利欣 廖苑利 推薦 美麗俏佳人 黑龍江衛視 防曬 臉基尼 醬油燙傷 冷水洗臉 收縮毛孔 -001  

關於美容保養,網路上或是朋友間的口語相傳常常都有很多「偏方」,
但是這些偏方都是對的嗎?
今天我要受大陸黑龍江衛視【美麗俏佳人】的邀請來「捍衛真相」,
一起來打破那些網路謠言!讓我們不僅當個漂亮的女人,更是有智慧的女人!

臉基尼比防曬霜更有效?
利欣 廖苑利 推薦 美麗俏佳人 黑龍江衛視 防曬 臉基尼 醬油燙傷 冷水洗臉 收縮毛孔 -002  
(圖片轉載自網路)

套在臉上的臉基尼號稱可以防曬、防蟲、防偷窺,
是現在許多大媽去海邊戲水的必備品,我大致上是贊同這個說法的,
臉基尼的確可以防曬,但這跟臉基尼的材質有著絕對的關係,要選擇真正有防曬效果的材質(SPF),
不然一般的布或是棉布,紫外線還是會穿透的,尤其是比較強的紫外線A,
所以通常這些材質上會塗有氧化鈦等特殊防曬成分,
不過塗上去的成分隨著長時間地使用,也是會慢慢脫落的,
所以我提醒消費者在購買的時候必須要確認是有防曬效果的之外,
使用久了,也是必須要淘汰掉的,要定期的做更換。
我不建議大家長期使用臉基尼,因為如果在正常的狀況下,
整天都帶著臉基尼,有時候太悶熱,可能會讓痘痘、細菌滋生,很容易產生毛囊發炎!
所以在使用臉基尼上,還是要多多注意,
除了材質的選擇很重要之外,使用的時間也要依照個人的狀況而有所不同。

醬油能治療燙傷嗎?
這是錯誤的觀念!
如果醬油真的能夠治療燙傷的話,前陣子高雄發生氣爆事件,
就不會有這麼多人都還躺在病床上了!
除了醬油之外,雞蛋清、涼水、牙膏、冰塊,這4個物品也有人說可以緩解燙傷,
各位覺得哪一個才是真正有效的呢?
答案是-涼水!
嚴重燙傷的時候,很快就會在燙傷的部位上看到起了大大的水泡,
而在皮膚表面的水泡是一個完整的皮膚,千萬不把水泡弄破,
在燒燙傷最重要的第一時間就是要用水來降低皮膚的熱氣,
最重要的口角就是-沖、脫、泡、蓋、送
冷水大量沖-脫衣服-把患部泡進涼水-表面要蓋上紗布以防感染-送醫院,
所以除了涼水是有效的方法之外,其它牙膏、冰塊、雞蛋清都是不可以緩解燙傷的!患者們不要輕易嘗試!

如果是比較輕微的燙傷的話,該怎麼處理呢?
輕微的燙傷第一步最重要的還是沖水
沖水之後我要提醒大家最重要的一件事情,
很多人會在傷口上撒藥粉,但這個動作會讓組織變乾造成疤痕,
也要記得不要弄破水泡的話,因為水泡裡面有很多懸浮細胞,
可以幫助快速再生表皮,恢復力會變快,但變乾的話,皮膚再生能力會變差,
所以沖水後千萬不要在傷口上撒上粉末狀的藥品;
如果水泡破了或有傷口的話,就要使用抗生素藥膏,四環霉素或紅霉素的藥膏,
在表面上塗上厚厚的一層,整個蓋過傷口的面積,再用乾淨的紗布貼起來就可以了。

冷水洗臉能夠收縮毛孔嗎?
這一樣也是錯誤的觀念!
冷水確實可以改善臉部的循環,避免水腫,但冷水並不能讓毛孔收縮,
我們的皮膚是很細緻的,毛孔並不會因為這樣一點點的改變,就張大縮小,
真的要收縮毛孔的話,必須要用溫水,肌膚組織會脹起來,毛孔反而就變小了,
所謂的溫水指的就是「無感水溫」,很像是皮膚的溫度,不涼也不熱最為合適。
如果希望毛孔縮小,我跟大家分享兩種CC毛孔縮小法,
第一個C是CC美白水嫩面膜,使用非常細緻的生物纖維膜片-羽絲縷面膜,
CC美白水嫩面膜有兩種很厲害的成分-富勒烯和維他命C,
富勒烯成分是非常強的抗氧化成分,抗氧化力是維他命C的172倍,
抗氧化對於毛孔周圍的肌膚老化是一件非常重要的事情,
另外抗氧化的過程中,毛孔角質的成分都會變成比較不容易變黑,
臉上就不會看起來像是有黑頭粉刺,另外維他命C的成分,可以促進膠原組織的再生,
常常我在改善毛孔粗大的問題並不是直接讓毛孔變小,而是透過長期的防護和修護,
使用有效的成分可以有效讓膠原組織不易流失,也比較不會毛孔撐大。
第二個C就是梵奈蝸牛雪肌修護CC霜
會建議使用CC霜的原因是因為肌膚在上妝的時候很容易出油,
而出油、撲粉這兩個動作很容易造成毛孔的阻塞、毛孔粗大,
使用蝸牛原液的時候可以很明顯感覺到有拉絲的感覺,
它本身有很強的修護效果,對於皮膚的鬆弛、皺紋都非常有幫助,
蝸牛原液與CC霜合併,同時有修飾肌膚跟潤色的效果,三效合一,有底妝、潤色、修復的功能。

