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書專屬活動:
主題:「呵護輕熟美肌」免費健康講座。
時間:8/6(六)pm3:00~pm4:00

地點:誠品書局信義店3F

醫師說:
今年我許下心願,要在皮膚醫學以及美容保養上與大家分享多年來心得,6月份上市是我與團隊醫師們「0-80歲的皮膚寶典」,而在7月則是這本「呵護輕熟美肌」的美容保養的專書要上架,期盼各位好朋友們在看完書後,能給我ㄧ些指教,也希望每個朋友的肌膚都能水嫩健康,這是我最衷心的期盼!
 
內容簡介:

打造零瑕疵、無齡美肌  40歲也能素顏趴趴Go

   不少愛美女性熱衷於美容保養,希望能擁有一張天使般的童顏,但隨著年紀增長,外在的污染充斥,妳是否感到愈來愈難實踐肌膚的美麗之道?美女醫師廖苑利新書《呵護輕熟美肌:讓肌膚年輕10歲》中,公開她多年醫美經驗,將美妝、清潔、保養各個環節一一深入介紹,結合臨床案例,書中解答了各種肌膚問題,以Q&A的方式讓讀者按圖索驥,徹底了解、解決肌膚切身問題。

購書訊息:

6/29-7/31 全台7-11獨家販售

8月開始,全台書局皆有販售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廖苑利醫師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