利欣診所 廖苑利醫師 miraDry價格 效果 微波熱能除汗 狐臭 熱能除汗 腋下除汗 腋下除臭 微波除汗 腋下除毛 多汗症治療 miraDry微舒淨 -001

很快的,春天即將到來,冬天慢慢地進入尾聲,春暖花開時節會給人帶來陽光、朝氣,不過患有腋下多汗症的患者,最害怕的就是炎炎的夏日,惱人的異味是許多人的夢魘,為了怕汗臭味擴散還不敢穿無袖上衣或是大熱天硬要套上件外套,都是許多有腋下多汗症、狐臭症狀患者的共鳴,其實許多患者發現自己的汗量比一般人還要多、流汗時會散發出異味都會覺得害怕與不知道該如何是好,甚至不敢到診所求助專業的醫師,只好上網尋求偏方,尋找可以減少汗量或是異味的方法,例如用生薑塗腋下、或是喝辣椒水等等,五花八門的治療偏方,然而許多偏方都是錯誤無法真正幫助解決異味的,也因為沒有求助專業的醫師,因此也有許多患者常常把腋下多汗症跟狐臭兩者混淆,以為自己流汗後會有濃厚異味就是得到了狐臭,其實並不全然都是這樣

要如何分辨狐臭與腋下多汗症,前面幾篇文章都有分享一些方法給各位了,來幫大家做個統整,只要有多汗症的疑慮,照著方法試試看就可以了!大多數民眾都是腋下流汗量較大,這是因為人體較大的汗腺主要分布在腋下處的原因,如果因為流汗影響到日常生活(一天需要換1-2次衣服),就可能是病態的排汗現象,像小汗腺造成的異常排汗現象也就是「多汗症」,如果是因為大汗腺的問題造成黏性乳黃分泌物,讓身體有濃厚的異味就有可能是「狐臭」的症狀!(請參考以下表格)

      利欣診所 廖苑利醫師 miraDry價格 效果 微波熱能除汗 狐臭 熱能除汗 腋下除汗 腋下除臭 微波除汗 腋下除毛 多汗症治療 miraDry微舒淨 -002  

方法1.多汗症並不等於有狐臭,但狐臭者一定有多汗症。
方法2.兩者的區別在於狐臭患者的衣物、尤其是腋下一帶,在汗水蒸發後,會留下頂漿腺分泌的物質而成為點點黃褐色汗漬。
方法3.晚上洗澡後,用乾毛巾擦乾腋下,然後等毛巾乾了之後,再聞腋下有沒有刺激性的氣味,假如沒有就表示沒有狐臭;如果有,那就是有狐臭了!
腋下多汗症雖然不是嚴重的疾病,但對於日常生活或是社交場合上都還是會造成不小的困擾,以前的醫美治療-肉毒桿菌素注射、交感神經切除術、雷射治療等等方法,都會造成代償性出汗的問題、會留下傷口、沒有辦法永久改善,都沒有辦法稱之為「較佳的治療方法」,只能算是「暫時性」抑制多汗症的方法罷了!

利欣診所 廖苑利醫師 miraDry價格 效果 微波熱能除汗 狐臭 熱能除汗 腋下除汗 腋下除臭 微波除汗 腋下除毛 多汗症治療 miraDry微舒淨 -003

最新的腋下多汗症治療-miraDry(微舒淨)微波熱除汗的特性是非侵入式治療、安全性穩定性高、無傷口、無恢復期、不會出現代償性出汗、平均降低排汗量82%,受到許多患者的信賴!治療的過程其實和除毛治療很類似,一樣是會先有腋下部位的敷麻,再使用儀器去做燒毀汗腺的動作,也因為這台儀器擁有冷卻系統,因此不會傷害到肌膚表層,只會針對汗腺的部位去做治療,降低部位發生紅腫的機率,治療完後可以立刻恢復日常生活,部分患者會覺得腋下部位有脹脹的感覺,這都是屬於正常現象,可以使用冰敷讓部位變的舒緩,腫脹感大約在一周內就會消失!

miraDry(微舒淨)微波熱除汗是歷年來對於腋下多汗症較為輕鬆、方便的治療方式,解決腋下多汗症的困擾不僅是幫助到自己,也能讓親密的伴侶或周遭的朋友感到愉快,如果有以上所說的患有腋下多汗症的可能行為,請盡速尋求專業醫師的協助,讓醫師幫助你能擁有一個「清爽」的夏天!

 

 

5
【miraDry微舒淨(微波熱能除汗)】不要再當腋嚇人!..(閱讀)
【miraDry微舒淨】自信舉起雙手,尷尬不在擁有,熱能微波除汗,治療腋下多汗症異味...(閱讀)
 
 
2 3
【miraDry微舒淨(微波熱能除汗)】我有狐臭?狐臭不等於腋下多汗症!..(閱讀)
【miraDry微舒淨(微波熱能除汗)】一起解決腋下黏濕及出汗!..(閱讀)
 
 
4 6
【miraDry微舒淨(微波熱能除汗)】腋下濕濕的該怎麼辦?..(閱讀)
【miraDry微舒淨(微波熱能除汗)】天啊!你有聞到這是什麼味道嗎?..(閱讀)
   

 

 

 

 

 

 

利欣診所 廖苑利醫師 miraDry價格 效果 微波熱能除汗 狐臭 熱能除汗 腋下除汗 腋下除臭 微波除汗 腋下除毛 多汗症治療 miraDry微舒淨 利欣診所 廖苑利醫師 miraDry價格 效果 微波熱能除汗 狐臭 熱能除汗 腋下除汗 腋下除臭 微波除汗 腋下除毛 多汗症治療 miraDry微舒淨 利欣診所 廖苑利醫師 miraDry價格 效果 微波熱能除汗 狐臭 熱能除汗 腋下除汗 腋下除臭 微波除汗 腋下除毛 多汗症治療 miraDry微舒淨 利欣診所 廖苑利醫師 miraDry價格 效果 微波熱能除汗 狐臭 熱能除汗 腋下除汗 腋下除臭 微波除汗 腋下除毛 多汗症治療 miraDry微舒淨 利欣診所 廖苑利醫師 miraDry價格 效果 微波熱能除汗 狐臭 熱能除汗 腋下除汗 腋下除臭 微波除汗 腋下除毛 多汗症治療 miraDry微舒淨 利欣診所 廖苑利醫師 miraDry價格 效果 微波熱能除汗 狐臭 熱能除汗 腋下除汗 腋下除臭 微波除汗 腋下除毛 多汗症治療 miraDry微舒淨 利欣診所 廖苑利醫師 miraDry價格 效果 微波熱能除汗 狐臭 熱能除汗 腋下除汗 腋下除臭 微波除汗 腋下除毛 多汗症治療 miraDry微舒淨 利欣診所 廖苑利醫師 miraDry價格 效果 微波熱能除汗 狐臭 熱能除汗 腋下除汗 腋下除臭 微波除汗 腋下除毛 多汗症治療 miraDry微舒淨 利欣診所 廖苑利醫師 miraDry價格 效果 微波熱能除汗 狐臭 熱能除汗 腋下除汗 腋下除臭 微波除汗 腋下除毛 多汗症治療 miraDry微舒淨 利欣診所 廖苑利醫師 miraDry價格 效果 微波熱能除汗 狐臭 熱能除汗 腋下除汗 腋下除臭 微波除汗 腋下除毛 多汗症治療 miraDry微舒淨  

arrow
arrow

    廖苑利醫師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