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主持人:楊平 
  • 播出時間:2007.03.09 (五)16:30 
  • 受訪醫師:醫務總監 / 廖苑利 醫師 
  • 節目主題:非看BOOK



民視「香榭大道」非看BOOK節目中特別邀請利欣醫學美容診所醫務總監~廖苑利訪談出書的緣由及「美膚聖經101」新書的內容,還有一些美麗的秘訣跟大家分享哦!
新書「美膚聖經101」由廖醫師與醫療團隊夥伴共同完成,並推廣「Perfect整合性膚質改善計畫」,廖醫師認為追求美麗的朋友所需,不僅是正確的醫學美容資訊,更需要對於皮膚保養、治療、整形的整體性概念,基於這樣的了解,透過這樣的整合計畫,從保養、治療、用藥針對每個人量身打造,來滿足解決每位愛美的朋友不同的膚況及問題。
在書中針對大家最困擾的面子問題,如:美白、粉刺、痘疤、老化、整形等,一一說明,讓讀者很清楚知道當碰到難題,可以如何解決,且透過完整的因應計畫,讓大家的肌膚逐漸散發光采,是一本大家不可或缺的寶典哦!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廖苑利醫師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