變年輕耍心機 複合式微整形正流行

 

 

近幾年微整形在台灣確實盛行,從熟女到婆婆媽媽,從女性到男性,越來越多人都針對自己的皺紋、鬆垮想要藉由醫學美容的療程來改善。 廖 醫師也漸漸的發現微整形之所以迷人,正是因為它的方便、快速、有效,讓人在不知不覺之中變得年輕、自然、漂亮,效果亦滿足現代人最愛的低調風格,也因此更受上班族熟男熟女的青睞。

 

(圖片轉載於網路)

熟男熟女最想打敗 NO.1 老氣法令紋

即使不做任何表情,也會出現自鼻翼下方開始延伸的兩道紋路,就是熟齡肌最困擾的法令紋問題。這種靜態紋不但讓妳看起來瞬間老了五歲,上了妝之後更容易發生卡粉的狀況,因此撫平這類深層紋路成了熟女們最在意的部份。

 

熟男熟女最想打敗 NO. 鬆弛大餅臉

無力抵抗地心引力的鬆弛肌膚,是最難以用彩妝技巧掩蓋的老化痕跡,加上長年動作加深動態紋的惡化,在頸部留下一道道彷彿註記著歲月流逝的年輪,因此重建臉型輪廓,將是恢復青春的優先步驟。

 

熟男熟女最想打敗 NO. →老化眼周

透過靈魂之窗將使妳的老態無所遁形,不管是眼尾下垂、眼袋、魚尾紋、淚溝或是眼睛周圍組織鬆弛老化,以往只能透過手術,緊緻眼周肌膚、調整下垂眼型,現在卻有不同的技術與方法可以針對不同的適應症,幫助妳悄悄的明眸回春。

 

 

 

以上的問題都可以藉由玻尿酸、微晶瓷、肉毒桿菌素及3D聚左旋乳酸等注射治療改善,甚至是藉由不同的療程搭配、複合治療,達到最接近理想目標的效果。但是最重要的是當微整形幾乎成為全民運動之時,必須先弄清楚自己的症狀適合用什麼樣的治療方式。是玻尿酸微晶瓷?還是肉毒桿菌素3D聚左旋乳酸玻尿酸微晶瓷具有填補之功能,對於靜態紋路的填補具有良好的效果;肉毒桿菌素可以將肌肉鬆弛、消除動態紋路;3D聚左旋乳酸可以刺激膠原蛋白的增生,對於肌膚的拉提、填充效果顯著。

 

也因此尋找具有專業的素養、經驗 豐富的 醫師非常重要。藉由醫師的專業與經驗值針對不同症狀的患者,運用不同的治療項目,為患者搭配最適當的治療方式,才能打造接近完美的輪廓線條與五官比例。

 

自己的容貌外表就像花園中盛開的花朵,需要細心照料、用心呵護,耐心經營,千萬不能有一蹴可幾的心態。藉由不同的醫學美容治療可以將歲月的痕跡抹去,將老化的肌膚重新賦予彈性,但是之後的保養與照護也是非常種要的。養成良好的日常生活習慣得靠自己好好的努力與堅持。不管是由內而外的保養,或是由外而內的治療,聰明的讓自己變美麗於無形,成為精緻又自然的心機美人。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廖苑利醫師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