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主圖案    

我可能不會愛你、小資女孩向前衝,到最近的SOP女王,偶像劇切實的反應出職場上女性心苦忙碌的現況,
不過近期門診中發現,似乎面臨初老症狀的女性年齡層有下降的趨勢!

針對初老症狀這點,診所的護士前天驚慌失措的來找我,提到自己笑起來已經出現惱人的細紋了!
因此今天我想分享一下,什麼叫做初老症狀,而到底為什麼,面臨初老症狀的女性年齡層有下降的趨勢!

 

首先,什麼是初老?
主要是偶像劇「我可能不會愛你」裡創造出來的新名詞,指的是一個介於30歲的指標,
女人到了30歲,就會開始出現一些不同於以往的生活行為。

內文2  

 

再者,何謂初老症狀?
→常常覺的專家說話都是假的
→不喜歡在外面過夜,想要回家
→隨身攜帶越來越多生活用品
→被一堆密碼遙控器淹沒
→認識新朋友的速度與機率下降
→一大早莫名其妙醒來
→喜歡到傳統市場裡買菜
→當紅的歌手幾乎都不認識
→身上開始出現白花油等等用品
→躺在沙發看八點檔看到睡著

身體上的初老症狀有哪些呢?
→身體變的容易痠痛
→無法通宵,通宵後需要休息好幾天
→新陳代謝功能下降,變胖
→開始煩惱有小細紋、肌膚下垂等問題
對照一下,你有以上這幾點徵兆了嗎?那就要小心初老症狀真的找上你了!

內文1   

初老症狀簡直就是OL的青春劊子手!到底哪些情況會使出現初老症狀的年齡層下滑呢?
01. 3C用品
在街上,總是看到許多人低著頭,玩著智慧型手機、平板電腦等3C產品,回到家又繼續使用電視、電腦、音響,
除了花費了多餘的時間在這上面之外,也間接減少了我們運動的時間,導致身體的機能也就變差了許多。

02. 熬夜
熬夜、通宵這兩種原因,都會忽略了睡眠的黃金時間(晚間十點至凌晨兩點),
這樣會導致身體的修復期變慢,長期下來會使身體代謝功能變差。

03. 喜愛塗抹濃妝
濃妝可以讓臉蛋看起來更漂亮,但是要小心了,化妝品往往都是化學用品所提練出來的,
容易殘留在皮膚內,當皮膚所吸收到的毒素過多,往往要花個10天以上才能排出10%,
剩下的90%還殘留在體內,這也就是我們最近聽到的「經皮毒」。

皮排毒
累積在肌膚內,長期下來會導致健康出現危機,像是肌膚過敏、肌膚疾病等等,
想要將毒素排出體外,無非是多補通水分、礦物質、正確飲食,規律生活以及調整自我心理壓力。

以上三大OL劊子手你記清楚了嗎?其實想要改善初老症狀,除了生活作息良好、飲食正常、不菸不酒外,
也可量身訂做複合微整治療、明星療程、專業的醫師、專業的治療要符合個人現況。

 

複合式醫學美容療程
CPT電波拉皮+液態拉皮
想要擁有看起來緊緻自然的年輕臉龐,不能單單針對皺紋或是局部「單一治療」,
而是要針對問題組織及其周邊治療與支撐拉提,作全面性的拉提、緊緻。

通常過了25歲以後,膠原蛋白會開始流失迅速,肌膚失去了支撐力、蘋果肌位移、走山,
之後會出現嘴邊肉、U型臉蛋,肌膚鬆弛現象。這時就可利用低痛感的電波拉皮+液態拉皮的治療,
可改善皮膚基質的流失,另外也可加強膠原組織再生,調整臉部紋路輪廓線條,讓治療效果更精緻。

治療名稱

Thermage CPT電波拉皮

液態拉皮

除皺效果

可刺激深層膠原組織再生

可促進皮下組織再生,撫平填補凹陷紋路,縮小毛孔還原皮膚緊緻亮白感。

療程特色

免開刀,無術後恢復期。非侵入性治療,做完可立即上班。

治療後可立即上班,照顧簡單。漸漸的將皺紋撫平、同時將鬆垮的肌膚拉提。

適用對象

全臉鬆弛下垂、眼皮下垂。

全臉,特別需要組織再生部位。

現在已經不能單單只針對皺紋,或是局部做單一治療了,單一治療的效果雖說有效,
不過還是建議可尋求全面性的複合式治療,當然也不是每個人都必要做到複合式治療,
還是要先以醫師評估為主,畢竟肌膚鬆弛、皺紋程度都不同,想擺脫初老症狀嗎?
除了醫學美容療程外,要先從生活作息上和飲食上下手,才能解決初老的根本之道!

 

arrow
arrow

    廖苑利醫師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