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11113蘋果日報副刊 copy.gif

新聞閱讀: http://tw.nextmedia.com/subapple/article/art_id/33811232/IssueID/20111113



蘋果副刊採訪露出: 我是怎麼保養的?

因為自己從小就是異位性皮膚炎的重度患者,在從事皮膚美容多年後,我的看法是要動態性的,依膚質依天候調整妳的保養品使用,所以一個人不可能只有一組產品從年初用到年尾。但是保養要減法,特別是在洗臉、卸妝步驟。


我們台灣女性做得最多也最傷皮膚的就是怕「沒洗乾淨,毛孔阻塞」。其實事實跟你想得不一樣。

1.洗卸太乾淨,把皮脂膜、角質破壞了,皮膚會變成敏感性膚質。

2.沒洗100分乾淨又怎麼樣?皮膚表層的角質是會代謝的,毛孔堵塞不容易發生。眼部容易有分泌物,因此眼部彩妝一定要卸乾淨。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廖苑利醫師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