好萊塢明星不能說的回春秘密    廖苑利 醫師為你解密 

(圖片轉載於網路)


說到愛美,依據 廖苑利 醫師的觀察,現在的全民愛美運動已經不分男女。前陣子美國周刊報導,好萊塢許多男明星都有接受整形,讓自己看起來更年輕。像大家心目中帥哥的代表-湯姆克魯斯,年過半百的他前陣子上鏡頭看得出來眼角下方皮膚鬆弛、有皺紋,但近期的照片看起來臉部整體的皮膚不再是鬆垮樣,而似乎緊實、光滑許多、雙頰也變得較為豐潤,一點也看不出來今年49歲。

  

洛杉磯號稱世界整形之都,曾經寫過《生活,電影:娛樂是如何征服了現實》一書的文化評論家尼爾﹒加布勒曾說過:在好萊塢,每個人都必須看上去青春洋溢,活力四射。確實,整形風氣吹遍全球,不只在好萊塢,這股風潮也西風東漸至亞洲,尤其當熟男熟女當青春隨著時間一點一滴的流逝,總是會汲汲營營於尋找回春的方法。也因此現今醫學美容中有許多療程便是針對除皺、拉提等需求,挽救鬆垮的肌膚,重新讓青春回到自己的身上。

 

 

 

(圖片轉載於網路)

 

以往拉皮、除皺等手術都需要進行侵入性的手術,有開放性的傷口、術後恢復期也長,讓許多愛美人士望之怯步,拜醫療科技的先進發展,隨著電波拉皮機的問世,實現了許多人【不開刀】就可以拉皮、緊實肌膚的願望。一般人老化的跡象無外乎就是皮膚鬆垮、下垂,臉部出現皺紋等,這時候可以針對不同的症狀設計不同的療程,來讓治療後的效果更精緻、接近理想狀態。

 

老化肌膚除了局部的皺紋問題可以藉由注射玻尿酸、肉毒桿菌素來改善。玻尿酸等填充物質可以填補凹痕,例如法令紋等靜態紋,同時因為老化凹陷的雙頰,也可以用來填補豐頰,使雙頰更豐潤;肉毒桿菌的注射可以消除動態紋,例如魚尾紋、眉間紋等。至於因為膠原蛋白的流失而下垂、鬆弛的皮膚,可以透過電波拉皮術,不用動刀、不會流血、沒有傷口、不需繁瑣的術後照顧問題,是一種安全、可靠的醫學抗老治療。

 

電波拉皮機之所以能夠達到除皺拉皮的效果,是藉由刺激皮膚真皮層中膠原蛋白的收縮、增生,來讓老化的皮膚恢復緊實、平順。最大的治療效果是:立即性的治療效果與長久性的再生效果。

 

廖苑利醫師最後提醒大家,這種複合式量身訂做拉皮的概念,要達到拉提回春的效果,必須選擇專業有經驗的醫師,讓他來評估最適切的抗老治療方式。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廖苑利醫師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