耍帥玩陰的 增高鞋墊熱賣

2010年12月07日蘋果日報

【美容組、潮流組╱台北報導】新韓美男除了要有精緻的臉龐和精瘦身材外,高的身材也是必備條件,皮膚醫師廖苑利表示,男生下半身的黃金比例為身高/下半身長度(腳底到肚臍)的比值要等於1.618,礙於東方人身材比例沒那麼完美,因此帶動了可輕易拉高下身比例的男性鞋墊熱賣。

業績成長1倍

今年截至目前為止,店內的增高鞋墊已賣了近4萬組男生鞋墊,較去年多出2萬組,業績成長1倍,男生鞋墊以單價100元以內、高度5~7公分的增高鞋墊最為熱銷,每月均可賣出千組。想加鞋墊應選擇大一號的鞋款,因一般的增高鞋墊為前薄後高,若想增加鞋尖高度,建議厚度不要超過2公分,而一般鞋款內加入鞋墊後,腳踝骨露出鞋子側邊的高度也勿超過2公分,才能提高安全性及舒適度。高統鞋款和靴子可加鞋墊的空間較大,可選擇3~7公分高的鞋墊。

若想增加腳尖高度,以不超過2公分為限。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廖苑利醫師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