利欣診所-微整式體雕抽脂法  

最近有患者跑來找我,向我詢問,為什麼他們平常吃的也不多,身材也不胖,

但卻有著突出的小腹,用了各種方式也減不掉?

應該有許多患者有同樣的問題,為什麼拼命節食減肥,

臉瘦了下來,但小腹或大腿卻一直維持肥胖?

這其實是因為深層脂肪無法消除的關係!

在解剖學上,脂肪分為皮下脂肪和深層脂肪,淺層位於皮下脂肪層,

深層脂肪位於淺側筋膜及深側筋膜之間,

多位於女性的臀部、腹部、大腿,且深層脂肪是易胖難瘦的。

在一般減肥的過程中,常常餓了老半天,只瘦了皮下脂肪,

但深層脂肪卻還是一直存在,因此針對深層脂肪,最根本的目的就在於減少深層脂肪的數目

利欣診所-微整式體雕抽脂法01  

(照片來自網路)


一般來說,想要消除小腹,

首先得先知道造成小腹的原因,通常分為二種,

一、 是因為飲食所造成的,因為每天吃進去的熱量大過於消耗的熱量,

長期下來多餘的熱量囤積在腹部,造成小腹的突出。

二、是因為長期姿勢不良,許多OL長期久坐不動,也容易產生小腹。

因此針對以上這二種原因,我建議首先在飲食上面要控制,

吃的少不如吃的巧,高熱量或油炸的東西盡量少吃,

尤其女孩子盡量不要喝冰的東西,

雖然在炙熱的夏天會很難熬,但為了身體的健康著想以及不要有小腹,

我建議還是要盡量少喝,在吃東西時,也要注意細嚼慢嚥,切勿囫圇吞棗。

再來就是運動了,我知道許多患者平常要上班,很少有時間可以運動,

但還是要告訴自已,坐一陣子就站起來走動幾分鐘,

平時走路時也要提醒自已縮小腹快走,再搭配良好的飲食習慣,相信很快就能擁有平坦的小腹了。

利欣診所-微整式體雕抽脂法-02  

(照片來自網路)

除此之外,想要減少深層脂肪的數目,我建議也可以用抽脂手術來幫助自已減掉小腹,

一般人講到抽脂多半都會想到需要手術,但我從韓國帶回來最新的「微整式體雕抽脂法」

讓患者們不需要動大刀也能輕鬆變瘦,而且傷口更小、術後恢復期更短、皮膚緊實度也變的更好,

例如「雷射溶脂」

是將雷射光纖探針放入皮下脂肪層 , 利用雷射能量溶解脂肪細胞, 

溶解掉的脂肪會經由身體代謝吸收,達到局部體雕的作用。

或者選擇「水刀抽脂」,它是利用水動力注入麻醉劑,

並分離脂肪細胞,同時水動力分離及吸出脂肪。

利欣診所-微整式體雕抽脂法03

利欣診所-微整式體雕抽脂法04  

若搭配電波拉皮或皮下最新緊實科技效果更佳。

如果是不敢接受侵入式治療的患者,我則建議可以選擇標靶震波

這項療程是利用聚焦超音波產生的震波能量,

將妳想要瘦身部位的脂肪細胞破壞掉,

非常安全且不會傷害到週圍的神經及血管,

而被分解掉的脂肪細胞則會經由身體的新陳代謝自然的被排出體外,能夠有效的改善身材。

 

因為傳統抽脂的缺點較多,包括較疼痛、瘀青較久、術後需休息2天之不便利,恢復期長等,

所以我建議如果是想要調整體態的患者,可以選擇”微整形”式抽脂體雕法

就可以大幅減少術後術後不適的症狀。

 

最後我也要告訴患者們,想要瘦小腹,不是一昧的節食,或者用激烈的手段,

選擇對的方式,才能瘦又不傷害身體。

利欣診所-微整式體雕抽脂法利欣診所-微整式體雕抽脂法利欣診所-微整式體雕抽脂法利欣診所-微整式體雕抽脂法利欣診所-微整式體雕抽脂法利欣診所-微整式體雕抽脂法利欣診所-微整式體雕抽脂法利欣診所-微整式體雕抽脂法利欣診所-微整式體雕抽脂法利欣診所-微整式體雕抽脂法利欣診所-微整式體雕抽脂法利欣診所-微整式體雕抽脂法利欣診所-微整式體雕抽脂法利欣診所-微整式體雕抽脂法利欣診所-微整式體雕抽脂法利欣診所-微整式體雕抽脂法利欣診所-微整式體雕抽脂法利欣診所-微整式體雕抽脂法利欣診所-微整式體雕抽脂法利欣診所-微整式體雕抽脂法利欣診所-微整式體雕抽脂法利欣診所-微整式體雕抽脂法利欣診所-微整式體雕抽脂法利欣診所-微整式體雕抽脂法利欣診所-微整式體雕抽脂法利欣診所-微整式體雕抽脂法利欣診所-微整式體雕抽脂法利欣診所-微整式體雕抽脂法利欣診所-微整式體雕抽脂法利欣診所-微整式體雕抽脂法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廖苑利醫師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