電波拉皮58歲周玉蔻變臉 慈禧秘方+電波拉皮 變臉


周.jpg    

58歲名嘴周玉蔻最近不僅變漂亮、變年輕,面貌與以往差很大。前些日子昨她現身坦言:『讓她成功回春的秘密,就是每天吃慈禧太后的美容秘方、打膠原美肌,還有「電波拉皮」,現在的心態是到死都要美。』繼文茜姐瘦身成功,周玉蔻不但成功減重6公斤,還積極的養身、做瑜珈,更藉由電波拉皮、打膠原蛋白等療程成功的變臉。我想大家應該可以看出一點端倪了,關鍵在於【膠原蛋白】。

 

大家在廣告或是櫃上常常會看到這個字眼,膠原蛋白約佔皮膚真皮層70%,主要功用是維持皮膚和肌肉的彈性,以及將水分保留在真皮層中,使肌膚看起來晶瑩剔透、柔軟有光澤,因此膠原蛋白是掌握肌膚是否年輕緊實、皙白細緻的重要關鍵。嬰兒皮膚最晶瑩剔透,是因為皮膚中膠原蛋白的含量幾乎達百分之百。隨著年齡的增長,肌膚中的膠原蛋白會減少,大家可以參考下表;18–22歲膠原蛋白開始減少,因此鼻翼兩側出現細小的毛孔;30-35歲眼角處一定出現細皺紋,毛細孔更多、更粗大;40-45歲微笑時嘴巴兩旁出現皺紋那就是肌膚下垂(鬆弛)的開始,這個時段妳約流失近40%左右的膠原蛋白。說到這邊相信大家已經頭皮發麻了,那麼電波拉皮跟膠原蛋白又有什麼關係咧?

 

 穗.jpg

電波拉皮&膠原蛋白

電波拉皮主要是利用電波能量提高真皮層的溫度,刺激真皮層收縮、拉緊皮膚的作用並促進膠原質產生,讓老化而產生產生皺紋的皮膚恢復平順、讓好化而鬆弛的肌膚恢復緊實。 

其實不只是周玉蔻,許多好萊塢明星也都非常的熱衷電波拉皮,到底為什麼會如此的受歡迎,正是因為電波拉皮的「立即性」的治療效果與「長久性」的再生效果。「立即性」可以讓鬆弛的肌膚在治療一周內,就感受到上提、緊實的拉皮效果。而「長久性」則是因為刺激肌膚本身的膠原蛋白慢慢的增生,使拉皮除皺的效果越來越明顯。維持的時間因人而異(這和各位的生活作息、飲食非常有關係),一般來說在2-5年左右。

 

電波拉皮.jpg

電波拉皮不只是除皺 更改變臉形

相信大家一定發現周玉蔻本來鬆垮的雙頰、嘴邊肉以及雙下巴都不見了,臉似乎也變小了。我必須說電波拉皮功不可沒!當膠原蛋白流失以及骨質,肌膚失去了支撐力,本來彭彭的蘋果肌整個位移、走山;嘴角兩邊的兩塊肉卻會明顯的下垂,V臉變成了W臉;而本來明顯的下顎(下巴附近)線條,也因為鬆弛全都垮了下來,下巴、脖子鬆鬆的皮晃來晃去,成了明顯的雙下巴。但是經過電波拉皮,膠原蛋白重新生成,肌膚重新緊緻、上提,因此這些「走位」的肉肉全都歸位,臉形又會回到原本年輕時的鵝蛋臉。


 1260558366815.gif 
Untitled-1.gif

 

不過現在醫學美容的發達程度,你以為只有電波拉皮嗎?當然不是,通常我們在搭配療程的時候,都會依照患者的適應症以及經濟狀況,可能是魚尾紋,可能是淚溝、眼袋,可能是眼尾下垂,可能是木偶紋、法令紋、甚至是蘋果肌走山、或是整個臉鬆弛、下垂,每個人的老化程度、情況不一樣,而且通常是mix的混合版本。要用電波拉皮肉毒桿菌玻尿酸微晶瓷或是電波拉皮針?要如何的治療才能讓結果最接近理想目標?這便是我們醫師的任務了。



 U6908P950DT20111107112109.jpg  

 

找回年輕 靠自己最靠譜

除了我們成功變身的周玉蔻之外,最近轟動網路、驚動全亞洲的日本不老仙妻-水谷雅子, 43歲的年紀有著18歲少女的容貌,更令網友大呼清純美艷。他們自己都表示:「平日非常努力的保養自己」。周玉蔻勤做瑜珈、多吃蔬果;水谷雅子每天更花5個小時保養自己。還坐在電視機前吃著零食的你,還不趕快保養自己。不過網路上、書上花招這麼多,廖醫師在這邊直接告訴四個關鍵要領。

 

1.防曬
原諒我的嘮叨,最可怕的青春殺手是紫外線UVA會破壞真皮中的膠原蛋白、彈性纖維,引發黑色素,使皮膚變黑、提早老化。可說是預防日光性老化的不二法門,而且是不分年齡、不分季節的必要工作。

 

2.抗氧化
必須從日常生活習慣以及食物下手,例如壓力、環境污染、吸菸、熬夜等外界刺激因素,也容易導致活性氧大量增加,肌膚受到氧化破壞而導致老化的機會也就相對提高。食物除了高膽固醇、油炸物、精緻化食物少碰,也可以多多攝取抗氧化的食物。目前已知的抗氧化物以左旋維他命C、維他命E、多酚類(如富含茶多酚的白毫銀針萃取物、紅酒多酚等)、β-胡蘿蔔素、茄紅素等成分最受肯定,為了達到理想的抗氧化效果,最好同時補充不同的抗氧化成份,以各展所長、減少漏網之魚。

 

3.加強保濕
保濕的重要性我想大家絕對清楚。尤其熟齡肌膚往往油脂分泌量、含水量都不足,而且吸水與鎖水兩方面皆需注意,建議在洗完臉後使用具吸水性的保濕劑(如含有玻尿酸、葡萄糖酸、乳糖酸等保養品)以提升肌膚含水量,之後要擦一些含油脂的護膚成分:如乳液、面霜,才能讓肌膚保濕、滋潤、鎖住水分。

  

4.提高角質代謝和活化
年齡增長角質代謝速度變慢,易形成老化角質的堆積,使皮膚開始失去光澤、粗糙暗沉,細紋也會開始顯現,甚至影響保養品的吸收度!因此必須定期去除老廢角質,更新後的角質層不但變得柔軟、細緻、有彈性,而且有了良好的角質障壁,更能增進水分的保持及保養品的吸收。

 

膠原蛋白相關知識 揪出膠原蛋白的錯誤迷思

防曬知識相關閱讀 夏季全民防曬運動 你確定你的防曬觀念正確嘛?

保濕知識相關閱讀 保濕很重要 依膚質不同正確保濕 更重要

 





arrow
arrow

    廖苑利醫師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