miraDry微波熱能除汗腋淨爽多汗腋下多汗異味狐臭雷射除毛廖苑利醫師推薦皮膚保養春夏保養狐臭香水美人計畫廖苑利醫師願麗診所體臭

常常遇到很多來治療多汗的患者,有許多關於流汗的相關疑問,「為什麼我的汗比較臭?」「流汗就是排毒嗎??」今天廖醫師整理幾個常見的問題,為各位一一解答。

miraDry微波熱能除汗腋淨爽多汗腋下多汗異味狐臭雷射除毛廖苑利醫師推薦皮膚保養春夏保養狐臭香水美人計畫廖苑利醫師願麗診所體臭

一、很會流汗的人瘦的比較快?身體也比較健康嗎?

人體的汗腺是位於皮膚真皮層內的一種分泌腺,它就像是一條長長的導管將分泌物引向皮膚表面,從皮膚表面出來的分泌物就是汗。人體會自動透過流汗來調節體溫,也就是散熱,所以一般人在運動或遇到高溫的時候都會增加汗腺的分泌,而很會流汗的人確實新陳代謝的速度會比較快,如果兩個人同樣的運動量,其中比較會流汗的人減重的效果當然會比較明顯。 但是有時候流太多汗,反而是身體在發出警訊,像是一個人不熱或是沒運動時,前胸、後背會出汗,容易感到疲勞、心慌、怕冷等,這種現象叫做自汗,是氣血虛弱的表現;另外晚上睡覺時會流汗叫做盜汗,是屬於陰虛的表現,當有這些異常出汗的情況時,就需要注意是否身體出狀況了。

二、愛吃肉的人流汗比較臭?

人體的汗腺分為小汗腺與大汗腺。小汗腺遍佈於全身,負責製造汗水及調節體溫;大汗腺又稱為頂漿腺,生長於毛髮根部,與體溫調節無關,與個人體味有關,分泌的汗液含有油脂、蛋白,與體表外或毛髮上細菌發酵便會產生狐臭,同樣的道理,當我們肉類吃的比較多,汗水中所分泌的蛋白質與脂肪酸含量也會跟著增加,接著透過細菌的分解,確實會造成汗水散發臭味,所以廖醫師提醒記得要多喝水來補充水分,減少出汗,也別只顧著吃肉,平常可多吃高纖維的蔬菜、水果,不僅對身體有助益,也能減少汗臭味!

三、身材比較豐滿的人,流的汗比較臭?

當人體分泌過多汗液時,便會產生異味,而身材比較豐滿的人因為出汗量大,加上皮膚多皺褶,所以容易積存細菌,以至於較常有汗臭味產生,而不是流出來的汗就比較臭。

四、流汗就是在排毒嗎?

民以食為天,我們每天吃的東西、經過消化後的殘渣等都是體內毒素的來源,尤其是血液裡有很多毒素廢物,這些都無法經由大小便排出去,而運動是最自然的排毒方法,因為可以透過流汗來增加新陳代謝,將毒物排泄出去,所以流汗確實也是在排毒沒錯。

五、德國辣椒甚至生薑泥可以止汗?

miraDry微波熱能除汗腋淨爽多汗腋下多汗異味狐臭雷射除毛廖苑利醫師推薦皮膚保養春夏保養狐臭香水美人計畫廖苑利醫師願麗診所體臭

曾經有新聞報導民眾聽信民間偏方,拿德國辣椒、生薑泥來塗抹腋下止汗,不只汗沒止住,更產生辣椒及生薑的異味,甚至於發生皮膚紅腫癢痛等問題,當然這些偏方都是沒有效果,還會弄巧成拙出現過敏等嚴重皮膚問題。

六、止汗劑會有代償性出汗的問題嗎?

不會,但是止汗劑只能夠暫時性的抑止出汗的情況,如果真的想改善腋下多汗又希望效果持久、沒有代償性出汗的問題,廖醫師建議可以選擇使用mirdary腋淨爽來治療,它的高傳導性能量能夠入侵真皮層與脂肪層交界處,透過電的磁性性能反射,將能量鎖定在汗腺分布區域,進行針對性能量傳導,有效破壞汗腺不再新生,術後也不會代償性出汗的現象。 另外手汗及腳汗的問題,則可以使用肉毒桿菌來解決,肉毒桿菌是一種神經傳導的阻斷劑,用來放鬆肌肉,肌肉放鬆後肌膚會恢復平滑,可以抑制汗腺分泌減少汗水,而將來mirdary腋淨爽也可以用來治療手汗了,為多汗患者帶來更多的選擇!

miraDry微波熱能除汗腋淨爽多汗腋下多汗異味狐臭雷射除毛廖苑利醫師推薦皮膚保養春夏保養狐臭香水美人計畫廖苑利醫師願麗診所體臭

有美國孔子之稱的哲學家愛默生曾說:「快樂是一種香水,無法倒在別人身上。」艷陽高照依然要當夏日的香香美人,擺脫多汗異味的尷尬問題,快樂迎接這個夏季吧!

 

 圖片皆轉載自網路,如有侵權請告知會馬上移除 

 

 

 

   05    01  
探索皮秒雷射 夏季除斑新利器...(閱讀)
願麗複合式抗老療程-量身訂製微整新美學...(閱讀)
 
 
01    03  

【探索皮秒雷射】不只除斑,同時亮白肌膚不反黑(閱讀)

台灣美容醫學品質認證。拼盡全力,只為給妳最好的...(閱讀)
 
 
【複合式雷射】這樣做,皮膚不好也難..(閱讀)
【願麗複合式美肌療程】 有了「它們」,想要好肌膚再也不必等候漫長恢復期了..(閱讀)

 

 

18

 

 

 

 

miradry費用腋淨爽miradry費用miradry價錢miradry後遺症miradry pttmiradry效果miradry狐臭腋淨爽費用miradry術後微波熱能除汗費用腋下止汗手術腋下多汗中醫無創除汗費用無創除汗後遺症腋下多汗的原因腋下汗腺切除費用無創除汗心得腋下狐臭手術多汗症治療費用流汗很會流汗miradry費用腋淨爽miradry費用miradry價錢miradry後遺症miradry pttmiradry效果miradry狐臭腋淨爽費用miradry術後微波熱能除汗費用腋下止汗手術腋下多汗中醫無創除汗費用無創除汗後遺症腋下多汗的原因腋下汗腺切除費用無創除汗心得腋下狐臭手術多汗症治療費用流汗很會流汗miradry費用腋淨爽miradry費用miradry價錢miradry後遺症miradry pttmiradry效果miradry狐臭腋淨爽費用miradry術後微波熱能除汗費用腋下止汗手術腋下多汗中醫無創除汗費用無創除汗後遺症腋下多汗的原因腋下汗腺切除費用無創除汗心得腋下狐臭手術多汗症治療費用流汗很會流汗miradry費用腋淨爽miradry費用miradry價錢miradry後遺症miradry pttmiradry效果miradry狐臭腋淨爽費用miradry術後微波熱能除汗費用腋下止汗手術腋下多汗中醫無創除汗費用無創除汗後遺症腋下多汗的原因腋下汗腺切除費用無創除汗心得腋下狐臭手術多汗症治療費用流汗很會流汗巢皮秒雷射費用蜂巢雷射蜂巢皮秒雷射ptt皮秒雷射副作用755皮秒雷射價格皮秒雷射多久打一次

arrow
arrow

    廖苑利醫師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