微整形女王廖苑利抗老超模

「模特兒」一個讓少女們為之瘋狂的夢幻行業,能夠畫著精緻的美妝、穿著流行的衣服、時尚的外拍、霸制Runway成為全場注目的焦點;模特兒的美是由時尚界圈精雕細琢出來的靠的是擄獲目光的直覺性,目前已82歲的Carmen Dell’Orefice叱吒伸展台近60年,至今仍在時尚圈有著屹立不搖的地位,美麗的風韻不被歲月磨滅,可說是女人們的典範!

 

微整形女王廖苑利抗老超模

年輕的面孔往往憑著青春美貌通關成為模特兒,但超過26歲之後就被稱為「老模」。Carmen Dell’Orefice至今仍為許多設計師的繆思女神,除了絕對的成熟魅力外,亮麗的外表更是讓人覺得驚艷,她並不諱言自己做過美容手術,隆鼻手術磨皮微整形的小針美容,對於老化無可避免,但透過整形,讓自己緩慢而優雅的老去,並無傷大雅。

 

微整形女王廖苑利抗老超模

You don’t have to like me, but I’m not going to please someone for the sake of their approval.
他人的認同僅供參考,不刻意討好,誠實徹底地了解自己活出真實的自我

 

微整形女王廖苑利抗老超模

Carmen Dell’Orefice的人生波折,但這些經歷並沒有折損她的美麗,反而讓她找到自己自信的神采,琢磨出女王般的奢華氣勢。

 

微整形女王廖苑利抗老超模

整形後就不是是自然美?Carmen Dell’Orefice似乎並不這樣認為。

 

微整形女王廖苑利抗老超模

醫學美容發展至今,已逐漸成為保養的步驟、抗老化事半功倍的利器,不是重建變臉、而是讓外貌維持在年輕時的模樣,對Carmen來說,這是一種自然美的保鮮

 

※以上圖文擷取自網路。

 

 

【Ulthera超音波拉皮(俗稱極線拉提)】知名平面Model,婚禮新秘wawa(娃娃)劉光馨...(閱讀)

【Ulthera超音波拉皮(俗稱極線拉提)】不動刀非侵入式拉提,速返年輕不著痕跡...(閱讀)

 

 

 

18

 

 

 

 

 

arrow
arrow

    廖苑利醫師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