微整形女王廖苑利壁咚夏日來電吧

壁咚,日流行語,乃肘擊壁而響,是為君子好逑,故…不對!今天YL小編可不是來說文解字,實在是看到時下壁咚氾濫到一發不可收拾,身為一位#夏日來電吧中專業的壁咚家,一定要站出來帶給大家一些正確的觀念。

 

正確的壁咚要建立在氣氛、姿勢、眼神和策略基礎上,失敗的壁咚,輕則與對方老死不相往來,重則反遭對方痛打趴地,不得不小心服用此招數。話又說回來,到底怎樣才算有效的壁咚哩?掌握大方向,針對不同星座的女生,擬定不同的壁咚策略。

 

以下就為大家介紹,面對十二星座的女生,分別適用怎樣的壁咚策略:

 

<牡羊座>
牡羊座的女生對於感情反應最直接,當然也喜歡對方用最直接的方式表達愛意,若感覺對了,哪怕是在逛夜市,看到一面牆,不要遲疑,大方壁咚下去就對了!

微整形女王廖苑利壁咚夏日來電吧

 

<金牛座>
突如其來的壁咚,肯定會讓金牛座的女生瞬間呈現當機狀態,此時,僵持下的壁咚只會換來無限的冷風過境。點到為止即可,留點空間讓她們消化吧!

微整形女王廖苑利壁咚夏日來電吧

 

<雙子座>
若非別出心裁的花招,對於喜歡新鮮感的雙子座女生來說,一般的壁咚恐怕連小菜一碟都排不上。創意很重要,拿出最Special的壁咚姿勢贏得美人歸吧!

微整形女王廖苑利壁咚夏日來電吧

 

<巨蟹座>
巨蟹座的女生面臨到無法解決的狀況時,最容易討救兵,因此在壁咚之前,自己最好在腦海中想出一套讓她無法拒絕妳的理由吧!

微整形女王廖苑利壁咚夏日來電吧

 

<獅子座>
霸氣十足的獅子女,就算被壁咚也不減氣勢,反而會冷眼回你:有事嗎?想要展現男子氣概,最好幫自己的心臟先套上鎧甲,挺出你的胸膛,氣勢贏了,你就贏了!

微整形女王廖苑利壁咚夏日來電吧

 

<處女座>
臉紅、心跳加速、目光迴避、不知所措,都是處女座女生被壁咚時的害羞表現,與其欣賞對方嬌羞的表情,不如多說些話,讓對方放下緊張的心情吧!

微整形女王廖苑利壁咚夏日來電吧

 

<天秤座>
當天秤女的女生被壁咚時,內心就會開始出現小劇場,明明對對方有好感,但口頭上卻不會明白接受你。這時候要精明點,如果女生表現出嬌羞的拒絕,通常是指望你有下一步動作。

微整形女王廖苑利壁咚夏日來電吧

 

<天蠍座>
機伶的天蠍座彷彿有內建偵測雷達,在你準備要壁咚之前,她就已經在盤算10種的逃脫方式。所以,要壁咚天蠍女,就要先聲奪人,絕不能給她有任何閃躲的空間。

微整形女王廖苑利壁咚夏日來電吧

 

<射手座>
要壁咚射手座的女生千萬要小心,可別怪YL小編沒事先提醒,如果稍微有一環節冒犯到對方,容易激動的射手女可能會放聲尖叫。怕了吧?直接用嘴堵上去就好啦!

微整形女王廖苑利壁咚夏日來電吧

 

<摩羯座>
面對務實的魔羯座女生,最好能循規蹈矩的追求她,如果妳把壁咚當成約會中的一個步驟,她可能會對妳有條理的做事態度大為欣賞。

微整形女王廖苑利壁咚夏日來電吧

 

<水瓶座>
重視心靈層面的水瓶座女生,在被壁咚時,可能會面無表情的分析你的行為模式以及背後的動機。如果想讓水瓶女對妳有意思,最好展現你博學多聞的一面吧!

微整形女王廖苑利壁咚夏日來電吧

 

<雙魚座>
雙魚女的OS:他喜歡我嗎?糟了,我該怎麼辦?接受他?拒絕他?天啊!我早猜到他對我有意思……下刪五千字。面對浪漫的雙魚座女生,就要陪她一起跳入她的綺麗幻想中。

微整形女王廖苑利壁咚夏日來電吧

 

想知道更多壁咚的技巧?那就#夏日來電吧

 

 

【Ultra-Z超音波脂雕】躺著瘦!精確消除贅肉脂肪,還你完美曲線 ...(閱讀)
【Ulthera超音波拉皮(俗稱極線拉提)】超便宜嗎? 破解醫美行銷手法,閱讀12大項Q...(閱讀)
 
 
【自然水滴胸型】隆乳前,先功課,不是每個人都適合自體脂肪隆乳,內視鏡果凍矽膠 ...(閱讀)
【卡麥拉墊下巴】圓臉變V臉,完美臉型的關鍵其實是下巴! 改善下巴後縮、短下巴...(閱讀)
 
 
【白瓷光淨膚】柔膚雷射/白瓷光淨膚 痘痘、粉刺、黯沉out!!...(閱讀)
【miraDry微舒淨】自信舉起雙手,尷尬不在擁有,熱能微波除汗,治療腋下多汗症異味...(閱讀)
 
 
【打造名媛系小腿】美女來這招,心機瘦小腿,肉毒桿菌素雕塑纖長黃金比例?...(閱讀)
【Ulthera超音波拉皮(俗稱極線拉提)】知名平面Model,婚禮新秘wawa(娃娃)劉光馨...(閱讀)
 
 
【Restylane玻尿酸再進化】麗思心美人瞬間挽回妳的心 *母親節醫美特輯 「動新聞報導」 ..(閱讀)
【Ulthera超音波拉皮(俗稱極線拉提)】不動刀非侵入式拉提,速返年輕不著痕跡...(閱讀)
 
 
輕熟齡新選擇,線材複合式緊緻拉提,愛麗絲反地心引力對抗肌膚鬆弛..(閱讀)
【UltraShape歐萃學超音波系統(俗稱標靶震波】不免麻醉、免瘀青、免恢復期 塑身新選擇..(閱讀)
 
 
【韓式隆鼻整形】精雕立體卡麥拉隆鼻風潮 席捲全台 五官立體成為愛美女性基本首選..(閱讀)
【複合式治療】擺脫淚溝凹陷、寬大咬肌,打造青春飽滿V臉龐 by 肉毒桿菌素/玻尿酸/水晶光..(閱讀)

 

 

 

18

 

 

 

 

arrow
arrow

    廖苑利醫師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