美麗俏佳人 廖苑利醫生 拯救危肌三角肌 衛生棉的選擇 胸罩 痘痘 凹疤 臉部肌膚 保養 利欣診所  
      

今天談到的危肌三角區不僅跟我們的美麗相關,更與我們的健康有很重要的關係,在我們的身體中,到底哪些三角區會暗藏危機呢?

第一危肌區-女性比基尼區
隨著女性意識的抬頭加上現在社會越來越開放,針對女性比基尼區的保養也越來越重要,尤其女性每個月來的那幾天,更是會影響到比基尼區的清潔及衛生保養,平時與比基尼區最貼近的不外乎就是小內褲及衛生棉了。

衛生棉的部分則是有著隱藏的憂慮存在,像是之前新聞有報導關於衛生棉有添加螢光劑或是藥劑的部分,例如中藥、薄荷等等也都會加入衛生棉中,以及衛生棉的消毒處理,然而這些對女性的健康是否會有很大的疑慮呢?其實特別是含有藥性的成分使用不當的話反而會影響健康的,因此在使用前一定要特別的注意。

選擇衛生棉除了看成分之外最重要的是要看兩點:1.吸水力2.回滲率
衛生棉的吸水率越高對人體相對地就越好,因為如果衛生棉的吸水力不夠強,反而會滲到外面去,讓整片衛生棉都處於潮濕的狀態,然而屁股的部分就會有悶熱的情形產生,有很多患者都不知道為什麼他每次經期結束後,屁股都會長痘痘,就是因為太潮濕悶熱,讓附近的毛囊發炎了,而形成痘痘,若是衛生棉的吸水力強但是回滲率也強的話也會造成皮膚過度悶熱潮濕的情形,容易產生一些婦科的疾病,甚至造成血塊在私密處肌生細菌,因此選擇好的衛生棉就要選擇吸水力強,回滲率低的產品。衛生棉的柔軟舒適程度也可以藉由拇指去測試,以及衛生棉的背膠部分也是要注意的,以前的衛生棉你會發現他是黃色的背膠,那種是屬於工業用的,他會有殘膠的情形。

最後選擇內褲的部分,材質是最重要的,不外乎就是透氣、舒適最重要,女性大多都是依自己的喜好做選擇,但是建議大家在生理期時用的內褲,最好與平時用的內褲區分開來使用,現在市面上也有專用的生理期內褲,大家也可以考慮使用。

衛生棉條V.S衛生棉
其實依照個人的需求不同,會有不同的選擇,因此沒有哪一種比較好,針對運動員來說,衛生棉條就是比較合適的,另外在使用衛生棉條時也一樣要注意更換的問題,最多兩小時就要做更換以免細菌感染會有很嚴重的健康問題。

 

 p5558862a372973338  16ebb940-544f-6112-ce1c-d08fd8dd57b4    

(圖片來源自網路)

第二危肌區-胸部(別讓你的胸罩變成凶罩!)
大家在選擇內衣時最容易忽略的問題就是裡頭的海綿墊了,這是最貼近我們肌膚的衣物,海綿墊的成分是甚麼,會不會影響我們的健康呢?

有些市面上黑心的產品甚至會利用工業用、石油的廢渣等等化學的原料來製作,因此在選擇內衣時要注意的不僅僅是服貼性、包容性也要看看海棉的透氣性,另外在清洗內衣的部分,建議大家如果只是要第一時間做清潔的話可以選擇肥皂或是沐浴乳甚至洗髮精都可以,不傷手也可以達到初步的清潔,至於深度清潔的部分還是要靠洗淨力較強的洗衣精了,但是也因為洗淨力較強因此會刺激手的肌膚,建議大家可以帶個手套或是做個手部防護。

運動型內衣V.S鋼圈型內衣
很多女性會擔心常穿運動型內衣會不會讓胸型更容易下垂,因為包覆性不夠強,其實針對不同的胸型會有不同的選擇,像是如果是胸部較大的女性,就建議要穿有鋼圈的內衣,而有隆過胸的女性則建議可以穿運動性的內衣,免得胸型會被鋼圈壓的不自然。最後告訴大家選擇內衣時絕對不要貪小便宜,一定要選擇合格的產品

第三危肌區-臉部(重點是鼻子到嘴部的三角區)
在大陸微博瘋傳一則新聞就是一位妙齡女子在家裡自行擠痘痘結果引起感染高燒不退,入院搶救了四天才得救,因此在這裡要告訴大家因為臉部有很多的血液循環,有很多的動脈靜脈流通,因此如果因為擠痘痘造成細菌感染,是有可能引起敗血症的,另外如果自己亂擠痘痘的話也會形成凹疤的可能,鼻子部分容易出油,因此這塊地區域細菌比我們想像中來的多很多,因此絕對不要隨意地亂擠痘痘,應該要交由專業的醫生來做處理。

最後廖醫生在提醒大家除了利用保養品來做保養外,生活作息也是很重要的,因為熬夜容易長斑,對抗斑點的人作息一定要規律才能擁有健康美麗的美肌!

   

 

美麗俏佳人 廖苑利醫生 拯救危肌三角肌 衛生棉的選擇 胸罩 痘痘 凹疤 臉部肌膚 保養 利欣診所 美麗俏佳人 廖苑利醫生 拯救危肌三角肌 衛生棉的選擇 胸罩 痘痘 凹疤 臉部肌膚 保養 利欣診所美麗俏佳人 廖苑利醫生 拯救危肌三角肌 衛生棉的選擇 胸罩 痘痘 凹疤 臉部肌膚 保養 利欣診所美麗俏佳人 廖苑利醫生 拯救危肌三角肌 衛生棉的選擇 胸罩 痘痘 凹疤 臉部肌膚 保養 利欣診所美麗俏佳人 廖苑利醫生 拯救危肌三角肌 衛生棉的選擇 胸罩 痘痘 凹疤 臉部肌膚 保養 利欣診所美麗俏佳人 廖苑利醫生 拯救危肌三角肌 衛生棉的選擇 胸罩 痘痘 凹疤 臉部肌膚 保養 利欣診所美麗俏佳人 廖苑利醫生 拯救危肌三角肌 衛生棉的選擇 胸罩 痘痘 凹疤 臉部肌膚 保養 利欣診所美麗俏佳人 廖苑利醫生 拯救危肌三角肌 衛生棉的選擇 胸罩 痘痘 凹疤 臉部肌膚 保養 利欣診所美麗俏佳人 廖苑利醫生 拯救危肌三角肌 衛生棉的選擇 胸罩 痘痘 凹疤 臉部肌膚 保養 利欣診所美麗俏佳人 廖苑利醫生 拯救危肌三角肌 衛生棉的選擇 胸罩 痘痘 凹疤 臉部肌膚 保養 利欣診所美麗俏佳人 廖苑利醫生 拯救危肌三角肌 衛生棉的選擇 胸罩 痘痘 凹疤 臉部肌膚 保養 利欣診所美麗俏佳人 廖苑利醫生 拯救危肌三角肌 衛生棉的選擇 胸罩 痘痘 凹疤 臉部肌膚 保養 利欣診所
 




 

 

【Ulthera超音波拉皮(俗稱極線拉提)】知名平面Model,婚禮新秘wawa(娃娃)劉光馨...(閱讀)
【miraDry微舒淨】自信舉起雙手,尷尬不在擁有,熱能微波除汗,治療腋下多汗症異味...(閱讀)
   

  

 

 

arrow
arrow

    廖苑利醫師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