這個夏天,台灣特別熱,廖醫師前幾天看到報導,今年台北市超過高溫(35度)的天氣到八月份截止時已有73天,比往年都更多。炙熱的天氣不僅容易汗流浹背,對女孩子來講,天氣一熱妝更容易糊成一片。因此在夏天常可以看到彩妝品廣告以「夏日不脫妝」為訴求。但廖醫師認為與其追求夏日不脫妝,為何不追求夏日「不化妝」? 這一、二年的彩妝風潮受韓國明星影響,越來越強調輕薄裸妝,但是為什麼還是很多人喜歡濃妝豔抹?追根究底,其實就是要掩蓋肌膚缺陷,例如粉刺、痘痘、痘疤、毛孔粗大和膚色不均。換句話說,如果可以解決皮膚問題,改善缺陷,是不是就能夠邁向淡妝、甚至是不化妝的素顏美女境界?自然也不必擔心「脫妝」的困擾了。

大家都知道,身為專業的皮膚科醫師,我一直推崇良好膚質的養成,必須先來自良好的作息,也就是藉由防曬和保濕,培養出健康的肌底。防曬,可以抵擋造成皮膚光老化的紫外線;保溼,則維持了油水分泌平衡,同時充足的水份還能維持肌底正常運作,讓皮膚透出光潤透亮的光澤。

保濕及防曬做足後,以養成健康肌底為首要目標,還可以搭配我研發的「優肌底」系列保養品,暢通肌膚的營養通道,讓其餘保養品可以真正地被吸收利用,像是願麗淨肌無瑕全效水凝霜,這瓶保養品是我為了女兒皮膚困擾設計出來的產品,能夠讓肌膚油水平衡、保濕而且控油的全效型面霜不分肌齡,適合一般肌、混合肌、乾燥肌做使用願麗淨肌無瑕全效水凝霜加入了珍貴的南極海醣蛋白,具有強效的保濕作用外,還能與膠原作用,可恢復肌膚的彈性;另外金鏤梅花水則有控油、舒緩肌膚的功效,不分季節、膚質皆可使用,更適合工作忙錄,沒時間保養的女性,一瓶就能輕鬆保養。如果是油性肌膚或混合肌膚的朋友,可在早晚洗完臉之後擦,一天保濕不泛油光。熟齡肌或皮膚過於乾燥的朋友除了面霜,還可以加用精華液,提升滋潤度。上班族美女,可以分裝在小罐子帶在身上,覺得乾燥或是補妝的時候可以補擦。不過廖醫師也要提醒大家,不化妝之餘還是要記得「防曬」喔!因為防曬不只是防黑,更防光老化,因此基礎的防曬隔離還是不能少。

優肌底雖然可以養出「好膚質」,但針對一些已存在的肌膚問題,像是受荷爾蒙影響長出來的肝斑、天生的胎記問題,我會建議可以再搭配探索皮秒雷射來改善,像這樣「量身性」針對個人症狀,並搭配運用各種儀器、保養品和保養觀念,作「整合性」治療,也就是進行「願麗複合式抗老治療」的核心價值,如此一來,要想打造健康的無瑕膚質,進而達到「不化妝」境界,也不再只是夢想!

願麗淨肌無瑕全效水凝霜優肌底化妝脫妝夏天願麗廖苑利好膚質保養保濕防曬願麗診所

Abu Bakr 有句名言:「缺乏知識,行動徒勞無功;缺乏行動,知識無濟於事。」套用進來,想要好皮膚,不是看看廖醫師的文章就夠了,而是要身體力行,並遵循良好作息,那麼那麼很快地,妳的皮膚也可以好到不化妝。

 

圖片皆轉載自網路,如有侵權請告知會馬上移除

 

 

 

1426500291-1548804842  
【miraDry微舒淨】自信舉起雙手,尷尬不在擁有,熱能微波除汗,治療腋下多汗症異味...(閱讀)
【miraDry微舒淨(微波熱能除汗)】腋下流汗又有味道,只要一招就可解決各種濕臭問題?...(閱讀)
 
 
MD_01  1426492774-635378847 

【狐臭治療】多汗異味怎麼辦? 複合式狐臭治療 找回夏日自信 丟掉你的止汗劑吧! ❤ 麗思診所 ...(閱讀)

【miraDry微舒淨(微波熱能除汗)】改善夏天出油、腋毛、狐臭、多汗問題...(閱讀)
 
 
4 6
【miraDry微舒淨(微波熱能除汗)】腋下濕濕的該怎麼辦?..(閱讀)
【miraDry微舒淨(微波熱能除汗)】天啊!你有聞到這是什麼味道嗎?..(閱讀)

 

 

18

 

 

 

 

arrow
arrow

    廖苑利醫師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