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時間: 2007.05.18( 五 ) 09:30-11:30  
  • 地點:長庚技術學院 C602 有效性評估教室  
  • 主講人: 利欣醫學美容診所 醫務總監 廖苑利

在我們的日常生活中充斥許多保養品各式各樣的廣告訴求,以及喜歡聽信偏方、秘方,不相信專業,不了解自己的皮膚狀況也沒有整合性的概念 … 等等,造成對皮膚保養似懂非懂的產生許多迷思,在 5 月 18 日 於長庚技術學院美容醫學講座的「打破保養迷思」座談會,特別邀請 利欣診所的醫務總監 廖苑利 醫師與大家暢談如何做好正確的皮膚保養與防護,並針對各種常見的美容產品迷思跟大家做個詳解。

座談會中, 廖苑利 醫師首先讓大家了解做好保養的第一步,就是要先了解自己的膚質與問題,選擇合適的產品,並要有正確的保養概念才能照顧好肌膚,透過 廖 醫師提供的簡單膚質小測驗讓在場的民眾更能清楚判斷自己的膚質; 廖 醫師也紛紛為大家說明就最常見的四大類皮膚問題產生的原因。當了解膚質後,選擇的產品也是很重要的,以質地與成分為主要考量,選擇質地時,需注重當下的皮膚狀況;選擇成分時,要有能改善自己皮膚問題的成分。並針對大家目前所使用的洗臉產品、精華液、乳液做詳細的分析,也說明了最重要的保養概念「整合性保養治療的概念」與「 Smart 動態保養法」的觀念,肌膚的保養不能一成不變,必須視天氣、活動場合、皮膚狀況來調整,從清潔、預防機能、保濕修護、防曬隔離依序讓大家在執行上,簡單又輕鬆的做好肌膚保養。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廖苑利醫師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