廖苑利 隆乳手術 果凍矽膠 鹽水袋 豐胸 (1)  

我發現近年來,嘗試隆乳手術的女性朋友越來越多,

有些是因為希望自己能得到更多異性的目光焦點,

有些則是為了穿起貼身的衣服能更玲瓏有緻,

不過不管出發點為何,豐滿的上圍的確能夠增添女性的自信。

 

隆乳手術日新月異的現在,除了可以依照每個人不同的需求,

從不同的部位進行手術之外,還有鹽水袋跟果凍矽膠兩種植入物可以選擇,

不過我認為隆乳的一些相關知識,還有術後的保養照顧,

才是影響手術成不成功的關鍵,今天我就用Q&A的方式,

來說明隆乳手術常見的一些問題。

廖苑利 隆乳手術 果凍矽膠 鹽水袋 豐胸 (2)  

(照片來源自網路)

Q1. 聽說隆乳手術後會很痛,應該怎麼辦呢?

A1. 隆乳手術後會疼痛是因為手術傷口的關係,

如果是經驗豐富的醫生可以大幅減少疼痛的情形,

不過因為術後需要做胸部按摩,再加上植入物與傷口交互作用,

所以疼痛的情況比較不可避免,我建議可以服用止痛藥之外,

也可以回到診所請專人為你進行胸部按摩,

讓肌肉與傷口放鬆,降低莢膜欒縮的發生。

 

Q2. 做完隆乳手術之後,胸部的觸感自然嗎?

A2. 自然與否,一直是許多女性所關心的,也是我很常被問的一項問題,

其實現在果凍矽膠的材質已經做到和人體組織十分相似,

再加上觸感也柔軟,所以只要在手術後勤加按摩,

降低莢膜攣縮胸部變硬的機率,胸部的外型和觸感也會越來越自然。

 

Q3. 手術後一定要進行胸部按摩嗎? 時間要維持多久呢?

A3. 術後的胸部按摩,是為了讓乳房形狀美麗自然,

避免莢膜欒縮的狀況發生,所以雖然一開始按摩的過程會比辛苦,

但還是要持之以恆,每天都一定要進行胸部按摩,

而且可以持續按摩半年是最好的。

廖苑利 隆乳手術 果凍矽膠 鹽水袋 豐胸 (3)  

(照片來源自網路)

Q4. 隆乳手術後出現胸部『高低奶』或是『石頭奶』該怎麼辦?

A4. 如果有這種情形發生,絕大部份的原因是術後沒有好好的按摩乳房,

導致「莢膜欒縮」的現象產生,讓肌肉下的空間因莢膜收縮而變小,

改變了植入物的位置,胸部也會因而變形,這種情況解決的方法,

只能開刀取出植入物,最後在重新放入植入物,

我覺得這樣傷神又費時,所以記得手術之後一定要勤加按摩!

 

Q5. 我想要做隆乳手術,但做完之後還能餵母奶嗎?

A5. 我建議如果之後想要自己哺餵母奶的女性朋友,

可以選擇從腋下來進行隆乳手術,一般來說,選擇肌肉下或乳腺下隆乳法,

因為植入物是放在乳腺的下方,所以並不會影響到之後哺乳,

若是從乳暈(乳頭)的切開方式來進行手術,傷口就可能會破壞部份乳管和乳腺。

廖苑利 隆乳手術 果凍矽膠 鹽水袋 豐胸 (4)  

(照片來源自網路)

 

我認為不管哪一種手術、療程,在術前的了解和術後的照顧,

都是影響一項手術成不成功的關鍵,胸部對於女性而言非常重要,

既然選擇了隆乳手術來改善胸部的問題,

就要細心、耐心的遵守恢復期的注意事項,

這麼一來擁有理想中完美比例的胸型,就不再是件困難事了!

 

廖苑利 隆乳手術 果凍矽膠 鹽水袋 豐胸廖苑利 隆乳手術 果凍矽膠 鹽水袋 豐胸廖苑利 隆乳手術 果凍矽膠 鹽水袋 豐胸廖苑利 隆乳手術 果凍矽膠 鹽水袋 豐胸廖苑利 隆乳手術 果凍矽膠 鹽水袋 豐胸廖苑利 隆乳手術 果凍矽膠 鹽水袋 豐胸廖苑利 隆乳手術 果凍矽膠 鹽水袋 豐胸廖苑利 隆乳手術 果凍矽膠 鹽水袋 豐胸廖苑利 隆乳手術 果凍矽膠 鹽水袋 豐胸廖苑利 隆乳手術 果凍矽膠 鹽水袋 豐胸廖苑利 隆乳手術 果凍矽膠 鹽水袋 豐胸廖苑利 隆乳手術 果凍矽膠 鹽水袋 豐胸廖苑利 隆乳手術 果凍矽膠 鹽水袋 豐胸廖苑利 隆乳手術 果凍矽膠 鹽水袋 豐胸廖苑利 隆乳手術 果凍矽膠 鹽水袋 豐胸廖苑利 隆乳手術 果凍矽膠 鹽水袋 豐胸廖苑利 隆乳手術 果凍矽膠 鹽水袋 豐胸廖苑利 隆乳手術 果凍矽膠 鹽水袋 豐胸廖苑利 隆乳手術 果凍矽膠 鹽水袋 豐胸廖苑利 隆乳手術 果凍矽膠 鹽水袋 豐胸

 

 

 

arrow
arrow

    廖苑利醫師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