑利醫師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