看診這麼多年以來,感謝大 家對廖 醫師和診所服務的信任,許多患者到後來幾乎都和我們變成了好朋友,每次見面除了看診治療,也會彼此閒話家常,關心對方的生活近況。

 

這些老朋友,很多都是生活忙碌的新興女性,十八般武藝樣樣精通,讓 廖 醫師羨慕不己!但也因為她們每個人幾乎都忙碌於職場和家庭之間,對於自己的美麗,往往都沒有時間好好照護,這看在 廖 醫師的眼裡相當不捨,每次當她們拖著疲累的身軀踏進診所,說什麼我們都要讓他們漂漂亮亮的離開,放心把自己的美麗交給我們。

 

提供完整的服務,說實話光靠 廖 醫師一個人是不夠的,這時我們診所中美麗的諮詢同仁就是 廖 醫師最大的得力助手了!無論是來看診的新朋友或舊朋友,她們都能很精準的記得大家的需求喜好,讓每個前來診所的人,都能心滿意足的離開,有時她們宛如電腦般的記性, 連廖 醫師都佩服不己!也因為這樣的好記性和服務,和來利欣的朋友們也發生了許多感人的診間小故事,以下就讓 廖 醫師在看診之餘和大家分享,輕鬆一下!

 

這一天是才剛來看診一次的新朋友小芬回診的日子,我們常笑說小芬是一個忙碌的空中飛人,由於老公在香港打拚,因此家中一切事務都是由小芬一手打點,不過,有趣的是,依小芬的外型來看,苗條的身材完全看不出來已是二個孩子的媽,儼然是一位走在尖端的時尚美女。

 

小芬的容貌讓人聯想到知名女性何麗玲,俐落的外表下,令人訝異的是居然也是個烘焙高手。這天,小芬回診時,一進門就用「香味」迷倒了大家, 廖 醫師說的可不是香水喔,原來是她親手烤好的手工餅乾,說要送給診所的工作人員。

 

「人來就好,為什麼要這麼客氣呢?」 廖 醫師問她,她說:「因為我真的很謝謝那天大家的照顧,其實我第一次來超緊張的說,結果大家不僅溫柔的照顧我,而且還三不五時的關心我要什麼,消弭了我的緊張,也讓我放鬆不少,真的很謝謝你們耶!」這樣的話語讓現場的大家備受感動,當天的那盒餅乾,吃起來就是感覺特別甜蜜溫暖。

 

卡麥蓉狄亞是另一個例子,為何叫她卡麥蓉狄亞呢?因為這位老朋友的笑容像極了卡麥蓉狄亞。卡麥蓉從小就住在國外,每逢過年過節才會回台灣跟親人相聚,這次她回國是專程回來做無痛電波拉皮,做完的隔天又匆匆做飛機回美國。

 

前幾天忽然收到她來自美國的信件,本來以為她是要詢問術後的照護問題,沒想到整封卡片滿滿的都寫滿對於諮詢同仁的感謝。原來在回國之前,我們家的同仁一直用電子郵件與她保持密切的聯絡,除了確認卡麥蓉下飛機的時間,同時提醒卡麥蓉在做無痛電波之前要空腹8小時,連水也不能喝。為了怕卡麥蓉餓太久,還特地與麻醉師橋時間,將治療的時間從下午提前至中午進行,這些細節的服務完全都看卡麥蓉的眼裡,因此,在飛回美國之後,她用小卡片,以自己好久沒寫的中文一筆一畫地來表達她的感動,只是簡單的話語,「謝謝」兩個字所帶來的溫暖卻是整整迴盪在我們心裡好久好久。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廖苑利醫師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