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人都希望有張好肌膚,面對斑點、毛孔、凹疤等各種惱人的皮膚問題,許多人會選擇用雷射的方式解決,但在過去,想透過雷射換來好肌膚,通常要面臨術後漫長的恢復期,還要擔心反黑、紅腫發炎的問題,術後的副作用造成許多人的不便,廖醫師就遇到很多患者,對他們來說效果固然重要,但他們更在意的是術後「好照顧」「修復期短」「不反黑」,不會被他人發現自已做了什麼。

在過去傳統雷射治療中,礙於調高雷射能量容易使患者術後造成反黑、傷口等現象,醫師必須使用的較低的雷射能量,因此效果難免打了折扣,在治療上也常面臨二難,效果好,副作用風險就高;修復期要短,則必須犧牲效果。

探索皮秒雷射的出現,打破了二難的局面,從此想要好肌膚再也不必等候漫長的恢復期了,探索皮秒雷射因1064x532雙波長的關係,讓治療效果更好以外,皮秒雷射的脈衝時間短,能夠集中能量瞬間震碎黑色素,提高了治療效率也縮短療程次數,減少因雷射熱能殘留造成的熱傷害,因此不易反黑及減少術後紅腫發炎的機率;醫師可以用更高的能量治療,而不必擔心副作用的問題,一次解決了過去在「效果」「恢復期」取捨的窘境。

而凹疤及毛孔問題,可以再搭配飛梭雷射做改善,飛梭雷射是利用點陣式能量輸出,將雷射光束分成細微小點輸出,皮膚會產生細微傷口,再促進真皮層膠原蛋白生長,但早期飛梭雷射的打法,容易導致術後產生皮膚脫皮、紅腫、發炎甚至反黑等現象,因此願麗診所調整了雷射的能量以及改變打法,效果同樣好卻降低了術後副作用,不易結痂、不易紅腫發炎,隔天即可上妝,讓雷射術後不必再是一段冗長又難熬的過程。

網路上有一句話說:「效率」是用對的方法做事;「效果」是做對的事。如同解決皮膚問題一樣,必須有效改善問題,又必須降低修復期及副作用的風險,有了探索皮秒雷射及飛梭雷射,用對的雷射治療對的問題,效率與效果同時兼顧, 但無論選用何種雷射,最重要的是選擇一位專業合格的醫師,為自己量身規劃療程,治療也更有保障。

              

 

圖片皆轉載自網路,如有侵權請告知會馬上移除

 

 

   05    01  
探索皮秒雷射 夏季除斑新利器...(閱讀)
願麗複合式抗老療程-量身訂製微整新美學...(閱讀)
 
 
01    1426492774-635378847 

【探索皮秒雷射】不只除斑,同時亮白肌膚不反黑(閱讀)

【miraDry微舒淨(微波熱能除汗)】改善夏天出油、腋毛、狐臭、多汗問題...(閱讀)
 
 
4 6
【miraDry微舒淨(微波熱能除汗)】腋下濕濕的該怎麼辦?..(閱讀)
【miraDry微舒淨(微波熱能除汗)】天啊!你有聞到這是什麼味道嗎?..(閱讀)

 

 

18

 

 

 

 

願麗診所皮秒雷射探索皮秒雷射皮秒雷射皮秒雷射除斑雀斑曬斑肝斑太田母斑除斑雷射廖苑利秋冬除斑飛梭雷射術後保養膚質美白毛孔凹疤願麗診所皮秒雷射探索皮秒雷射皮秒雷射皮秒雷射除斑雀斑曬斑肝斑太田母斑除斑雷射廖苑利秋冬除斑飛梭雷射術後保養膚質美白毛孔凹疤願麗診所皮秒雷射探索皮秒雷射皮秒雷射皮秒雷射除斑雀斑曬斑肝斑太田母斑除斑雷射廖苑利秋冬除斑飛梭雷射術後保養膚質美白毛孔凹疤願麗診所皮秒雷射探索皮秒雷射皮秒雷射皮秒雷射除斑雀斑曬斑肝斑太田母斑除斑雷射廖苑利秋冬除斑飛梭雷射術後保養膚質美白毛孔凹疤願麗診所皮秒雷射探索皮秒雷射皮秒雷射皮秒雷射除斑雀斑曬斑肝斑太田母斑除斑雷射廖苑利秋冬除斑飛梭雷射術後保養膚質美白毛孔凹疤願麗診所皮秒雷射探索皮秒雷射皮秒雷射皮秒雷射除斑雀斑曬斑肝斑太田母斑除斑雷射廖苑利秋冬除斑飛梭雷射術後保養膚質美白毛孔凹疤願麗診所皮秒雷射探索皮秒雷射皮秒雷射皮秒雷射除斑雀斑曬斑肝斑太田母斑除斑雷射廖苑利秋冬除斑飛梭雷射術後保養膚質美白毛孔凹疤願麗診所皮秒雷射探索皮秒雷射皮秒雷射皮秒雷射除斑雀斑曬斑肝斑太田母斑除斑雷射廖苑利秋冬除斑飛梭雷射術後保養膚質美白毛孔凹疤願麗診所皮秒雷射探索皮秒雷射皮秒雷射皮秒雷射除斑雀斑曬斑肝斑太田母斑除斑雷射廖苑利秋冬除斑飛梭雷射術後保養膚質美白毛孔凹疤

arrow
arrow

    廖苑利醫師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