背部果酸換膚果酸換膚利欣診所廖苑利推薦    

有一句話是這麼說的:「The world is like a mirror: Frown at itand it frowns at you; smile, and it smiles too.」「世界猶如一面鏡子:朝它皺眉它就朝你皺眉,朝它微笑它也朝你微笑。」肌膚保養也是如此。

當肌膚長痘痘、粉刺的時候,很大一個原因其實跟你自身的保養習慣或個人清潔有關係,可能是用錯保養品、生活習慣影響造成的,當然有一部份的人是自已的體質問題,身為皮膚科醫生,就是幫大家找出原因,再給予適當的建議!

而夏天快到了,我最近常遇到很多人來診所詢問的都是關於「背部肌膚」的問題,許多女生都很關心臉部肌膚,但背部常常是很多人忽略的,但一到夏天,衣服愈來愈清涼、愈穿愈少時,背部的痘痘粉刺痘疤慘不忍睹,還有許多準新娘,因為禮服大都是露背的,正面很美,但一轉身背部的痘痘讓人感到尷尬害羞。

                  背部果酸換膚果酸換膚利欣診所廖苑利推薦            

(圖片源自網路)

為什麼背部會長痘痘?
要治療背部痘痘,得先瞭解背部為何會長痘痘?其實只要是肌膚有毛囊的地方本來都有可能會長痘痘,例如頭皮、臀部、手臂等,其實都是很常見的,但背部因為清潔沒有像其它部位這麼容易,清不乾淨,角質堆積太厚時,又常常流汗出油,再加上衣服若不透氣,悶熱潮濕,無疑就是細菌增長最好的溫床,導致痘痘及粉刺如雨後春筍般冒出來,而很多患者又常忍不住用手去摳去擠,則會造成痘疤,
讓背部的肌膚更糟糕。

該怎麼改善背部痘痘?
要治療背部痘痘,要從二個方面做起;
1.個人保養
一、清潔要做好
背部肌膚的清潔是擁有好膚質關鍵的第一步,因為用手不一定能洗的到背部,所以我都會建議患者可以購買海綿球或沐浴巾來幫忙。
二、衣服要透氣
背部長痘痘時,記得衣服要選擇透氣的,然後床單被子也要定時做清潔更換,保持乾淨是非常必要的!
三、去角質要適當
我上面有提到,背部會長痘痘的原因是角質太厚,所以建議大家也可以選擇果酸產品去促進角質代謝,並可塗抹含有維他命C產品去對抗氧化作用,長期保養照護下,就可大幅改善痘階及粉刺問題,另外若想淡化痘疤,重點有二個,主要是代謝黑色素及促進修護,可使用含有果酸或維他命C的產品,但淡化痘疤需要時間,一般來說需要三到六個月,不是一蹴可及,所以想要治療的朋友需要耐心點。
此外,在治療痘疤的過程中,同時也要治療痘痘,改善痘痘肌,才是一勞永逸的方法,免得像打地鼠一樣,打了這裡冒出那裡,先前的治療就白費了,也無法真正改善膚質狀況。

另外我也要提醒大家,清潔對改善痘痘很重要沒錯,但過度的清潔只會適得其反,讓皮膚變太乾燥,反而更容易出油,所以適當的清潔很重要,另外當痘痘已經發炎過敏時,就不要去角質了!

2.外力輔助

        clear-skin        

(圖片源自網路)

除了個人保養之外,對於「想更快改善痘痘」的患者而言,也可以適時的搭配醫學美容來幫忙,像是「果酸美背」就是項不錯的選擇,果酸是提煉自水果的一種酸,能夠促進代謝肌膚表層老廢角質層,刺激細胞活化,使基底層細胞快速再生,加速皮膚更新,更可刺激真皮層內膠原蛋白、玻尿酸增生,提高真皮層飽水度,具有淡化黑色素、抗痘、去角質等三效合一的作用。

對於背部果酸換膚,很多人常問我,但果酸難道不會愈做皮膚愈薄嗎?
當然不會,美國皮膚生理專家Dr. Maibach研究指出,比較果酸煥膚一段時間前後皮膚的結構差異,發現受試者皮膚真皮層的厚度,平均增加9%-40%,這代表果酸長期使用,因為真皮層有大量膠原蛋白纖維的增生,對皮膚有很好的抗老特性,所以反而會增加真皮層厚度,皮膚會愈做愈好。

