情人夜,如何緊緊抓住你?作者:艾姬

微整形女王廖苑利幸福妹妹g緊雷射私密處緊實

女人,無論青春或熟齡,總要懂得愛自己。

對我而言,愛自己的方式包括一次輕鬆的小旅行,偶而做個從頭到腳的美容護理,時常精進學習投資自己的腦袋,還有談個令人心神蕩漾全身細胞都在跳舞的戀愛。

套句電影《左耳》裡火紅的一句話:「我們都想要牽了手就能結婚的愛情,卻活在一個上了床也沒有結果的年代。」

現代社會過了適婚年齡還沒結婚早就見怪不怪,但是像我這樣一個大齡女子依然需要愛情的滋養灌溉,我可以不結婚,但不能不戀愛。三十幾歲的熟女,經過了社會世俗的洗禮,少了青春時的扭捏作態,我知道自己要什麼,在做什麼,對於挑選男人,也有自己的眼光和主見。

 

他當然不是我的第一個男人,卻是我的第一次姊弟戀。

我很慶幸在這個時間點遇見他,咧嘴露出一口整齊的牙,喜歡健身和體育運動所鍛鍊出精實的身材,像每個注重外表的型男一樣,頭髮抓出俐落的弧線,眼神很誠懇無邪,但有慾望的時候又帶著一絲壞。剛開始,我對於小鮮肉的示愛有點掙扎,因為萬人迷的外型太像玩咖,我要的是一個切切實實的戀愛,而不是今天在一起明天就解散。然而,他把手機密碼設為我的生日,很認真地將他對於未來愛情的想像藍圖向我提了案。熟女要的是不失理智的激情,看著小男人挺直腰桿說「我要做你的男人」時,我微笑地被打動了。

 

姊弟戀有許多的心情障礙需要面對和調適。

首先,就是我越來越在乎和他走在一起是否登對。我比以前更勤勞敷臉,上健身房運動,向好姊妹打聽哪間醫美診所比較好,對於我臉上任何紋路都顯得比以前介意。其次,就是我特別在乎床上的魅力,我相信每個男人都貪圖青春的肉體,而我不想輸給那些年輕的妹。

 

外表的緊實,每個人都看到,而私密處的緊實,只有心愛的他知道。

情人節前,我做了一件事,當作送給小鮮肉男友的禮物。這是一個當了媽媽的好友推薦我的,因為她生完小孩後有漏尿情形,所以去做了私密處緊實雷射療程,想要改善漏尿同時增進夫妻性生活。當我坐在像婦產科內診般的診療台上張開雙腿,其實很緊張,下體偶而感受到雷射帶來的溫熱感,但整個過程並沒有很久,,做完也沒有什麼不舒服,3天後就可以恢復性生活。

 

因為愛,要緊緊抓住你。

「什麼時候能體驗?」我從來沒看過小鮮肉的神情這麼興奮。我突然覺得自己做的這個決定很正確,能給自己的身體一份呵護,還讓心愛的人一起享受,不是兩全其美最好的情人節禮物嗎?我又羞又好笑地安撫他:「等一等啦!雷射後要休息幾天,你忍一忍。」他像是孩子般地討價還價:「那手指能進去嗎?舌頭呢?」我給他一個白眼:「都不可以啦!你先忍住嘛!」

這天,當他終於能夠拆開他的禮物,挺進我的身體,我看到他舒服滿足的表情,我知道自己已經緊緊抓住了這次的愛情。

 

本文出處 http://agilove.tw/ferminine-care,未經作者授權請勿轉載。

 

微整形女王廖苑利幸福妹妹g緊雷射私密處緊實

愛情無關種族、距離、年齡,姐弟戀的族群放閃不落人後,以演藝圈的藝人為例子,蔡依林和錦榮、賈靜雯和修杰楷、陶晶瑩和李李仁、高圓圓和趙又廷,其中賈靜雯更是在最近喜獲女兒,再創感情第二春的極高幸福感!

姐姐在愛情中面臨到的問題,除了旁人的眼光、彼此價值觀不同、對於未來的不明確感之外,生理需求上的表現也是會擔心的;私密處的異味清潔、除毛要全除還是要來個愛心型、私密處妹妹好像變得乾澀、外面要擦什麼保養品保持粉嫩...等等,光是這些就足夠讓姐姐們傷透腦筋,不過整體而言,私密處的年輕度該怎麼挽救呢?

