願麗醫美診所廖苑利醫師廖苑利逆齡奇蹟修護精華油奇蹟肌底保濕修護精萃優肌底卸妝保養秋冬換季抗痘無痕精華果酸換膚飛梭雷射保養

最近廖醫師看到一則新聞上寫到有患者因為擠痘痘而造成蜂窩性組織炎,門診中也有人看到後擔心的來問我「以後都不能擠痘痘了嗎?真的這麼嚴重嗎?」,其實廖醫師很早就在呼籲大家,痘痘真的不能擠,雖然這個新聞只是個案,但因為我們的手部其實充滿細菌,而擠這個動作非常粗魯,又會造成毛囊、真皮層的破壞,更容易導致細菌感染,但既然不能用擠的,相信很多人會想問,長痘痘時,到底該怎麼治療呢?

 

痘痘百百種長得不一樣 別「擠」一時之快

願麗醫美診所廖苑利醫師廖苑利逆齡奇蹟修護精華油奇蹟肌底保濕修護精萃優肌底卸妝保養秋冬換季抗痘無痕精華果酸換膚飛梭雷射保養

痘痘的成因複雜,想要治療,必須認清你臉上的肌膚問題,才能夠對症下藥,還你一張乾淨無暇的臉。

痘痘形成

內在因素:荷爾蒙失調(雄性或雌性荷爾蒙過多),毛囊過度角化形成毛囊堵塞;皮脂腺分泌油脂過多堵塞毛孔,形成開放式及閉鎖式粉刺(即黑頭粉刺與白頭粉刺)

外在因素:許多化妝用品其主要成分為油脂與水混合,且加入滑石粉或高領土粉末製成,有些產品還會加入防曬功能,而卸妝不確實的話容易導致彩妝殘留在毛孔中,與肌膚油脂融合使毛孔阻塞,形成粉刺和痘痘。

飲食:雖說飲食無法直接造成痘痘生成,但會影響身體機能,誘發皮脂腺分泌油脂,引起痘痘問題,因此廖醫師建議大家日常飲食中應避免高熱量、油脂含量高、刺激性食物。

空氣汙染:空氣中的懸浮粒子容易沾黏在皮膚上,易阻塞毛孔,若清潔不當也有可能引發痘痘問題。

 

痘痘治療應從根本做起 清潔保養很重要

願麗醫美診所廖苑利醫師廖苑利逆齡奇蹟修護精華油奇蹟肌底保濕修護精萃優肌底卸妝保養秋冬換季抗痘無痕精華果酸換膚飛梭雷射保養

而怎麼治療痘痘問題?其實不難,關鍵其實就在日常生活中的小細節。

清潔:每日一至兩次使用無感水溫清潔臉部,選擇清潔臉部產品,廖醫師會建議依照自已的膚質選擇適合的產品,乳狀或乳霜狀的洗卸產品適合乾性肌膚使用;而凝膠狀或皂類產品較適合油性肌膚使用。另外卸妝更重要,廖醫師之前的文章都有提到,卸妝不完全,對皮膚的傷害甚大,會建議選擇天然、溫和的產品,例如奇蹟肌底植萃卸妝精華乳,是各種肌膚都能使用的溫和植萃卸妝乳,卸妝同時保養,尤其當皮膚正處於發炎狀態時,更必須選擇不刺激、無添加過多不必要成份的產品來保護肌膚。

保養:痘痘肌在保養品的選擇上面,廖醫師也推薦優肌底的抗痘無痕精華,這款抗痘產品是我為了青春期的兒子設計出來的,不含人工色素、香料、酒精刺激性成分,單點直擊「抗痘配方」,添加水楊酸及杏仁酸幫助肌膚代謝軟化角質,及維他命B3均勻膚色,而有紅腫的肌膚要即時舒緩,產品 內有添加金縷梅花水,除了有鎮定肌膚的效果外,還能微調肌膚油水比例,為肌膚形成一層防護膜,保護肌膚健康。

若皮膚已有痘疤(凹疤)及膚色暗沉問題,除平常保養之外,可以搭配醫美療程,像是果酸煥膚可以解決膚色暗沉,均勻膚色,凹疤問題可以使用飛梭雷射改善。

願麗醫美診所廖苑利醫師廖苑利逆齡奇蹟修護精華油奇蹟肌底保濕修護精萃優肌底卸妝保養秋冬換季抗痘無痕精華果酸換膚飛梭雷射保養

柏拉圖曾說「成功唯一的祕訣就是堅持到最後一分鐘」,痘痘的治療如同一場馬拉松,只要堅持到底,跑在正確的道路上,一定可以直達終點,也提醒大家,如果痘痘處於嚴重發炎、化濃狀態時,最好不要上妝、更不要使用任何保養品,趕快到診所讓專業醫師診斷才是正確的治療方式喔!