我也要告訴大家,剛做果酸的時候,因為短期間角質尚未脫落前,毛細孔暢通時,可能會有粉刺增加或痘痘知情況,這個時候不用太緊張,待療程數次,皮膚代謝後,自然會改善,另外煥膚後的皮膚嫩白,較易受到陽光傷害,所以我都會提醒患者需要加強防曬,換膚前後盡量不要去海邊或是太陽易曝曬的地方。

       8       

背部果酸依照每個人體質的差易,做3-5次都能有明顯的改善,通常可以1-2周做一次,所以若是要結婚的朋友,我會建議最好抓婚前3個月就要來做比較保險!

背部果酸換膚做完之後,的確可以有大幅度的改善,但若希望就此「一勞永逸」,我必須誠實的告訴大家,那是不可能的,因為痘痘粉刺是無法根治的,當你的身體機能出問題或清潔沒做好時,是有可能復發的,所以除了做背部果酸換膚外,我上述提到的個人保養也不能少,另外生活習慣也要注意,少熬夜、少吃油炸食品,相互搭配、相輔相成之下,才能讓肌膚維持在良好的狀態。 

 

圖片皆轉載自網路,如有侵權請告知會馬上移除

    

   

【Ulthera超音波拉皮(俗稱極線拉提)】知名平面Model,婚禮新秘wawa(娃娃)劉光馨...(閱讀) 【Ulthera超音波拉皮(俗稱極線拉提)】不動刀非侵入式拉提,速返年輕不著痕跡...(閱讀)
 
 
利欣診所 廖苑利醫師推薦 Ulthera超音波拉皮 超音波拉皮 極線超音波拉提 音波拉皮 非侵入拉皮治療 超音波拉提 超音波拉皮價位 埋線拉皮 抗老治療 麗思診所 推薦 廖苑利醫師 Ulthera超音波拉皮 超音波拉皮 極線音波拉提 超音波拉皮價位 醫美行銷手法 -001
【Ulthera超音波拉皮(俗稱極線超音波拉提)】2014拉皮新選擇→Ulthera超音波拉皮...(閱讀)
【Ulthera超音波拉皮(俗稱極線拉提)】小姐,你好我想請問Ulthera超音波拉皮...(閱讀)
 
 
1421401598-2471386650_n  1421229890-454488322_n 
【Ulthera超音波拉皮(俗稱極線超音波拉提)】局部微整NG!全臉評估才是美!...(閱讀)
【Ulthera超音波拉皮(俗稱極線超音波拉提)】如果能重來一次 相信他們一定會選擇...(閱讀)
 
 
廖醫師  1416978457-2394319173_n 
【Ulthera超音波拉皮(極線VS電波拉皮)】無術後恢復期,效果可立即見,上班族美容秘技...(閱讀)
【Ulthera超音波拉皮(俗稱極線超音波拉提)】從娃娃臉變成老太婆..(閱讀)
 
 
   
 
 

 

 

養 清潔 皮膚清潔推薦 利欣診所 廖苑利醫師 氣墊粉餅 光澤肌 自然裸妝 肌膚保養 自然底妝 來自星星的你 千頌伊 韓式底妝 輕薄透亮 水潤肌膚 果酸換膚 杏仁酸淨白 白金級保濕 保濕 去角質 毛孔清潔 濕式粉餅 推薦 利欣診所 廖苑利醫師 氣墊粉餅 光澤肌 自然裸妝 肌膚保養 自然底妝 來自星星的你 千頌伊 韓式底妝 輕薄透亮 水潤肌膚 果酸換膚 杏仁酸淨白 白金級保濕 保濕 去角質 毛孔清潔 濕式粉餅 推薦 利欣診所 廖苑利醫師 氣墊粉餅 光澤肌 自然裸妝 肌膚保養 自然底妝 來自星星的你 千頌伊 韓式底妝 輕薄透亮 水潤肌膚 果酸換膚 杏仁酸淨白 白金級保濕 保濕 去角質 毛孔清潔 濕式粉餅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廖苑利醫師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