4/1對大家是什麼節日呢?想必大家都知道是愚人節,但今年的愚人節廖醫師做了什麼呢?廖醫師去上了造型彩妝師李明川的通告─「流行教主」。廖醫師與明川已是舊識了,這次有機會再跟明川敍舊非常地開心,當天發現久不見的柳燕也在現場擔任來賓,一起聊聊目前最新的美白趨勢。柳燕是廖醫師看著長大的(開玩笑啦,我沒這麼老),以前柳燕曾任美容雜誌的美容編輯,是美容達人。果然這次柳燕帶了不少新奇的美白保養產品來到現場。今年出了許多有趣的產品,這個容後再跟大家說明。

 

這次除了主持人明川及 徐愛心 小姐之外,現場也邀請了湘瑩及彤彤來到現場一起聊聊美白。人的身體有多少地方可以美白?臉?手?腳?還有呢?除此之外還有膝蓋、腋下、牙齒,甚至於胸部及第三點也可以美白哩!

 

左起為明川、彤彤、湘瑩、 廖 醫師、柳燕、愛心

 

其實美白一直是國人的重點,最近我們家的 邱軍棠 醫師跟我分享了一個很有趣的調查:過半數的女人認為皮膚白的女生看起來皮膚好之外,還很好命;而男生基本上則是覺得皮膚白的女生看起來很舒服、很清爽。除此之外女生認為最讓男生倒胃口的美白行為,有40%的女生覺得是「老是在他旁邊敷面膜」,但其實最讓男生倒胃口的美白行為,是「上妝後,臉與脖子不同色」。男女之間,果然想法上就有所差異。

 

節目中明川問起 廖 醫師,究竟有多少醫美的治療是讓人可以美白的,其實還真不少!舉凡大家熟知的美白針、脈衝光之外,目前最夯的就是做飛梭了。主持人 徐愛心 小姐在 廖 醫師講到這時,立刻天外飛來一筆問 廖 醫師:「坐飛梭?坐飛梭要去哪裡?」這小妮子未免也太好笑了,7年級生果然對文字上有不同的解讀。愛心呀,不是坐飛梭去外太空啦!而是做奈米飛梭雷射啦!

 

 

明川又問起 廖 醫師美白針目前是不是很普遍?是的沒有錯,其實美白針剛開始在醫學上是用來治療肝斑的,但聰明的日本人發現他能夠有效改善黯沈,因此就開始掀起了一陣美白針的風潮,事實上,日本近期倡導午休美容,甚至還出現了點滴診所呢!明川好奇的問:「什麼?專門打點滴的診所?」是呀!舉凡所有可以打進點滴裡的成分都可以被打進去,所以目前才會有所謂的抗老針、活力針等等。

 

節目進行到一半,柳燕開始拿出許多近期有趣的商品,其中有一支印象讓我最深刻的是miss shark淨采淡斑精華,他的包裝方式做得非常像一支針筒,似乎是企圖以美白針的概念來暗示大家使用了它就可以達到美白針的效果;另外一個一樣是此品牌的煥新角質更新霜,這個更新霜擠出來是黑色的,頓時讓在場的所有人驚呼了一聲,我想這證明了一件事:大家果然是對具有特殊點的產品有興趣,不論是成分或是包裝。除此之外,胸部也有專門的面膜,甚至最私密的第三點,也有可以敷的保養品,這…可就厲害了…。(此時主持人 徐愛心 小姐又天外飛來一筆,讓我不得不讚揚這小妮子的想像力。)

 

徐愛心:「那要叫什麼膜?唇膜嗎?

 

……………………..這真是令人臉紅心跳的名稱。

 

其實,不論選擇什麼樣的保養品來進行美白,美白首重就是防曬,只要做好防曬,後續的美白就不用做得這麼費工,面對即將到來的春夏,各位美人兒若是害怕艷陽的照射,不妨在出門前擦上二層隔離+防曬,這樣可以讓防曬多一層保護哦!(Ps.三層的話就太多了,記得要適可而止呀!)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廖苑利醫師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