昨天是七夕情人節,
也是我的第10本著作<呵護輕熟美肌>新書發表會
原本有個颱風「梅花」要來搗亂,
但我想因為大家來參加<呵護輕熟美肌>座談會後
每個人變得美美,桃花朵朵開的情況下
桃花就把"梅花"趕走啦!

10年前在長庚醫院主治醫師的時候
也沒有想過要出書這件事
只是在報紙上定期有我的專欄露出
後來基於對於"讓每個人變得更美更健康"使命感
也不須把這些專業的醫美保養知識藏私
覺得可以把這些文章集結成冊
讓更多愛美的朋友對於肌膚保養有更深層的認識
後來經常獲邀參與各大電視節目
很多保養達人都會跟我說
他從這些書獲得非常多醫學專業的保養概念
讓我很欣慰
也期盼將更多的正確保養種子散發出去

 


雖然是七夕情人節,現場仍然有許多熱情的民眾一起參加,讓我這個七夕過得特別有意義。


昨天在信義誠品的活動
真的很開心在情人節這麼珍貴的日子裡
和這麼多的好朋友共渡
當天還有好幾位男性朋友參與
不知道是自己開心的來參加
還是被女朋友帶著一起來的呢
不管如何我都非常感動
這麼多朋友的支持與愛戴

這本輕熟美肌主要就是針對各類型的肌膚保養與彩妝選擇做了非常深入的解析與介紹
同時也公開了我多年保養的秘訣,詳細的作法與原理
非常值得一看!
活動中除了和大家分享一些這本新書的內容之外
還增加了一些互動內容
像是BB霜DIY,肌膚水分大檢測等

BB霜DIY的原理其實就是將"飾底乳+粉底液+防曬乳"混合
很多人在買保養品時不只一罐,這時候就可以透過以上的方式
將保養化妝品做個很好的運用
省錢又環保
活動中還邀請一個現場的朋友將他現場做的BB霜塗在臉上
果真~~效果很好
獲得滿堂喝采!

而肌膚水分大檢測則是透過"水份筆"去檢測肌膚的含水度
一般來說,滿分是100,但通常臉部的肌膚會落在40-60間,
手部比較乾
會會在30- 40間
但活動中有個現在的朋友
檢測結果太異常了
異常的好!不論是手和臉都是70幾分
果真可呼應"水樣美人"
其實肌膚保水度對肌膚的健康非常重要
研究顯示,保水度越高,肌膚就越建康,老化速度也會減緩!
所以保濕真的是除了防曬之外,最佳的抗老化方法!

這次活動我還發現
其實透過我這麼多年的努力推廣正確保養概念
也出現了些成效
像我就問大家,若你的臉上塗了SPF30的BB霜
再塗上SPF40的防曬乳液
你現在臉上的防曬係數是多少?
幾乎每個人都說是SPF40
但在以前會有很多人說SPF70
可見得大家的正確保養觀念已經非常普及
讓我非常的開心!


看到這麼多人到現場熱烈參與和簽書
有些朋友還是從以前就是我的忠實讀者
當他們跟我說
"廖醫師,這幾年我常買了你的書,我省好多錢喔,
因為有正確的概念,我的皮膚很健康
我就不會花冤枉錢買錯的保養化妝品和看醫師了"
讓我好感動!
謝謝大家的支持與肯定!

 


在會場也遇到許多熟悉的好朋友,大家一起開心的合影。

 


現場有許多愛美的女性一起交流、分享,讓這個情人節過得特別不一樣。

 


最重要的還是新書發表會的圓滿落幕,謝謝大家的支持與肯定!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廖苑利醫師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