皮秒雷射一機搞定皮秒雷射一機搞定皮秒雷射一機搞定皮秒雷射一機搞定皮秒雷射一機搞定皮秒雷射一機搞定皮秒雷射一機搞定皮秒雷射一機搞定皮秒雷射一機搞定  

亞洲人喜歡淨透無瑕的肌膚,無法容易臉上出現任何瑕疵,尤其斑點常是許多女孩們臉上共同的問題,肝斑、雀斑、曬斑、太田母斑、顴骨母斑等等,讓人不堪其擾,也因此廖醫師的門診中,除斑是熱門項目,針對除斑,除了要避免反黑之外,更多人的問題常是「臉上同時出現多種斑點」,有深有淺,以往,這些斑點通常無法光靠一台雷射來解決,特別是肝斑做完煥膚療程之後,還要等待一段時間才能再打雷射,不只治療過程拉長,常常還沒治療完成就反黑,所以造成很多人的困擾,不過解決問題前,我們先來聊聊斑點的種類。

▋斑點的種類

一般來說,斑點的成因分為三大類型,表皮性黑斑、真皮性黑斑、肝斑。

表皮性黑斑

這類的通常是因為表皮層的黑色素生成過多,或因表皮層角質細胞增生所致,例如雀斑、曬斑。

雀斑─淡褐色芝麻大小的斑點,好發於雙頰,會隨紫外線照射而增加。

曬斑─表面平滑,為長期日光照射所引起的表皮黑色素細胞增生。

真皮性黑斑

生在真皮層的斑點較深層,大多為先天性斑點或痣,如:顴骨母斑、太田母斑。

顴骨母斑─大多為灰褐色或藍灰色,長在顴骨部位,大小較雀斑大,直徑約0.2至0.5公分,成不規則排列。

太田母斑─生長位置多為單側臉頰,大多數患者從小就有,為黑色素細胞增生的一種,又稱「胎記」。

肝斑

肝斑好發於顴骨及兩頰,多為內分泌失調與賀爾蒙改變引起,婦女生產後、更年期最容易生成,分別存在於表皮層與真皮層,也可能同時從在於兩個層面。

臉上斑點的種類及生長方式不是我們能夠控制的,很多女性朋友都會出現兩種以上的斑點,例如:曬斑加上顴骨母斑或肝斑的情形,但肝斑過去不能直接打雷射,所以當斑點同時長在臉上時,無法直接治療,而是必須用較溫和的美白、塗抹藥膏來改善,若以雷射治療,能量不能太高,中間又必須穿插護膚療程,矌日廢時,往往沒有半年、一年看不到效果,讓人等的心焦,皮秒雷射的出現大大改善了這個問題。 

皮秒雷射一機搞定皮秒雷射一機搞定皮秒雷射一機搞定皮秒雷射一機搞定皮秒雷射一機搞定皮秒雷射一機搞定皮秒雷射一機搞定皮秒雷射一機搞定皮秒雷射一機搞定   

皮秒雷射優勢

皮秒科技

傳統雷射以「奈秒」為單位,速率為10-9秒,皮秒雷射顧名思義脈衝時間的單位為「皮秒」,速率為10-12秒,雷射速度比奈秒快了1000倍,能夠瞬間震碎黑色素,除斑效果更好,術後不易反黑,治療次數也因為速率加快而變少,是現行雷射性價比相對高的治療方案。

雙波長

皮秒雷射擁有獨特的1064X532雙波長系統,不同的波長能夠單獨針對深層與淺層的色素斑進行處理,532nm短波長針對表皮色素斑,1064nm長波長則針對深層色素斑治療,一次療程即可清除一種以上的斑點,運用範圍較以往的單波長更廣,治療效率大幅提升。

多種探頭

方形手把握、圓形手把握、飛梭式手把握三種不同形狀的探頭也是皮秒雷射的優勢,施打皮秒雷射時廖醫師皆會針對每位患者的問題進行客製化治療,依照需求使用不同的探頭,精準的解決每個人的肌膚問題。

