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出刊時間: 2007.10.15 
  • 受訪醫師:利欣醫學美容診所 醫務總監 / 廖苑利 醫師
  • 受訪主題:貴婦手足改造計畫 

三十五歲後,手間肌腱及血管就會更顯得明顯,成為「雞爪手」。為了再造奶油桂花手, 廖苑利 醫師表示,可透過電波拉皮,來改善皮膚鬆弛;施打玻尿酸,將皮下脂肪萎縮造成的凹陷填補起來。

三十五歲後,手間肌腱及血管就會更顯得明顯,成為「雞爪手」。由於坊間流傳手指間有空隙的人,容易露財,為了改善,有人不惜花錢在手指上打玻尿酸或電波拉皮,希望讓手變年輕、補漏財。

開業醫師廖苑利表示,隨著年紀的增長,膠原蛋白、皮下脂肪會逐漸流失,為了再造奶油桂花手,可透過電波拉皮,使肌膚促進淺層肌膚的膠原蛋白增生,改善皮膚鬆弛的情況。原則上在治療後的第二週至一個月會看到肌膚緊緻效果,可持續二年。

也可施打玻尿酸,將皮下脂肪萎縮而形成的凹陷填補起來,三十分鐘就可以看見效果,一般來說可維持一到二年的時間。同步再運用手部美白導入,平時約一個月作一次,及果酸治療,再加使用果酸及抗老化護手霜等,讓手部含水量提高,皮膚自然會更加晶瑩剔透,達到首部抗老效果。

而電波拉皮市價約七到八萬元,玻尿酸依注射劑量多寡而定,也要三萬五千到四萬元,除斑約一萬五千元到二萬元。廖苑利表示,景氣不好,原希望藉著填補指縫而達到不露財的目的,為補漏財做的這些美容,就算賺再多,還是留不住錢。

針對護手美容事件,衛生署藥事處籲,民眾要接受任何美容治療前,應注意產品是否有許可證,是否在核准使用範圍,若超出使用範圍,則醫療院所要負很大的醫療品質責任。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廖苑利醫師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