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上班時,覺得有點詭異
同事告訴我
燈壞了、有客人一早就在包廂裡等我看診
想說這週一有點不平靜
沒想到,沒想到門一打開
所有的同事衝著我唱生日快樂(整個嚇到!)


我們的營運經理還頒發獎狀給我,好像小學生領獎狀哦!


好久沒有生日這麼驚喜了
真的非常感動
感動到說不出話來了
害我不小心掉淚
有點不好意思...

竟然還有紅包,內容....是秘密!



非常開心的切蛋糕,我好像回到的年輕時候,同事開玩笑的說,這是永遠18歲的蛋糕
在我們醫美這行業,永遠18歲似乎真的可以實現!
抱著獎狀與大家寫給我的卡片,我真的非常滿足!連切蛋糕時都不願意放下來呢!



我和獎狀的合照!


感謝所有的同事們
我的生日願望就是希望在這裡所有工作的同仁都非常開心與美麗
還有希望每一個來到診所的美人們也是自信與漂亮的展現自己
真的非常感謝同事們的用心準備
讓我過一個畢生難忘的生日!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廖苑利醫師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