微整形女王廖苑利初戀變漂亮

大家有看過泰國電影《初戀這件小事》嗎?女主角小水暗戀帥氣的阿亮學長,為了配得上學長,她可是千方百計想要變正妹,那些令人哭笑不得的變美怪招你是否曾經用過呢?

 

微整形女王廖苑利初戀變漂亮

讓我們先來看看阿亮學長有多帥、小水有多~可愛。在學校的時候,如果真的有像男主角一樣如此帥氣的學長,想不成為風雲人物都難!

 

微整形女王廖苑利初戀變漂亮

無論是不是初戀,在喜歡的人面前總會想要表現自己最好的一面,減肥、買新衣服、換個新髮型...等等,一切都是因為愛~

 

微整形女王廖苑利初戀變漂亮

敷面膜/
直接把蔬果切片放在臉上太誇張啦!如果希望面膜的效果盡快速成,可以在敷面膜之前先去角質、或者是挑選生物纖維材質的面膜,由於生物纖維的直徑比肌膚皮溝小,能夠更有效將有效成分滲透入肌膚裡。

 

微整形女王廖苑利初戀變漂亮

去角質美白/
因為女主角膚色深,朋友們居然想出「刮痧去黑」的鬼點子,這只會脫了妳的皮不會美白啊!想要美白的朋友,建議使用磨砂膏去角質、再加上美白乳液雙管齊下才是正確的。

 

微整形女王廖苑利初戀變漂亮

戴牙套/
這大概算是其中最正常的吧...現在也很多人會戴牙套矯正齒列不正的問題,有口潔白整齊的牙齒,再也不怕開口大笑啦!

 

微整形女王廖苑利初戀變漂亮

學化妝/
還記得小時候最喜歡到媽媽的化妝台玩耍,拿口紅畫呀畫的,但是它們的化妝技術真的是太扯了...學長看到都要被嚇到跑掉啦!

 

微整形女王廖苑利初戀變漂亮

最終小水還是變漂亮啦!雖然我們都知道是戲劇效果,可是看到她終於變漂亮也忍不住要歡呼一下~女孩子嘛,大多喜歡灰姑娘般的戲劇發展。

 

微整形女王廖苑利初戀變漂亮

至於電影的結局是什麼?這邊就不多做說明~但仔細想想,飾演女主角的演員是一樣的,嚴格算來只是在開頭膚色比較黑、缺乏打扮,後來膚色變白皙後加上化妝,居然有脫胎換骨的錯覺!

 

微整形女王廖苑利初戀變漂亮

這部電影教給女孩一件事:不要對自己失去自信學會保養打扮自己懂得愛自己總有一天你會成為理想中的模樣。夏天快到了,別忘記防曬喔!不論妳是健康膚色或是白皙膚色,紫外線對於肌膚不僅僅餘曬黑和曬傷,加速老化是對美貌最大的威脅呢~

 

※本文圖參考轉載自網路,如有侵權請告知,將會馬上移除。

 

 

【Ultra-Z超音波脂雕】躺著瘦!精確消除贅肉脂肪,還你完美曲線 ...(閱讀)
【Ulthera超音波拉皮(俗稱極線拉提)】超便宜嗎? 破解醫美行銷手法,閱讀12大項Q...(閱讀)
 
 
【自然水滴胸型】隆乳前,先功課,不是每個人都適合自體脂肪隆乳,內視鏡果凍矽膠 ...(閱讀)
【卡麥拉墊下巴】圓臉變V臉,完美臉型的關鍵其實是下巴! 改善下巴後縮、短下巴...(閱讀)
 
 
【白瓷光淨膚】柔膚雷射/白瓷光淨膚 痘痘、粉刺、黯沉out!!...(閱讀)
【miraDry微舒淨】自信舉起雙手,尷尬不在擁有,熱能微波除汗,治療腋下多汗症異味...(閱讀)
 
 
【打造名媛系小腿】美女來這招,心機瘦小腿,肉毒桿菌素雕塑纖長黃金比例?...(閱讀)
【Ulthera超音波拉皮(俗稱極線拉提)】知名平面Model,婚禮新秘wawa(娃娃)劉光馨...(閱讀)
 
 
【Restylane玻尿酸再進化】麗思心美人瞬間挽回妳的心 *母親節醫美特輯 「動新聞報導」 ..(閱讀)
【Ulthera超音波拉皮(俗稱極線拉提)】不動刀非侵入式拉提,速返年輕不著痕跡...(閱讀)
 
 
輕熟齡新選擇,線材複合式緊緻拉提,愛麗絲反地心引力對抗肌膚鬆弛..(閱讀)
【UltraShape歐萃學超音波系統(俗稱標靶震波】不免麻醉、免瘀青、免恢復期 塑身新選擇..(閱讀)
 
 
【韓式隆鼻整形】精雕立體卡麥拉隆鼻風潮 席捲全台 五官立體成為愛美女性基本首選..(閱讀)
【複合式治療】擺脫淚溝凹陷、寬大咬肌,打造青春飽滿V臉龐 by 肉毒桿菌素/玻尿酸/水晶光..(閱讀)

 

 

 

18

 

 

 

 

arrow
arrow

    廖苑利醫師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