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時間:2007.04.07(六) 19:30-20:30 
  • 地點:遠東百貨桃園店B1誠品書店 
  • 主講人:BAZAAR雜誌 資深美容編輯 黃筱婷
        利欣醫學美容診所 醫務總監 廖苑利
        利欣醫學美容診所 整形美容主任 陳建華醫師


在美容風氣開放的現在,不管是不動刀的微整形,或是動個手術整修門面,都已經是女性朋友間的熱門話題,在4月7日的遠東百貨「時尚生活快樂講堂」中,由BAZAAR雜誌資深美容編輯~黃筱婷主持的「跟上貴婦醫學整形美容風」座談會,邀請利欣診所的醫務總監廖苑利醫師,以及整形美容主任陳建華醫師,共同與現場民眾暢談大家最感興趣的整形美容議題。

雖然透過媒體的報導,很多人都對於整形美容很感興趣,但利欣診所的廖苑利醫師就在座談會提醒大家,在進行整形美容時,應該「停看聽」的一些注意事項,以及對於整形應該要有的正確認知與健康心態,如此才能確保獲得理想的術後效果,並且,避免對整形有著過大或不切實際的期待。

座談會中,利欣診所的整形美容主任~陳建華醫師,也針對大家最感興趣的「雙眼皮」、「開眼頭」、「眼袋」、「隆鼻」等熱門手術,與現場民眾說明這些整形手術的原理、種類、過程與術後的照顧修復問題。另外,針對民眾常見的一些整形迷思,陳建華醫師也與現場民眾直接對談解說,讓在場的民眾獲益良多。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廖苑利醫師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