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主圖案  

我最近看到一則新聞覺得滿有趣的,分享給各位:
有位日本網友在論壇貼了一張照片,在自家附近拍到一張美腿照↓

d222772    

不過隨後就有網友爆料這雙美腿的主人,其實是…一位歐吉桑!
《日刊SPA!》報導,許多中年大叔為了放鬆壓力,紛紛扮起女裝…

內文1  

雖然說現代人對於男扮女裝的接受度越來越高,不過,我想大多數人還是欣賞的女性的美腿吧!?

 

美腿條件你中幾條?
01. 腿部修長
修長的美腿無非就是細和長,修長的美腿在夏天的確會立刻成為吸睛殺手,
當然也有所謂的完美比例:大腿圍=身高*0.3;小腿圍=身高*0.2;腳踝圍=身高*0.12

02. 雙腿合起黃金四點
除了要細又長之外,腿部合起來的黃金四點也很重要,包含:大腿內側最多脂肪的位置;膝蓋;小腿肚;腳踝
由此可知,腿要細要長,還要符合黃金四點,太過細的小鳥腿其實也不符合美腿的標準喔!

03. 膚質光滑
大多數看見的腿都是白皙光滑,不過膚色是天生上已決定好的,不過膚質的光滑度就可以靠後天來改善,
平時的保濕保養、乳液、去角質、甚至盡量避免撞來撞去產生的瘀青、蚊蟲叮咬的痕跡等等,都可以從生活上照顧起。

內文2   


腿部種類分四類
01. 肌肉型蘿蔔腿
肌肉型蘿蔔腿往往是運動過度造成的,或者長期穿著高跟鞋,導致小腿腹出現肌肉緊實現象,
一般建議兩天穿高跟鞋後,三天穿平底鞋,如此一來才能使小腿不要長期過度緊縮、使小腿肌肉變硬變大!
造成蘿蔔腿的出現,若是肌肉型蘿蔔腿已成形,想要以按摩來舒緩就較難解決了。

02. 脂肪型蘿蔔腿
如何分辨是脂肪型還是肌肉型呢?用手指捏捏小腿上的肥肉,將整塊捏起,壓一下肌肉部位,
若沒有立刻彈起,就是脂肪型蘿蔔腿。通常這類型的人可藉由運動,來改善小腿肥肉過多的症狀,
不過當然也可藉由醫學美容來改善。

03. 混合型蘿蔔腿
肌肉型+脂肪型,外表看似有一大塊肌肉,但摸起來卻又不會太硬,可以整塊捏起來,
通常這種解決方式,就是以雙管齊下的方式,消除脂肪、也一併放鬆過度緊實的肌肉。

04. 水腫型蘿蔔腿
以手指輕壓小腿肌膚,若出現暫時凹下去,就是屬於水腫型蘿蔔腿,
這種腿型可能是因淋巴液代謝不順、或者是組織液流動不順暢等,
可能導致腎臟病等情況發生,建議可以就醫看診,了解腿部情形。

 

消除蘿蔔腿療程
依照蘿蔔腿的類型,可分為肌肉型蘿蔔腿:注射肉毒桿菌
脂肪型蘿蔔腿:雷射溶脂或是標靶震波

*肉毒桿菌(肌肉型蘿蔔腿)
肉毒桿菌主要是利用阻斷神經和肌肉間的神經衝動性,放鬆過度緊實的肌肉,
可有效去除紋路、或是改善蘿蔔腿,因此又有雕塑局部線條的功能。

*雷射溶脂
將雷射光纖探針放素肌膚皮下脂肪層,利用雷射能量,來溶解脂肪細胞,
這種療程的手術傷口較小,還可以改善鬆垮凹凸的現象,
出血量也較一般傳統的抽脂少,算是現代女性滿喜愛的瘦身療程之一。

*標靶震波
可利用聚焦超音波產生出來的震波能量,破壞脂肪細胞,這種方法是不具侵入性的,
能夠不傷及改善部位周圍的神經和血管組織,另外被分解掉的脂肪細胞,
會形成三酸甘油脂並與脂肪碎片,一同由身體新陳代謝排出,可有效雕塑曲線。


醫學美容療程相較於運動來說,屬於較快速瘦身的方法之一,當然不可忽略定期運動的重要性,
除此之外,除了醫學美容可達到消除蘿蔔腿之外,平時生活作息,
保養習慣等等,也都相當重要,就如同我上述所說的,想要美腿不是不無可能,
但也別瘦到像小鳥腿一樣,真正的美腿還是要符合人體比例最為重要。

 

arrow
arrow

    廖苑利醫師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