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主圖案  
對男人來說,女人最吸引人的地方,莫過於胸部以及長腿了,不管男男女女走在路上,
若是看見一位穿超低胸的漂亮女人,你能不多看她一眼嗎?我想應該很少人能做到,這是一個欣賞美的本能反應。

而對女性來說,內衣是襯托胸部的好幫手,也是胸部的好朋友,選擇好的內衣相當重要,內衣會影響到胸型,
挑選內衣的花色或是材質等,也都是重要關鍵;內衣代表自己的時尚品味,像東方人最愛的紅肚兜,
到國外現在流行的new bra,內衣演進史你了解多少?到底內衣裡隱藏了那些秘密,罩杯又是怎麼算出來的?

內衣演進史

-1.1  
1907年代,內衣又稱為brassiere,簡稱Bra,是設計師Paul Poiret所研發出來的,發明束身衣、燈籠褲、V領外衣。
1910年代,Mary Phelps Jacobs發明了無背式內衣,從緊身內衣改成無背內衣,這款內衣相當適合用於舞會上。
1920年代,窄版內衣出現,又稱為Banbeau,平胸女孩這時候較為吃香,頗受大眾喜愛,身材越扁越好。
1928年代,罩杯尺寸開始分明,紐約設計師發現平胸沒有美感,因此設計出可以支撐乳房的內衣,
這就是Maidenform的由來,專利胸罩的公司推出A到D的罩杯,創下世界罩杯標準。


-1.2  
1940年代,發明了有別以往傳統的胸罩:魚雷胸罩及子彈胸罩,子彈胸罩竟流行30年,甚至風靡100多個國家!
講個題外話,診所裡的護士小姐們,還笑稱這種胸罩為:「殺人武器」了!
1946年代,由四條帶子+三塊布所組成的比基尼誕生了!這種發明一直延續到現在!
1968年代,無肩帶以及無胸罩內衣盛行,穿在身上感覺就像沒穿內衣一樣深受廣大女性愛戴。
1984年代,瑪丹娜讓世界掀起內衣外穿的風潮,雖說在保守年代,不過我還挺佩服瑪丹娜前衛的個性。

你最喜歡以上哪幾種?現在的內衣款式越來越多樣化,利用不同剪裁的設計來搭配服飾,
質感上也有所不同,材料上面當然也日新月異,穿起來越來越舒適,現在的女性們,
對於胸罩的挑選應該都已經有自己的品味了。不過對於穿著胸罩,你有用對方法嗎?

胸罩穿法/分辨罩杯
先將雙手穿過肩帶後,將內衣的底緣(鋼絲)先暫時固定在乳房下緣,往前彎腰30-45度,
從背後扣住內衣的扣子,再將身體站直,將外側乳房(避免副乳)撥進罩杯裡頭,如此一來就大功告成了,
穿著內衣的前提是要選對罩杯↓

1-2/公分

7.5

10

12.5

15

17.5

20

22.5

罩杯/大小

AA

A

B

C

D

E

F

罩杯分辨
1. 以胸部的頂點(乳頭)為基準,測量胸部上圍的大小。
2. 以乳房下端(內衣鋼絲位置)為基準,測量胸部下圍的大小。
3. 將胸部上圍與乳房下端胸圍的差距,就是內衣的罩杯大小。

內文1  
 

升級罩杯方法
豐胸食譜-
美國醫學研究發現,經期第1-3天是豐胸最佳時間,由於卵巢激素24小時會等量的分泌,影響到胸部豐滿度,
刺激乳房脂肪的堆積,因此這時間最適合豐胸。可多食用:堅果類食物、木瓜酸奶、土豆、紅蘿蔔等。

豐胸按摩-
豐胸穴位三大點:鷹窗穴、乳根穴和壇中穴,以拇指按壓穴位五秒鐘後放開,
在洗熱水澡的時候按摩最佳,每天都要記得按摩數次。

豐胸療程-
最近來門診詢問我,有關於自體脂肪隆乳療程的女性越來越多,脂肪是一項非常好的東西,
可以用來豐胸、隆乳或是提臀等,自體脂肪的好處在於取的脂肪較為容易,只不過脂肪也有分可用、或不可用,
這點就如同我常講的,要找尋專業醫師來評估,才能做此豐胸療程,而另外一方面,懷孕後的媽媽們,
有胸部下垂的跡象也可以藉由這項療程,重拾乳房的挺度,這也是為什麼近年來,自體脂肪隆乳如此興盛的原因。

內文2  

在這裡我一定要跟大家說一個觀念,其實瘦的人也可以做自體脂肪隆乳,最主要看的是身上的脂肪量,
並不是以外表來判定一個人是否可抽脂,這個觀念很重要,做自體脂肪隆乳的前提,
就是應要有準確的評估以及良好的溝通,讓醫師和患者之間,在療程前後皆有個平衡點,
而每個療程都有其優缺點,這時,客製化的療程就尤其重要了!

 

arrow
arrow

    廖苑利醫師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