以上三點是常常聽到的錯誤觀念,我常講網路上的資訊的確很豐富,
但錯誤的資訊也很多,關於肌膚保養的問題,不要輕易拿自已的肌膚去嘗試,
我建議有問題還是要諮詢專業的醫師,別自已聽信偏方,
使用到錯誤的方法反而讓肌膚受到了傷害,希望大家都能成為有智慧又美麗的女人!

 

 

 

 

【白瓷光淨膚】柔膚雷射/白瓷光淨膚 痘痘、粉刺、黯沉out!!...(閱讀)
【miraDry微舒淨】自信舉起雙手,尷尬不在擁有,熱能微波除汗,治療腋下多汗症異味...(閱讀)
 
 
【打造名媛系小腿】美女來這招,心機瘦小腿,肉毒桿菌素雕塑纖長黃金比例?...(閱讀)
【Ulthera超音波拉皮(俗稱極線拉提)】知名平面Model,婚禮新秘wawa(娃娃)劉光馨...(閱讀)
 
 
【Restylane玻尿酸再進化】麗思心美人瞬間挽回妳的心 *母親節醫美特輯 「動新聞報導」 ..(閱讀)
【Ulthera超音波拉皮(俗稱極線拉提)】不動刀非侵入式拉提,速返年輕不著痕跡...(閱讀)
 
 
輕熟齡新選擇,線材複合式緊緻拉提,愛麗絲反地心引力對抗肌膚鬆弛..(閱讀)
【UltraShape歐萃學超音波系統(俗稱標靶震波】不免麻醉、免瘀青、免恢復期 塑身新選擇..(閱讀)
 
 
【韓式隆鼻整形】精雕立體卡麥拉隆鼻風潮 席捲全台 五官立體成為愛美女性基本首選..(閱讀)
【複合式治療】擺脫淚溝凹陷、寬大咬肌,打造青春飽滿V臉龐 by 肉毒桿菌素/玻尿酸/水晶光..(閱讀)

 

 

 

18

 

 

 

 

 

 

利欣 廖苑利 推薦 美麗俏佳人 黑龍江衛視 防曬 臉基尼 醬油燙傷 冷水洗臉 收縮毛孔 利欣 廖苑利 推薦 美麗俏佳人 黑龍江衛視 防曬 臉基尼 醬油燙傷 冷水洗臉 收縮毛孔 利欣 廖苑利 推薦 美麗俏佳人 黑龍江衛視 防曬 臉基尼 醬油燙傷 冷水洗臉 收縮毛孔 利欣 廖苑利 推薦 美麗俏佳人 黑龍江衛視 防曬 臉基尼 醬油燙傷 冷水洗臉 收縮毛孔 利欣 廖苑利 推薦 美麗俏佳人 黑龍江衛視 防曬 臉基尼 醬油燙傷 冷水洗臉 收縮毛孔 利欣 廖苑利 推薦 美麗俏佳人 黑龍江衛視 防曬 臉基尼 醬油燙傷 冷水洗臉 收縮毛孔 利欣 廖苑利 推薦 美麗俏佳人 黑龍江衛視 防曬 臉基尼 醬油燙傷 冷水洗臉 收縮毛孔 利欣 廖苑利 推薦 美麗俏佳人 黑龍江衛視 防曬 臉基尼 醬油燙傷 冷水洗臉 收縮毛孔 利欣 廖苑利 推薦 美麗俏佳人 黑龍江衛視 防曬 臉基尼 醬油燙傷 冷水洗臉 收縮毛孔 利欣 廖苑利 推薦 美麗俏佳人 黑龍江衛視 防曬 臉基尼 醬油燙傷 冷水洗臉 收縮毛孔 利欣 廖苑利 推薦 美麗俏佳人 黑龍江衛視 防曬 臉基尼 醬油燙傷 冷水洗臉 收縮毛孔 利欣 廖苑利 推薦 美麗俏佳人 黑龍江衛視 防曬 臉基尼 醬油燙傷 冷水洗臉 收縮毛孔 利欣 廖苑利 推薦 美麗俏佳人 黑龍江衛視 防曬 臉基尼 醬油燙傷 冷水洗臉 收縮毛孔 利欣 廖苑利 推薦 美麗俏佳人 黑龍江衛視 防曬 臉基尼 醬油燙傷 冷水洗臉 收縮毛孔 利欣 廖苑利 推薦 美麗俏佳人 黑龍江衛視 防曬 臉基尼 醬油燙傷 冷水洗臉 收縮毛孔 利欣 廖苑利 推薦 美麗俏佳人 黑龍江衛視 防曬 臉基尼 醬油燙傷 冷水洗臉 收縮毛孔

 

arrow
arrow

    廖苑利醫師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