   

圖片皆轉載自網路,如有侵權請告知會馬上移除 

   

【Ulthera超音波拉皮(俗稱極線拉提)】知名平面Model,婚禮新秘wawa(娃娃)劉光馨...(閱讀) 【Ulthera超音波拉皮(俗稱極線拉提)】不動刀非侵入式拉提,速返年輕不著痕跡...(閱讀)
 
 
利欣診所 廖苑利醫師推薦 Ulthera超音波拉皮 超音波拉皮 極線超音波拉提 音波拉皮 非侵入拉皮治療 超音波拉提 超音波拉皮價位 埋線拉皮 抗老治療 麗思診所 推薦 廖苑利醫師 Ulthera超音波拉皮 超音波拉皮 極線音波拉提 超音波拉皮價位 醫美行銷手法 -001
【Ulthera超音波拉皮(俗稱極線超音波拉提)】2014拉皮新選擇→Ulthera超音波拉皮...(閱讀)
【Ulthera超音波拉皮(俗稱極線拉提)】小姐,你好我想請問Ulthera超音波拉皮...(閱讀)
 
 
01    1421229890-454488322_n 
別再羨慕韓劇女主角,關鍵就在於「優肌底」養成術...(閱讀)
【Ulthera超音波拉皮(俗稱極線超音波拉提)】如果能重來一次 相信他們一定會選擇...(閱讀)
 
 
廖醫師  1416978457-2394319173_n 
【Ulthera超音波拉皮(極線VS電波拉皮)】無術後恢復期,效果可立即見,上班族美容秘技...(閱讀)
【Ulthera超音波拉皮(俗稱極線超音波拉提)】從娃娃臉變成老太婆..(閱讀)

 

 

18

 

 

 

 

 

願麗醫美診所廖苑利醫師廖苑利逆齡奇蹟修護精華油奇蹟肌底保濕修護精萃優肌底卸妝保養秋冬換季抗痘無痕精華果酸換膚飛梭雷射保養願麗醫美診所廖苑利醫師廖苑利逆齡奇蹟修護精華油奇蹟肌底保濕修護精萃優肌底卸妝保養秋冬換季抗痘無痕精華果酸換膚飛梭雷射保養願麗醫美診所廖苑利醫師廖苑利逆齡奇蹟修護精華油奇蹟肌底保濕修護精萃優肌底卸妝保養秋冬換季抗痘無痕精華果酸換膚飛梭雷射保養願麗醫美診所廖苑利醫師廖苑利逆齡奇蹟修護精華油奇蹟肌底保濕修護精萃優肌底卸妝保養秋冬換季抗痘無痕精華果酸換膚飛梭雷射保養願麗醫美診所廖苑利醫師廖苑利逆齡奇蹟修護精華油奇蹟肌底保濕修護精萃優肌底卸妝保養秋冬換季抗痘無痕精華果酸換膚飛梭雷射保養願麗醫美診所廖苑利醫師廖苑利逆齡奇蹟修護精華油奇蹟肌底保濕修護精萃優肌底卸妝保養秋冬換季抗痘無痕精華果酸換膚飛梭雷射保養願麗醫美診所廖苑利醫師廖苑利逆齡奇蹟修護精華油奇蹟肌底保濕修護精萃優肌底卸妝保養秋冬換季抗痘無痕精華果酸換膚飛梭雷射保養願麗醫美診所廖苑利醫師廖苑利逆齡奇蹟修護精華油奇蹟肌底保濕修護精萃優肌底卸妝保養秋冬換季抗痘無痕精華果酸換膚飛梭雷射保養願麗醫美診所廖苑利醫師廖苑利逆齡奇蹟修護精華油奇蹟肌底保濕修護精萃優肌底卸妝保養秋冬換季抗痘無痕精華果酸換膚飛梭雷射保養

arrow
arrow

    廖苑利醫師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