廖醫師本週參加了一場特別的婚禮:說特別,是因為全家人都非常傑出。主角是吳季衡先生及董筱惠小姐,最重要的家人有:Jason wu,吳季剛;吳媽媽及吳爸爸。

非常榮幸受邀出席這場婚宴,婚禮非常精緻且充滿驚喜感,在場賓客都是吳家相當親密的朋友。


【圖說】我手上是Jason Wu 在台首發的娃娃,娃娃相當精緻美麗,同事還開玩笑說可以當作傳家之寶呢!jason wu待人非常的客氣有禮,是個非常nice的年輕人!



Jason是台灣之光,走到那裡一定都是鎂光燈的焦點,但
jason直說今天是哥哥的場子,要低調一些,所以等所有的人都入場了他才悄稍進來。但我看整場婚禮下來,所有吳家人都沒吃到什麼東西........。

一場婚宴,兄弟兩人相親相惜,但兩兄弟卻一會兒哭一會兒笑,深深感受到極其親密的兄弟情誼。Jason自詡國語不流利,但卻用中文講了好多和哥哥相處的趣事。


【圖說】很感人的婚禮,大家隨著Jason的分享內容,一同感受他們之間的深厚兄弟情 。新娘子Megumi不斷拭淚,而主持人雅淇(右)談笑風生!

婚禮中吳爸爸說得最好:婚姻不是兩個人的事情,是兩個家庭和諧關係的開始.....,各位已婚及未婚的朋友,值得深思這話背後的涵意。

常言道,成功的男人後面有個堅強的女人,認識吳太太及吳先生多年,瞭解他們為了小孩的教育,付出許多,特別是吳太太。多年前吳媽媽就說過她二位兒子,大的本來唸醫,但志趣不合改唸商;小兒子從小就對設計有興趣,因此只好帶出國......。天下父母心,能讓小孩依自己興趣發展,吳媽媽、吳爸爸已經非尚不容易了。

為了兒子的興趣及發展所做的堅持及付出,到現在都值得了。兩兄弟都相當傑出,哥哥為John hopkins 經濟及國際關係雙學位,早稻田碩士。弟弟Jason....我想大家都知道!真的是令人佩服的爸爸及媽媽。

 

 【圖說】好友吳太太(中),替她開心又多了個女兒,兒子們的成就又是如此的榮耀!

其實看到吳太太,就想到我自己的媽媽,今天能夠在我所從事的這個領域服務大家,有一小片自己的天空,一直以來也都是我媽媽的堅持及付出....。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創作者介紹
    創作者 廖苑利醫師 的頭像
    廖苑利醫師

    微整形女王廖苑利

    廖苑利醫師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