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廖苑利醫師短評】
矽膠早就是歐美與台灣都禁用的產品,矽膠雖然可以填補臉上凹陷與豐胸,但常會引發感染,發炎甚至造成潰爛,實在可怕!

要提醒大家,樣這樣有注射性動作的皆屬於醫療行為,必須有醫師親自操作,像新聞所提,至家中注射,這不僅違法,在沒有任何消毒設備、完善急救設施以及專業醫療人員的情況下操作,很可能引發感染,不可不慎!

若想豐胸,目前最盛行的莫過於自體脂肪豐胸,將身上多餘的脂肪移植到胸部去,既可以雕塑身型,又可以豐滿胸部,可說是一舉兩得!而且自體脂肪由於是自己的身體組織,所以不會有排斥問題,是一項安全且令人放心的療程。


一根針筒走天下! 密醫豐胸打矽膠

更新日期:2010/11/25 18:40

台北市警方逮捕一名無牌密醫,號稱只要打膠原蛋白就可以豐胸,而且專人到府服務,一次療程,二針29萬,一名被害人治療後,卻發現胸部出現硬塊,以及潰爛的情況,到醫院檢查才發現,原來這名密醫施打的是矽膠,嫌犯落網後,供稱自己是日本醫學院畢業,還是柬埔寨一家醫院的院長,因為對方苦苦哀求,才會幫她豐胸。

用圍巾遮臉,中等身材,這名黃姓女子自稱是日本醫藥學院畢業,在柬埔寨開了一間國際醫院,因為多次贊助當地的公益愛心活動,還登上媒體版面,被稱為來自台灣的慈善家,沒想到這回被人指控無牌行醫,號稱只要打針,用膠原蛋白就可以豐胸,費用29萬。

北市刑警大隊偵三隊長鄭文銘:「提著一個行李箱,行李箱裡面裝有那個注射筒,相關不知名的藥物,器具不是非常先進,甚至可以用簡陋來做一個稱呼。」

只 是過沒多久,被害人卻發現身體出現異狀,胸部不但有潰爛的情形,還出現硬塊,而且形狀就類似這張照片一樣,一邊大、一邊小,到醫院檢查才知道,原來這名密 醫用的不是膠原蛋白,而是矽膠。整型醫生賴永隆:「這個矽膠就像水泥,就會水泥和到沙一樣,整片連在一起,而且變硬,你要拿出來就是整面牆要敲掉。」

警方調查,這名黃姓嫌犯看診的方式很貼心,專人到府服務,隨時隨地就可以進行治療,靠的就是這根注射筒,只是住家環境和合法整型診所相比,無塵空間、器具消毒、口罩、手套,一應俱全,分工仔細,不免替嫌犯的病人健康捏把冷汗。

因為黃姓女子準備回國投票,被警方當場逮捕,五都大選,意外讓這名密醫行蹤曝光。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廖苑利醫師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