FIX超級鏡片-瞬間多點聚焦

皮秒雷射的FIX超級鏡片-瞬間多點聚焦能讓能讓雷射光束瞬間多點聚焦,運用光波震盪作用,將雷射光打在皮膚上,瞬間震盪黑色素細胞與膠原纖維母細胞,用低量密度進行治療,能大幅減少組織熱傷害及術後反黑的機率,對肝斑治療效果也更好,同時還能提昇膚質。


皮秒雷射除刺青皮秒雷射ptt皮秒雷射術後皮秒雷射推薦皮秒雷射除斑皮秒雷射副作用蜂巢皮秒雷射費用蜂巢雷射蜂巢皮秒雷射ptt皮秒雷射副作用755皮秒雷射價格皮秒雷射多久打一次

 

相較於傳統雷射,皮秒雷射能夠有效改善暗沉、黑色素與各種斑點問題,雷射熱能也可以刺激膠原蛋白生長,提升膚質狀況、均勻提亮膚色,若你剛好有痘疤、凹疤問題則可選擇飛梭雷射合併做治療,願麗診所的飛梭雷射有別於傳統雷射,能量上經過調整,是非常適合東方人膚質的雷射,同時醫師會依照每個人的膚況做修正,打完後不會紅腫發炎、流湯流水,第二天就可以上班化妝,效果好、副作用也更少了。

皮秒雷射一機搞定皮秒雷射一機搞定皮秒雷射一機搞定皮秒雷射一機搞定皮秒雷射一機搞定皮秒雷射一機搞定皮秒雷射一機搞定皮秒雷射一機搞定皮秒雷射一機搞定  

華特‧迪士尼曾說:「你愈喜歡自己,你就愈不像其它人,而這會使得你變得獨特。」廖醫師認為,人生來與眾不同,每個人都有自己的特色,但臉上的斑點的確會讓人失去自信,所以藉由皮秒雷射進行除斑,清除臉上的小瑕疵,可以讓自己更有自信、更喜歡自己,何樂而不為呢?

圖片皆轉載自網路,如有侵權請告知會馬上移除


 
 

 

 05  

01  
探索皮秒雷射 夏季除斑新利器...(閱讀)
願麗複合式抗老療程-量身訂製微整新美學...(閱讀)
 
 
01    03  

【探索皮秒雷射】不只除斑,同時亮白肌膚不反黑(閱讀)

台灣美容醫學品質認證。拼盡全力,只為給妳最好的...(閱讀)
 
 
【複合式雷射】這樣做,皮膚不好也難..(閱讀)
【願麗複合式美肌療程】 有了「它們」,想要好肌膚再也不必等候漫長恢復期了..(閱讀)

 

 

18

 

 

 

 

皮秒雷射除刺青皮秒雷射ptt皮秒雷射術後皮秒雷射推薦皮秒雷射除斑皮秒雷射副作用蜂巢皮秒雷射費用蜂巢雷射蜂巢皮秒雷射ptt皮秒雷射副作用755皮秒雷射價格皮秒雷射多久打一次皮秒雷射除刺青皮秒雷射ptt皮秒雷射術後皮秒雷射推薦皮秒雷射除斑皮秒雷射副作用蜂巢皮秒雷射費用蜂巢雷射蜂巢皮秒雷射ptt皮秒雷射副作用755皮秒雷射價格皮秒雷射多久打一次皮秒雷射除刺青皮秒雷射ptt皮秒雷射術後皮秒雷射推薦皮秒雷射除斑皮秒雷射副作用蜂巢皮秒雷射費用蜂巢雷射蜂巢皮秒雷射ptt皮秒雷射副作用755皮秒雷射價格皮秒雷射多久打一次皮秒雷射除刺青皮秒雷射ptt皮秒雷射術後皮秒雷射推薦皮秒雷射除斑皮秒雷射副作用蜂巢皮秒雷射費用蜂巢雷射蜂巢皮秒雷射ptt皮秒雷射副作用755皮秒雷射價格皮秒雷射多久打一次皮秒雷射除刺青皮秒雷射ptt皮秒雷射術後皮秒雷射推薦皮秒雷射除斑皮秒雷射副作用蜂巢皮秒雷射費用蜂巢雷射蜂巢皮秒雷射ptt皮秒雷射副作用755皮秒雷射價格皮秒雷射多久打一次

arrow
arrow

    廖苑利醫師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