5國微整形調查 東方愛面子 西方重身材


皮膚科醫師指出,台灣民眾微整形的需求,以改善臉部及眼周的細紋、鬆弛為主。


2011年 03月24日

瑞典生技大廠昨(23)日公布歐美亞3洲包括中國、 南韓、美國、德國、義大利等5國、1萬名18~55歲男女的微整形數據調查,發現亞洲人最重視臉部鬆弛、老化,西方人最擔心肥胖及體態鬆弛,而各國50歲 以上族群皆在乎因老化造成的眼周、臉、頸部等紋路、鬆弛情況。皮膚科醫師廖苑利則指出,與其他國家相較,台灣人最在意的仍是臉部,且不分年齡層,並以眼周 細紋及黑眼圈、鬆弛眼袋、法令紋等為主。

玻尿酸助速效改善

要速效改善臉部細紋、鬆弛,除眼角魚尾紋施打肉毒桿菌,其他如眼周細紋、法令紋、 眼袋等,則透過玻尿酸注射增加皮膚緊實度及淡化紋路。廖苑利醫師也由門診觀察到,不少求診民眾有黑眼圈困擾,其中近2/3比例其實是眼下區域、蘋果肌凹 陷、造成視覺上有陰影,同樣以注射玻尿酸改善,並能讓山根至鼻子間中段臉部變較立體、豐潤,修飾東方人因顴骨高、牙齒凸等因素,使中段臉部輪廓感覺凹陷的 問題。
另外,50歲以上美國人在意的頸部及乳溝皺紋,也可用肉毒桿菌搭配玻尿酸,淡化紋路並讓皮膚恢復彈性。眼周細紋用小分子玻尿酸,眼下、蘋果肌等需填補區域,則用支撐度較夠的大分子玻尿酸。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廖苑利醫師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