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時間:2007.03.24(六) 19:30-20:30 
  • 地點:遠東百貨板橋店B1演講廳
  • 主講人:BAZAAR雜誌總編輯 盧淑芬
        利欣醫學美容診所 醫務總監 廖苑利
        利欣醫學美容診所 醫學美容主任 黃莉玲醫師



你知道為什麼會有膚色暗沉的問題?又為什麼臉上會有黑斑嗎?你知道黑斑還有不同的種類嗎?面對市面上琳瑯滿目的的美白產品,到底怎麼選、怎麼擦,才能發揮最好的效果呢?

在3月24日遠東百貨的「時尚生活快樂講堂」中,由BAZAAR雜誌總編輯盧淑芬小姐主持的「不可不知的美白抗斑錦囊」座談會,邀請利欣診所的醫務總監廖苑利醫師,以及醫學美容主任黃莉玲醫師,共同與現場民眾暢談大家最感興趣的美白抗斑議題。

座談會中,廖苑利醫師先教導民眾,不管對於皮膚的保養或是問題治療,都要有一個全面性的「整合性」概念,要先清楚了解自己的膚質膚況,或是將皮膚的照護交給專業人士處理,才能事半功倍獲得良好的成效。黃莉玲醫師也針對膚色問題的成因做詳盡的說明,並將美白成分的運用以及保養法則與大家做專業分享,至於大家紛紛舉手發問的醫學美白治療,廖苑利醫師與黃莉玲醫師也一一跟大家做客觀、專業的分析與建議,讓在場的參加的民眾,都獲得寶貴實用的美白學分。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廖苑利醫師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