利欣 廖苑利 推薦 Ulthera超音波拉皮(俗稱極線音波拉提) 抗老化 肉毒桿菌素 逆齡拉提術 孕婦     

我相信我的患者或是有常看我文章的讀者,對於Ulthera超音波拉皮(俗稱極線音波拉提)並不陌生,
我跟各位分享了很多關於Ulthera超音波拉皮(俗稱極線音波拉提)的案例,
用不同的方式講解它的治療原理,也很明確的說明它的效果,
許多人也都知道Ulthera超音波拉皮(俗稱極線音波拉提)對於拉皮是非常有效的治療,
想到「拉皮」「拉提」就會直接想到Ulthera超音波拉皮(俗稱極線音波拉提)!
對這個治療有一定程度的了解之後,有沒有想過,
你到底適不適合做Ulthera超音波拉皮(俗稱極線音波拉提)呢?

眼睛周圍的部分最容易可以看出老化與否,例如上眼皮下垂、眉尾下垂、下眼皮鬆弛與眼袋問題,
常常有患者誤以為自己有黑眼圈來求診,但實際上是因為有小眼袋,也就是初期老化的現象!
老化後臉部中央結構逐漸下垂,骨架流失,本來飽滿的臉頰變的凹陷扁平,就像下面這張圖一樣。

利欣 廖苑利 推薦 Ulthera超音波拉皮(俗稱極線音波拉提) 抗老化 肉毒桿菌素 逆齡拉提術 孕婦   

只要出現眼尾鬆弛、眼袋、走山的蘋果肌、法令紋、嘴角下垂、下顎線模糊
都是屬於老化現象,這些問題都可以透過Ulthera超音波拉皮(俗稱極線音波拉提)來改善,
不過每個人的老化程度不同,還是建議要先尋求專業醫的協助,
如果是輕微的老化合併皺紋問題的話,就可透過肉毒桿菌素來改善解決,
較為嚴重的就可以做Ulthera超音波拉皮(俗稱極線音波拉提)的治療,
更為嚴重者就必須要搭配電波拉皮的治療達到最好的效果!

Ulthera超音波拉皮(俗稱極線音波拉提)為什麼這麼受歡迎?
跟傳統拉皮相比,傳統拉皮最深可達到筋膜層改善鬆弛老化,
Ulthera超音波拉皮(俗稱極線音波拉提)最深也可達筋膜層,
而筋膜層也是老化最主要的部位,而治療的深度,它有三個深度的探頭,
可以依照你的老化程度來選擇不同深度的探頭治療,治療效果才會比較精緻;
另一項特點就是它的非侵入式治療,傳統拉皮必須要手術才能做到,
非侵入式治療不會在肌膚上留下任何傷口,不需要開刀,
更不需要術後的照顧,治療時間也較短,約為1~2個小時,
依照每個人老化的嚴重程度度、治療的條數,在治療時間上會有些許的差異!
跟傳統拉皮相較之下,Ulthera超音波拉皮(俗稱極線音波拉提)不用開刀,
卻又可以治療到筋膜層,效果又自然,也因此才會如此受到大家的歡迎!

上面我提到適合Ulthera超音波拉皮(俗稱極線音波拉提)的患者,
但也是有些患者是不適合的,例如下列三種情況的患者,
我就建議等到臉部問題或傷口治療好了再來讓醫生評估是否適合!
1.治療部位有開放性傷口或病變
2.嚴重囊腫型青春痘
3.孕婦

提醒患者,在跟醫師做咨詢時,一定要很清楚的告知自己的病史或家族疾病,
才幫幫助醫師做正確的評估,降低治療的風險,也能提升治療的效果。

 

 

【白瓷光淨膚】柔膚雷射/白瓷光淨膚 痘痘、粉刺、黯沉out!!...(閱讀)
【miraDry微舒淨】自信舉起雙手,尷尬不在擁有,熱能微波除汗,治療腋下多汗症異味...(閱讀)
 
 
【打造名媛系小腿】美女來這招,心機瘦小腿,肉毒桿菌素雕塑纖長黃金比例?...(閱讀)
【Ulthera超音波拉皮(俗稱極線拉提)】知名平面Model,婚禮新秘wawa(娃娃)劉光馨...(閱讀)
 
 
【Restylane玻尿酸再進化】麗思心美人瞬間挽回妳的心 *母親節醫美特輯 「動新聞報導」 ..(閱讀)
【Ulthera超音波拉皮(俗稱極線拉提)】不動刀非侵入式拉提,速返年輕不著痕跡...(閱讀)
 
 
輕熟齡新選擇,線材複合式緊緻拉提,愛麗絲反地心引力對抗肌膚鬆弛..(閱讀)
【UltraShape歐萃學超音波系統(俗稱標靶震波】不免麻醉、免瘀青、免恢復期 塑身新選擇..(閱讀)
 
 
【韓式隆鼻整形】精雕立體卡麥拉隆鼻風潮 席捲全台 五官立體成為愛美女性基本首選..(閱讀)
【複合式治療】擺脫淚溝凹陷、寬大咬肌,打造青春飽滿V臉龐 by 肉毒桿菌素/玻尿酸/水晶光..(閱讀)

 

 

 

18

 

 

 

 

 

 

利欣 廖苑利 推薦 腋下多汗症 miraDry微舒淨(微波熱能除汗) 除毛 止汗 常見問題 利欣 廖苑利 推薦 腋下多汗症 miraDry微舒淨(微波熱能除汗) 除毛 止汗 常見問題 利欣 廖苑利 推薦 腋下多汗症 miraDry微舒淨(微波熱能除汗) 除毛 止汗 常見問題 利欣 廖苑利 推薦 腋下多汗症 miraDry微舒淨(微波熱能除汗) 除毛 止汗 常見問題 利欣 廖苑利 推薦 腋下多汗症 miraDry微舒淨(微波熱能除汗) 除毛 止汗 常見問題 利欣 廖苑利 推薦 腋下多汗症 miraDry微舒淨(微波熱能除汗) 除毛 止汗 常見問題 利欣 廖苑利 推薦 腋下多汗症 miraDry微舒淨(微波熱能除汗) 除毛 止汗 常見問題 利欣 廖苑利 推薦 腋下多汗症 miraDry微舒淨(微波熱能除汗) 除毛 止汗 常見問題 利欣 廖苑利 推薦 腋下多汗症 miraDry微舒淨(微波熱能除汗) 除毛 止汗 常見問題 利欣 廖苑利 推薦 腋下多汗症 miraDry微舒淨(微波熱能除汗) 除毛 止汗 常見問題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廖苑利醫師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