醫師新聞短評:慎選專科醫師操刀 美臀手術超安心

 

西方的女性朋友們熱愛水蜜桃俏臀,例如女明星珍妮佛洛佩茲就以性感豐臀而聞名,加上熱愛穿著比基尼,因此豐臀手術比例較東方人高。一般豐臀手術方法是在先在兩臀間的皮膚皺摺內切開,並在臀部肌肉之間置入固體矽膠。台灣的豐臀手術最常使用自體脂肪移植,也就是從腹部或大腿等脂肪較多處,抽出脂肪後移植到臀部,讓臀部有圓潤、緊俏的作用,自體脂肪移植的豐臀手術,對於雕塑身材是相當不錯的選擇,可以同時瘦小腹、豐俏臀,更重要的是不被自己的組織細胞所排斥。

 

至於手術併發症的部份,最重要的就是在於「整形外科」專科醫師的挑選,整形外科專科醫師在養成上,不論對於肌肉生理、整體手術狀況都必須經歷非常嚴格的考驗,因此若要接受手術,這點非常重要,前台北榮總整形外科主治醫師,目前現任利欣診所整形美容主任陳建華醫師表示,經驗十分重要,一般需10年以上經驗,同時也必須注意整體醫護團隊的專業與經驗,好的醫療團隊可以在手術中隨時監控病人的狀況,以減少併發症的機率。

 

至於平常該怎麼美臀呢? 陳建華醫師表示,台灣女性大多運動量不足,臀部容易堆積代謝不良的多餘脂肪,造成臀部鬆弛無彈性。為了對抗形成臀部下垂與外擴的可怕狀況,建議可多做抬腿、提臀運動,同時保握「3.3.3」原則,就也是每週3次,每天30分鐘,每次心跳達130下,讓肌肉充分上提,使臀型集中,當然,若真的狀況嚴重,可能就得借助手術來讓臀型達到「微笑曲線」了,建議各位網友們,選對專科醫師操刀,手術前做好溝通,才能美麗又安心!

 

 

 

前阿根廷小姐 命喪美臀手術

 

新聞來源:2009/12/02 台灣新生報

前阿根廷小姐馬涅諾

圖片來源:www.nydailynews.com/gossip2009/11/30/2009-11-3...ight.html




 

友人今天表示,38歲的前阿根廷小姐馬涅諾(SolangeMagnano)上周末死於整型手術併發症。

馬涅諾的密友,也是服裝設計師的皮亞查(RobertoPiazza)表示:「天之驕女馬涅諾去世,死於她希望擁有一個更為堅挺的美臀。」馬涅諾時常在他的服裝秀走秀。

1994年阿根廷小姐馬涅諾,已婚並育有一對8歲的雙胞胎,她於26日在首都布宜諾斯艾利斯一家整型外科中心動手術,希望提高她的臀部。

她的朋友表示,馬涅諾27日因肺血管栓塞被緊急送醫,29日不治。

另一名時尚界密友艾薩(GuillermoAzar)說:「她只接受該手術,因她認為這沒什麼大不了的。」

布宜諾斯艾利斯整型外科協會前主席塞勒(CarlosSeiler)暗示,執行手術的醫生或許不是領有執照美容整型中心真正的專業人員。

阿根廷在2008年約有5萬件整型手術,較2003年激增60%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廖苑利醫師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