 

微整形女王廖苑利幸福妹妹g緊雷射私密處緊實

姐姐們的擔心是有根據的,隨著年齡增加,受到體內雌激素下降的影響,陰道黏膜上皮會萎縮變薄失去彈性,因此產生乾澀感,在性行為時影響順暢度,影響男女雙方的愉悅感。

 

微整形女王廖苑利幸福妹妹g緊雷射私密處緊實

私密處凝膠質地的塗抹產品,較容易致菌,其實並不需要為了保濕、抗老而擦拭這些東西。若因為更年期荷爾蒙分泌不足而導致陰道乾澀,才較需要考慮在性行為前使用潤滑產品,否則陰道乾燥或有萎縮情況發生時,醫生就會先開荷爾蒙的處方。雖然老化是必然的,但如果平時私密處有做好保養的話,就可以減少以上這些狀況發生。

 

微整形女王廖苑利幸福妹妹g緊雷射私密處緊實

幸福妹妹雷射針對女性陰道及外陰部進行光療,以雷射熱能促進膠原蛋白增生提升血液循環,從內改善老化鬆弛的陰道內壁,使陰道上皮細胞增厚,達到濕潤緊實的目的,在外陰部的部分,則可幫助大小陰唇恢復緊緻粉嫩

 

微整形女王廖苑利幸福妹妹g緊雷射私密處緊實

除了戀愛中的姐姐會煩惱之外,還有一個女性族群會特別在意私密處的年輕度,那就是「產後媽媽」們,生產完後,除了陰道鬆弛,甚至容易出現頻尿漏尿的狀況,以往媽媽們會在事後進行陰道緊實手術,需要恢復期,但私密處雷射不用開刀不會對日常生活造成困擾,對於要打理家務事和照顧小孩的媽媽們,幸福妹妹雷射是個方便的選擇。

 

微整形女王廖苑利幸福妹妹g緊雷射私密處緊實

認為私密處應該要爭氣的女性而言,私密處緊實手術和幸福妹妹雷射到底該怎麼選擇呢?幸福妹妹雷射的優點為非侵入式無恢復期,在不影響日常生活的情況下就能夠獲得良好的成效,但如果陰道口已經嚴重鬆弛者,比較適合進行陰道緊實手術,或者以玻尿酸自體脂肪填補的方式來做。

 

微整形女王廖苑利幸福妹妹g緊雷射私密處緊實
▲ 愛情作家艾姬親身體驗幸福妹妹雷射,並將經驗融入小說的主角中。

幸福妹妹雷射拉提緊緻陰道內壁的肌肉,達到私密處緊實的效果,不會產生傷口,因此不需要恢復期,術後可以立即恢復正常生活,術前也無需做私密處除毛的工作,就跟去做子宮頸抹片檢查一樣非常快速簡單

 

微整形女王廖苑利幸福妹妹g緊雷射私密處緊實

幸福妹妹雷射治療後,建議搭配凱格爾運動來做改善。幸福妹妹雷射治療除了可以改善私密顏色之外,對於緊實度的改善也有很大的效果,而凱格爾運動可以鍛鍊骨盆肌群,有助於鍛鍊私密處,兩者相輔相成之下,可以讓治療效果更持久。

 

微整形女王廖苑利幸福妹妹g緊雷射私密處緊實

身在這個開放的時代,可以大方地談「性」說愛,是件很幸福的事,「性」本來就是人的本能,良好的性愛也有助於我們的身心靈與生活,而性愛是兩個人的事,不只是與姊妹淘,女性大方地將親密行為時的感受,或是遇到的困擾,拿出來與另一半討論,讓雙方了解彼此的感受與需求,才能讓親密關係成為美好的事。

 

微整形女王廖苑利幸福妹妹g緊雷射私密處緊實

【幸福妹妹】私密處雷射重點總整理:
1、非侵入式治療、安全、無疤、無切割傷口、效果良好。
2、治療過程,只有微溫熱感,無需麻醉。
3、療程後可立即恢復正常生活。
4、治療一周後可進行性行為。
5、經美國FDA、台灣衛福部、歐盟CE,核准使用。

 

微整形女王廖苑利幸福妹妹g緊雷射私密處緊實

Q1:我適合做【幸福妹妹】私密處雷射的治療嗎?
女性在經歷懷孕、生產之後,會因為陰道的劇烈擴張,造成陰道內的肌肉鬆弛,緊實度不如以往,而更年期或是停經後的女性因為體內賀爾蒙雌激素分泌的減少,私密處會有萎縮、乾澀的現象,以上問題都可以透過【幸福妹妹】私密處雷射來做到改善的效果,建議若有以上症狀,事先尋求專業醫師的協助,讓醫師來做治療規劃。

