廖醫師新聞短評:

水能載舟,亦能覆舟,像雷射溶脂這樣的療程,的確可以快速改善困擾已久的局部肥胖問題,但如果沒有挑選合法的醫療機構與受過專業訓練的醫師,以及診所內沒有採用合於衛生署合格的儀器,就可能會出現風險!建議大家再進行雷射溶脂療程前,還是需要事先詢問較佳。





 利欣醫學美容診所永遠為您的美麗把關!本診所從未使用任何非法改造之醫療儀器設備。

 本診所使用之機器與產品皆通過衛生署認定,敬請各位貴賓放心地把美麗任務託付給我們

 

恐怖雷射儀 抽脂變烤肉

更新日期:2010/08/31 15:16

 

愛美想抽脂,沒想到皮膚竟然嚴重灼傷,一家代理醫療美容用品的公司,從國外引進抽脂的雷射儀後卻非法改裝,調高功率賣給各大美容診所,不知情的醫生替病患抽脂後,在手臂上留下十元硬幣大的燒傷疤痕,還有人因此傷口化膿。

手 上的傷口差不多有10元硬幣那麼大,皮掉了,裡頭的肉也差點被煮熟了,這紅紅腫種燒焦的傷口一度還化膿,現在也只能用OK繃貼著以防傷口再感染,林小姐愛 美抽脂,想向蝴蝶袖說BYEBYE,沒想到手臂還沒瘦就受夠了,林小姐會抽脂抽到被燒傷,全是因為這台雷射儀,旁邊放著的這個,是沒有經過衛生署核可的把 手,業者把這個未經核可零件組裝到從德國進口的雷射儀,再賣給各大美容診所,不知情的醫生被蒙混在鼓裡,用了這台改裝版的雷射儀替病患抽脂,造成愛美的客 人抽脂被燒傷。

警方調查,進口這個雷射儀再加以改裝的億鑫公司,光是合作的醫院診所就有好幾百間,洋洋灑灑列在網路上,我們根據上頭找到了這間知名整形診所,也疑似使用了這台恐怖雷射儀,目前這個雷射儀已經賣了好幾百台,愛美想抽脂的美眉可得小心,免得愛美不成,反而連皮都燒焦了。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廖苑利醫師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