Q2:【幸福妹妹】私密處雷射治療時會不會很痛?
我們的陰道內壁是沒有神經的,因此在治療時不會有疼痛感,不需要麻醉,唯會感受到輕微的溫熱感,不需要擔心疼痛的問題。

Q3:做完【幸福妹妹】私密處雷射後會有傷口嗎?恢復期要多久?
【幸福妹妹】私密處雷射是屬於非侵入式的治療,它主要是透過組織凝結熱效應來刺激膠原蛋白新生與重組,拉提緊緻陰道內壁的肌肉,達到私密處緊實的效果,因為不會產生傷口,因此不需要恢復期,術後可以立即恢復正常生活,術前也無需做私密處除毛的工作,就跟我們去做子宮頸抹片檢查一樣,非常快速簡單。

Q4:【幸福妹妹】私密處雷射的治療時間需要多久?要做幾次才會有效呢?
【幸福妹妹】私密處雷射的每次治療時間約15~20分鐘,治療次數由專業的醫師根據患者的狀況做評估,通常建議3次為一個療程,治療間隔1個月,術後效果可以維持1~1.5年,除了治療鬆弛老化的問題之外,也可以定期接受治療,當作保養之用,每個人私密處老化的程度及想改善的狀況不同,所以我也會根據患者的狀況搭配私密處補脂針或是玻尿酸等複合式治療。

Q5:【幸福妹妹】私密處雷射有美白的效果嗎?
如同皮膚保養型雷射,【幸福妹妹】私密處雷射也有刺激體內的膠原蛋白增生的功能,有助於私密處肌膚的美白與緊緻。

Q6:做完【幸福妹妹】私密處雷射之後,效果可以維持多久?
【幸福妹妹】私密處雷射術後效果可以維持1~1.5年的時間,當然根據個人的生活習慣會有所不同,維持良好的生活作息以及運動習慣,可以延長效果維持的時間。

Q7:做完【幸福妹妹】私密處雷射後,多久可以有性生活?
雖然【幸福妹妹】私密處雷射做完是沒有什麼傷口的,不過就像一般的雷射一樣,剛做完治療的肌膚總是較脆弱,還是要讓肌膚有休息及修復的時間。

Q8:【幸福妹妹】私密處雷射有年齡上的限制嗎?
做【幸福妹妹】私密處雷射是沒有年齡上的限制的,主要還是根據每個人的私密處老化狀況來做治療規劃,私密處老化較嚴重的人,通常我都會視情況建議搭配私密處整形、自體脂肪填補、3D聚左旋乳酸或是玻尿酸等做複合式的治療,讓治療效果達到更佳。

 

※本文圖部分參考轉載自網路,如有侵權請告知,將會馬上移除。

 

 

【Ultra-Z超音波脂雕】躺著瘦!精確消除贅肉脂肪,還你完美曲線 ...(閱讀)
【Ulthera超音波拉皮(俗稱極線拉提)】超便宜嗎? 破解醫美行銷手法,閱讀12大項Q...(閱讀)
 
 
【自然水滴胸型】隆乳前,先功課,不是每個人都適合自體脂肪隆乳,內視鏡果凍矽膠 ...(閱讀)
【卡麥拉墊下巴】圓臉變V臉,完美臉型的關鍵其實是下巴! 改善下巴後縮、短下巴...(閱讀)
 
 
【白瓷光淨膚】柔膚雷射/白瓷光淨膚 痘痘、粉刺、黯沉out!!...(閱讀)
【miraDry微舒淨】自信舉起雙手,尷尬不在擁有,熱能微波除汗,治療腋下多汗症異味...(閱讀)
 
 
【打造名媛系小腿】美女來這招,心機瘦小腿,肉毒桿菌素雕塑纖長黃金比例?...(閱讀)
【Ulthera超音波拉皮(俗稱極線拉提)】知名平面Model,婚禮新秘wawa(娃娃)劉光馨...(閱讀)
 
 
【Restylane玻尿酸再進化】麗思心美人瞬間挽回妳的心 *母親節醫美特輯 「動新聞報導」 ..(閱讀)
【Ulthera超音波拉皮(俗稱極線拉提)】不動刀非侵入式拉提,速返年輕不著痕跡...(閱讀)
 
 
 
 
【UltraShape歐萃學超音波系統(俗稱標靶震波】不免麻醉、免瘀青、免恢復期 塑身新選擇..(閱讀)
 
 
【韓式隆鼻整形】精雕立體卡麥拉隆鼻風潮 席捲全台 五官立體成為愛美女性基本首選..(閱讀)
【複合式治療】擺脫淚溝凹陷、寬大咬肌,打造青春飽滿V臉龐 by 肉毒桿菌素/玻尿酸/水晶光..(閱讀)

 

 

 

18

 

 

 

 

arrow
arrow

    廖苑利醫師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